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破仑之村的剧评 (6)

受过教育的流氓 2015-09-23 23:22:54

永远向往美好

喜欢《拿破仑之村》的人大多觉得是今年夏日剧里让人眼前一亮的好剧,说实话呢,故事不是很现实,剧情没什么大的波澜和起伏,每集一个小故事,演到一半会遇到一点困难,唐泽叔扔下一句拿破仑的名言就会解决的俗气套路,但是就是这个套路的简单故事,却是着实令人心头触动。 B站...  (展开)
耆夜 2016-04-19 05:06:14

论导演和编剧是如何毁剧的

这剧我本是冲着卡司和题材来的,结果这两样都被导演和编剧毁了。心疼唐泽和泽村。 这部剧总让我不自觉想起罗斯福游戏,但是导演和编剧又不一样。罗斯福游戏剧本略胜一筹,但两部剧的巨大缺陷都在于强行戏剧化表演。台词是最大的问题,比起半泽直树,这两部剧的台词实在是显得...  (展开)
footmarked 2015-10-22 19:56:06

我喜欢的金句

勇气就像爱,它需要希望来滋养。 忍受痛苦比直面死亡更需要勇气。 给自己的能力划出界限,才是真正的自以为是。 要认真思考,但是当行动的时刻来临,要立即停止思考向前进。 对自己厌烦、不甘心的话,就会变得强大。 对自己坦诚就好了,为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拿出勇气来就...  (展开)
RANGER 2019-08-19 08:31:33

治愈心灵

蓝天白云山清水秀,原生态的食材,淳朴的村民,真的是一部治愈系的剧,唐泽的表演虽然有些浮夸,但仍然一如既往的喜欢。有机会真想去日本的村庄呆上一段时间,放下城市中的攀比,嫉妒,争权夺利的内心,无欲无求的生活。喜欢片尾那句话,人生的旅途起步于自己的内心,止步于自...  (展开)
沙拉 2020-03-06 14:02:19

种田文的荧幕实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大量剧透,没看完的米娜桑请回避...... 本来没有抱期待的一部片,正好有资源,看完华丽一族又有点致郁,需要一点清粥小菜调理心态。 在诸多没看过的日剧里选这部片打发时间,很大原因是我想看唐泽寿明如何下乡。看过他一众商界精英,医生,警察的角色后,对他如何演绎村官很是...  (展开)
朝朝 2016-06-05 20:02:26

人民公仆公务员

艺术本就是来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的,所以没必要去较真它是否真实合乎常理,只要是能让人看了心情舒畅,积极正能量都是好的。毕竟影视就是拿来娱乐大家的嘛,如果在娱乐的同时又能触发观众一些思考,那当然是最好的 。 专业角度如演技,拍摄手法等就不多说了,毕竟也不太懂,简...  (展开)

订阅拿破仑之村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