鲜花宝座 บัลลังก์ดอกไม้ (2017)

主演: 马里奥·毛瑞尔 / 札玲朋·尊克迪 / 卡维·丹扎拉岚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17-02-03(泰国)
集数: 14
单集片长: 110分钟
又名: TheFlowerThrone
5星
26.8%
4星
41.7%
3星
27.1%
2星
3.9%
1星
0.6%

鲜花宝座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请问剧中很漂亮的湖是在泰国哪里? KIKI 2 2019-02-28 17:12
如下 可熹 2018-09-14 23:32
我有!! 吃饭睡觉打豆豆 2017-03-04 00:42
> 全部讨论3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请问剧中很漂亮的湖是在泰国哪里? KIKI 2 2019-02-28 17:12
如下 可熹 2018-09-14 23:32
我有!! 吃饭睡觉打豆豆 2017-03-04 00:42
> 全部讨论3条

鲜花宝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25 条 )

热门 /  最新 / 

57 啃啃 看过 2017-02-25 11:38:47

小马演什么都像地主家的傻儿砸哈哈哈

31 小橘子 看过 2017-03-04 08:55:49

越看越好看,扣人心弦。

13 Ziggy 看过 2017-04-02 16:39:22

看过9集。肥里奥太帅太可爱啦!女主智商最高!霸道总裁气场农场主x地主家的傻儿砸=男女主拿错剧本。女二智商情商双高!花痴欧巴的精明会计x软萌强迫症律师=副线单独也是一部韩剧!女三麻辣滴美艳动人身材好,性格还是辣么可爱!女二二也就是女四也蛮美貌。Ps男二80年女二99年,差了近20岁

23 null 看过 2017-02-28 21:55:08

颜值演技均在线的霸道女总裁vs. 傻白甜男主偶像剧,虽然剧情俗套智障但怎么就是笑到停不下来呢 😁

45 你道姨 看过 2017-04-25 04:51:42

《泰国大型亲子教育真人秀—变形计》《霸道女老板和她的宠物》《地主家的傻儿子之成长史》《怎样驯养熊孩子》《私以外全员智商在线—Anawin》【求两位小天使二搭!剧情简单但不雷,全程盯屏幕傻笑。mario和toey搭戏是1+1>2,好的搭档就会激发出更好的演技。给你5星不怕你骄傲。】

> 更多短评 6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鲜花宝座的剧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废柴鳄鱼很善良 2017-02-16 12:04:43

《鲜花宝座》追剧记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奇怪,喜欢的泰剧不少,但是只有这篇想写一个追剧记录。同时追《人生波动》,被男主迷得不要不要的。但是不想写,只想写这部。 入坑太早的后果就是要挠心挠肺地等更新。此处感谢Super-M字幕组! 1-4集 Win的爷爷去世了,承诺给他遗产的同时,要他去女主Pud的农场工作一年...  (展开)
轻晚 2017-04-23 15:55:02

男女主拿错剧本系列之中二傻白甜高富帅成长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当年的阿亮学长,早已从青涩少年长成大男人,虽然胖了一大圈,但是颜还是无敌的。 这年头长得好看,又会演戏的小鲜肉和小花买少见少,Mario Maurer 的演技要比《初恋这件小事》里大有精进,一查才知道他原来已经得过很多最佳男主角。 忘记自己长得好看的人,最好看。 这是有点...  (展开)
一千朵太阳 2017-03-20 16:35:59

因为你,我想成为更好的自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爷爷病重,临时嘱托我去一个偏远的农场买菊花。满心不耐烦地带着托付开车前往农场。这么远,真搞不懂爷爷为什么偏偏指定要这家的菊花。 初见你,是在那片花圃里。五颜六色的菊花开满了整个园子,我丝毫没有欣赏美景的心情,急吼吼地逮着人就要买花。为了对我的蛮横无理小施惩戒...  (展开)
倔强的丽丽 2020-03-07 09:49:58

影帝与影后的合作

同期看了人生波动,两部风格迥异。这部剧轻松愉快,温馨美好。一个干啥啥不行傲娇第一名的富家公子哥遇到聪明能干艰苦朴素的农场女主,两个人吵吵闹闹到互帮互助的爱情故事。两个演员都没毛病演技真好,就是假发套显的头好大啊,尤其小马还脸小,一块对比明显啊。有一点我看的...  (展开)
Bluesky 2019-02-28 17:22:30

这是让我感觉爱情很甜的一部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说实话我被女主那种笑给甜到,每当心里失落不开心就刷刷这剧瞬间觉得这世界真美好。超喜欢toey演的女主,开朗活泼有点男子气,估计喜欢这种类型女生,不自觉被吸引。反正就是甜到心里,剧情虽然简单,但男女主演技一直在线,很有意思。一个字:女主真甜。男女一 和男女二两个主...  (展开)
ChristinaSong 2018-06-15 00:42:27

爱的鲜花宝座

从爷爷“你应该更多的替别人着想,眼中不要只有自己。”的叮嘱,到最终“我意识到,爷爷留下的最珍贵的财产不是金钱、公司,而是你。”Win成长成了Sattaya 的合格接班人,他经历的不仅仅是角色变换所带来的冲击,更是正义与爱的洗礼。 从最初的大笑,到最终的纠结愤怒、感动流...  (展开)
今日只吃菜 2017-12-30 16:32:09

为傲娇少爷马里奥打call !!!

这是一部女主女二男二齐心协力帮助男主打江山的故事,至于男主,纯粹的地主家的傻儿子一个,还是那种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的超级傻白甜。嗯,和马里奥的气质非常符合了。可我还是觉得这个男孩子肿么辣么可爱啊。 女主女二智商全程在线,两个女的瞒着男主将反派秒成渣渣。toey妹子...  (展开)
学渣该如何努力🙈 2017-08-01 13:32:18

换汤不换套路

泰剧近几年迷之好看。虽然这部剧还是很老套的梗,有钱任性的富家大少爷被积极阳光的贫穷少女改变的套路。但是,盖不住我们马里奥小哥哥的吐奶可爱啊。女主角也不是普通的傻白甜,智商和武力值都Max。男女主之间的互动很自然很有爱,看了不会让人觉得尴尬。这驯夫日记的日常我能...  (展开)
陈星宇作词 2017-03-30 22:13:33

陈星宇简评2017年第一季度最受中国网友喜爱的十大泰剧 之《鲜花宝座》

据中国泰娱乐论坛最新分享发布的 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地区最具人气的泰剧网络关注度数据排行榜,其中有十部泰剧最受中国网友追捧,这其中包括了泰国CH3台,泰国CH7台,泰国GMM,泰国workpoint等等各类频道放送的电视剧。这个《2017年第一季度最受中国网友喜爱的人气泰剧排行榜》...  (展开)

> 更多剧评 9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鲜花宝座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