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萝莉的猴神大叔 Bajrangi Bhaijaan (2015)

导演: 卡比尔·汗
编剧: 卡比尔·汗 / 维杰耶德拉·普拉萨德
主演: 萨尔曼·汗 / 哈莎莉·马洛特拉 / 卡琳娜·卡普尔 / 纳瓦祖丁·席迪圭 / 欧姆·普瑞 / 梅·维贾 / 席尔帕.舒克拉 / 拉杰什·沙玛 / 沙拉蒂·瑟斯纳 / 阿图·斯里瓦斯塔瓦 / 阿德南·萨米 / 马诺·巴克什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印地语 / 乌尔都语
上映日期: 2018-03-02(中国大陆) / 2015-07-17(印度)
片长: 159分钟 / 141分钟(中国大陆)
又名: 娃娃返乡任务(台) / 宝莱坞之钢铁奶爸(台) / 把她带回家 / 猴神兄弟 / 猴神老哥 / 回家 / Brother Bajrangi
IMDb: tt3863552
5星
41.9%
4星
40.5%
3星
15.4%
2星
1.8%
1星
0.4%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3946 条 )

热门 /  最新 / 

3047 韩塞的小粉丝 看过 2015-10-14 13:23:19

不说了,洗脸去了

247 临时昵称 看过 2015-10-13 10:56:13

开啥玩笑,文本上与《PK》不在一个量级好吗,唯一的优点是小女孩萌爆炸。在你们豆瓣,有小萝莉就可以打八分了;如果有个大肥猫,直接九分;要是有个小鲜肉演gay,疯了,9.5分神作,有没有?

184 天外飞青 看过 2015-10-24 21:52:52

总觉得印度电影跟韩国的有某种类似的元素,用词来形容就是”造作的完美“。很容易博取一般观众的高分,认真就觉得太假。印度电影一般都是大命题,这片同样要用故事来消弭印巴两国几十年的恩怨情仇,用心良苦,前途坎坷!说题外话,他们不像中国人什么立场信仰都不具备,可以随便跟着宣传的调子走。

64 方枪枪 看过 2015-10-10 17:15:26

巴印冲突,民族和宗教,萝莉配大叔的现实主义题材,两个国家陌生人之间的漫漫寻找归家路,小萝莉太可爱了,帅哥来演这种电影也是蛮拼的,其实,只要把多余的歌舞片段去掉我能给四星。

4018 sskl1q 看过 2015-10-06 20:55:54

瑕不掩瑜,两个半小时喜怒哀乐无尿点,心底无数只尼玛跑过:国产娱乐圈(念第四声)上一边天天几十亿去吧!

> 更多短评 1239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299 条 )

kiki204629 2015-10-12 18:00:45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是如何表现爱与宗教的关系的?

『爱是无所不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电影里,大叔+萝莉真的是绝配哦。《这个杀手不太冷》的让•雷诺和娜塔莉•波特曼、《孤胆特工》里的元斌和金赛纶、《白兔糖》里的松山健一和芦田爱菜,在帅气威武的大叔保护下,萌化心的萝莉才能继续甜美可人。 一开始看到片名《小萝莉的猴神大叔》我是有点点“嫌弃”的...  (展开)
frozenmoon 2015-11-02 15:56:27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是如何表现爱与宗教的关系的?

不向偏见低头,不对仇恨颔首

从类型上讲,《小萝莉的猴神大叔》也算是一部公路片,只是相比于大多数“在路上”题材,它包含着更宏大的野心以及更深刻、复杂、多样的主题。某种程度上说,男主角完成的那次悲壮得无以复加的跨越国境线,最终变成了近似宗教感的体验,将整桩事件演绎成了一个恢弘的寓言。...  (展开)
非人类shang 2015-10-17 16:40:05

一点点感受

之前有听说吴承恩笔下神通的孙悟空来源于印度经书上某神猴,在这部电影一开始,印度人民唱出“罗摩神万岁,荣耀归于哈奴曼”,我就想起了应该说的就是这只神猴。这里暂且不说我国的孙悟空和印度的哈奴曼是什么渊源,毕竟胡适先生、鲁迅先生、季老等众多大家都难以考证的事情,...  (展开)
Iris 2018-03-05 20:07:22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中哪些细节打动了你?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中哪些细节打动了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猴神就不多说了,我来说说其他小角色。 到边境时,原本以为猴神和莫妮遇到强盗了,没想到听到猴神说他要送莫妮回巴基斯坦后,“强盗”主动为他们引路。 还有到巴基斯坦之后,公交车上的售票员和乘客,清真寺院的阿匍,听到猴神来自印度,送一位与亲人走散的巴基斯坦小姑娘回家...  (展开)
苏彦明 2015-11-21 00:05:49

你这么感动,让巴基斯坦群众怎么办?

二战以来,地球上有很多对世仇国家,对于我们而言,大多数人只知道中国和日本,当然,不少人也知道印度和巴基斯坦,但很少有人会将两者之间的仇恨程度做比较。 宽容博爱,和平共处,自然是我们从小所受教育而铭刻在心的“政治正确”,所以很多人看到这种以超越国家仇恨为主题的...  (展开)
狐狸先生的货车 2016-03-21 11:08:57

我的力量只够表达一些真心

山,连绵不绝的山,覆盖着皑皑白雪的山。 人,男人,怀孕的女人,老人,孩子,面对着一台小型电视机里的板球比赛。 孩子生出来叫什么? “沙希达”。 “沙希达失踪了,找到了”。 “毕竟她不会说话”。 “去神庙祈祷吧”。 “我的女儿真的丢了”。 沙希达去哪了? 印度。 一个...  (展开)
芳心暗许 2015-10-08 09:48:12

爱,发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全篇剧透!没看电影的不要看哦~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今天新看的一部印度片,几度让我潸然泪下!一个简简单单护送小女孩回家的影片实在太让人感动了。爱,可以拍的如此美丽感人!小女孩叫沙希达从小不会说话,六岁了,依旧开不了口,于是,她的父母决定带她去神庙...  (展开)
小刀 2018-03-03 17:46:29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中哪些细节打动了你?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中哪些细节打动了你?

那个记者,他不招人待见,媒体圈里混的很差,急于发表个大新闻。但是当他知道故事的真相时,眼睛里全是愧疚,内心流淌着的是善良和爱。他是真正懂得世态炎凉,还能敢于面对并且挑战的人,他是真正的勇士!而且紧接着他决定加入大叔,帮助萝莉回家,在后续的过程中对付被迫背叛...  (展开)
杨三月_ 2018-03-02 16:01:53

爱并非无所不能,政治正确也不应该是票房口碑保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印度电影除了歌舞,一直以其“敢拍”而享誉于世。像《三傻大闹宝莱坞》批判填鸭式公利式教育,《我滴个神啊》反思宗教信仰问题,《脑残粉》抨击“脑残粉”的粉丝狂热现象,最近大火的强调女权的《摔跤吧爸爸》和《神秘巨星》。政治正确似乎成了印度电影的标签,但如果政治正确...  (展开)
果果 2015-12-28 22:35:16

关于宗教、关于种族、关于爱

其实看完这部片子已有一段时间,总觉得应该写点什么,但是又不知道该如何去写。其实一直不知道穆斯林与伊斯兰什么关系。第一次听到“穆斯林”这个词是在今年的巴黎恐怖袭击之后,所以一直对它抱有恐惧的态度,一度甚至将恐怖分子与穆斯林划上了等号。看的时候,一直在想,穆斯...  (展开)

> 更多影评 2299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小萝莉的猴神大叔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