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路可逃 (2004)

导演: 金琛
编剧: 兰一斐
主演: 潘娟 / 李建斌 / 张红伟 / 吴东 / 李文军 / 董向荣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4-01-01
集数: 22
单集片长: 46
5星
46.1%
4星
38.3%
3星
12.3%
2星
2.1%
1星
1.1%

无路可逃的分集短评 · · · · · ·

无路可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7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饿得快 看过 2019-08-10 03:11:15

12.1枪杀大案打开新世纪大门后,陆陆续续看看了很多纪实刑侦片,这部感觉最好。情节紧凑,风景好看,侦破环节和12.1一样,没有废话。另外导演加入了太多黑色幽默,可以说是宝藏男孩一枚了~ 如果12.1是公认的头筹,那这部可以说是沧海遗珠了。

9 易观 看过 2020-04-16 11:35:20

看的时候一直在想,什么样的人才能去这一代地区洗涤心灵精神?!

3 朱古力的新世界 看过 2020-06-15 22:04:43

网铺得很大,有情节,有技术,有情感,真实,逻辑性强

5 王菊笙 看过 2016-02-18 23:47:07

挺写实的。印象极深的老羊皮,颇有风情的徐来娣 Android

3 yo 看过 2021-05-31 07:43:42

老羊皮挺狡猾的。清晰度太低,找不到好的片源。

> 更多短评 10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无路可逃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绍珺 2020-03-07 15:42:06

还不错的纪实性电视剧

场景、道具极其简陋,拍摄手法简单粗糙,镜头的运用太业余,只有个别角色是专业演员,警察都是本色出演,所以也谈不上演技。但本片最大的特点就是真实,剧中案件都是真实发生过的,剧情展开合理、情节较紧凑,难能可贵的是没有编造离奇的故事、故作玄虚的噱头,也没有神话刻意...  (展开)
无法识别 2022-05-11 22:42:55

最让人胆寒的犯罪片

这部剧没火,真是天理难容啊。接连看了中国刑侦1号案,121枪案,黑白大搏斗,命案十三宗,墓道等多部那个年代的警匪剧,但这部是唯一一部让我对罪犯感到害怕的。那种恶不是白宝山缜密筹划,目标明确的犯罪之恶,也不是董雷单纯不留活口,为财杀人的直接之恶,而是既有精心做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加速读书笔记 2019-03-13 21:20:25

虎头蛇尾,但优点是真的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花了点时间把《无路可逃》的事件弧线给梳理了一遍。想回去减一星了…… 优缺点也太割裂了,不过警匪片的确是只要把感觉拍出来就好看很多了。 优点: 1.刑警出演,真实 2.西北质感非常到位 3.人物形象饱满 4.以化隆造为原型的案件刺激 缺点: 1.到后面两条线的戏都烂了 2.人物太...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无路可逃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