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时三餐 第二季 삼시세끼 시즌2 (2015)

导演: 罗暎锡
编剧: 金大洲
主演: 李瑞镇 / 玉泽演 / 朴信惠 / 池晟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5-05-15(韩国)
集数: 18
单集片长: 60
又名: 一日三餐 / Three Meals a Day
5星
74.5%
4星
21.5%
3星
3.5%
2星
0.3%
1星
0.2%

三时三餐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三时三餐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4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女宛心兑 看过 2015-09-03 19:31:37

新的一季又开始了~~这季没全看完,看来比起李瑞蜜我还是更喜欢车婶儿,等着渔村篇。

66 叫我阿邦就行啦 看过 2016-05-27 23:24:12

明白朴信惠为什么这个招人喜欢啦,能干活能做饭性格又软软的,要努力成为这样的人~

76 影子的素描 看过 2015-09-17 16:53:47

罗PD强大的意识流 对李瑞镇爱得深沉

80 喵喵喵 看过 2015-06-13 21:07:12

池城~全程花痴脸~

73 一头鹿 看过 2015-07-06 13:55:04

农夫三人组回归啦。明奇突然长残了,好大一条狗哈哈哈哈。说讨厌小动物结果爱上了Jackson(一头羊),说什么都不想干结果削土豆捣蒜泥一流,嘉宾来了一直不在镜头里其实是去给人家铺床了,只要来个男嘉宾就被抓壮丁,有酒窝有肌肉还会盖房子做木工唠唠叨叨没完没了。李瑞镇是全韩国最迷人的大叔。

> 更多短评 15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三时三餐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芳香不染 2016-03-30 19:22:02

综艺也可以有“情怀”

有一种叫“情怀”的东西似乎已经离开了许久,生活一直包围着喧嚣、嘈杂与快节奏,电视里也是《进击的巨人》《奔跑吧兄弟》《极速挑战》这些快字眼,我们任何地方都能看到“要努力”“要奋斗”“咬紧牙关”“要拼搏”的紧张感,于是大陆综艺不断应景:《好声音》有盲听的不安,...  (展开)
灼灼裴质 2016-02-16 15:42:49

摩登农夫治愈心灵之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贴吧说这一季完结之后不会再有旌善的消息,心里惋惜了片刻。虽然剧情还大有可为,但罗pd做出这样的决定,不是在收视下滑之前草草收场,而是在最美好的时候画上句点,作为忠实观众,也只能表示支持。 这个团队,无论是作家,vj,还是pd,甚至字幕后期,配乐,每一个都是人...  (展开)
  2017-07-03 10:30:36

治愈 。感动(旌善篇)

看完三季,个人觉得旌善篇最好看。 美大 、玉傻子 、光奎大叔这三个人的组合真是太棒。最爱唠叨鬼美大,虽然毒舌却最暖心,默默照顾人。对光奎大叔也是真爱,虽然经常欺负他 、嘴上各种嫌弃,但在光奎大叔腰疼时给买电热毯、节目完了也不忘答应光奎的蓝牙音箱。完全陷入这个老...  (展开)
阡陌 2017-04-19 14:37:49

灵魂碰触过的痕迹——三时三餐 旌善篇

完全对口味的一档综艺。第二季结束两位主角收拾完作物、离开家之后,镜头中一一放送家里的所有东西,最得大家喜爱的Minky一家,为他们提供了新鲜羊奶的Jackson及两个孩子,母鸡家族,温暖了他们的炕灶,院子里两人开始堆得两个灶,泽演做出了各式餐食的大铁锅,院子里李子树下...  (展开)
Catphilosopher 2016-08-04 17:55:23

一个真人秀节目,除了人以外给我的感受

“小森林”真人秀版本,一个一开始被主演说会完蛋的节目,一个拍人家自给自足做一日三餐的综艺…然后一看就看完了一季又一季。 除了人与人,人和动物之前的互动,一些看起来无用的凑时间的细节,让我对这个节目不一样的感受,那是: 对一草一木一物的尊重——哪怕一只蚂蚁一张...  (展开)
Joe 2017-10-18 10:04:01

这就是生活

美大和玉傻子又回来了,Jackson 生了宝宝,Minky 变化的美大都认不出来,房子还是那群房子 景色还是那些,可是莫名很悲伤看的泪目,罗PD 真是煽情高手,上一季不忍去看最后一集,确逃不过新一季开头第一集。短短三个月像过了一辈子那么长,在这些小动物的身上仿佛看到了人的一...  (展开)
同福里咸鱼 2017-03-19 19:13:30

《三时三餐》|爱上生活最初的样子

忘记了最开始的时候是怎么遇上《三时三餐》的,但一路追过来,绝对想不到曾经抱着“几个男人每天待在村子里做饭种菜真的能看下去吗”这种心情的我,后来竟然完全沉迷于它的魅力,又无数次回来重温。在一大波热烈又闹腾的真人秀里,《三时三餐》是我最初遇到的清流。 罗...  (展开)
2016-06-28 02:08:45

家的感觉

玉傻子那些话真好,就是觉得舒服,自在,又可以过悠哉悠哉的生活了,变得开始期待拍摄这一天的到来。 罗PD说这个节目可以使人得到治愈。什么是治愈?就是这种自然舒服的感觉,就像回到家的感觉。可以放下一切,只管三时三餐,动物,作物的生活,对于生活在钢筋水泥中的我们来说...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namurmur 2016-04-22 11:01:04

一蔬一饭,一期一会

可能因为自己从小在山村长大,所以一直对山林、河流、土地特别有感情,每次往老家打电话,都会顺便关心一下粮食和和蔬菜的长势或收成,还要惦记春天的野菜,夏天的雨水、秋天的蘑菇、冬天的冰雪。那个有些偏僻的小村子,除了来自自然的风雨声、虫鸣鸟叫,鲜有别的声音的...  (展开)
新一柯南 2020-04-20 19:51:25

评论

李瑞镇这个人啊,嘴巴毒舌,内心却比谁都柔软。看见院子里的蚯蚓立即夹给玛蒂尔达它们吃,关掉羊叫的”草料闹钟“虽然很可笑,但看得出他和jackson是真爱!(他自嘲:如果父亲还在世,可能也会跳起来打我吧)很会讨价还价,尤其是想吃肉的时候。浩俊分析他和车婶的性格简直神了...  (展开)

> 更多剧评 1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三时三餐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