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传说 Tales of Halloween (2015)

5星
5.2%
4星
13.9%
3星
48.7%
2星
23.9%
1星
8.4%
好于 44% 恐怖片

万圣节传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4 条 )

热门 /  最新 / 

6 kingkongofkhan 看过 2015-10-24 21:31:01

外星人对砍杀人魔,开膛破肚要吃糖,超级南瓜军团这三个实在太他妈逗了

0 拝啓、あなたへ 看过 2017-07-01 02:22:22

喜剧,挺好玩

1 荒林 看过 2019-04-14 01:21:02

就开头还行,其他全部胡闹

1 黄苦儿 看过 2017-10-15 22:53:20

就第一个稍稍恐怖了一些,其他的甚至有点好笑

0 膠片時代 看过 2016-10-30 19:12:21

不给糖就捣蛋

> 更多短评 4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万圣节传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方聿南 2015-10-20 11:33:54

鬼怪故事大拼盘,过节道理说个欢

《万圣节传说》由十个导演共同执导,讲述十个发生在万圣节夜晚的恐怖小故事,同时向观众传达十个在万圣节必须学会的道理。下面我们一一来检阅吧。 第一个故事:被父母禁止吃巧克力的孩子,看到父母又吃又秀恩爱的,瞬间攒满怒气槽,失去理智狂杀狂吃一番,这还没完,他每年万...  (展开)
一分钟影评 2017-07-27 10:10:31

惊恐故事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讲述了10个发生在万圣节的恐怖故事,风格上涵盖了恐怖、惊悚、恶搞、血腥、外加一点科幻。 由于故事太多,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个人比较喜欢前三个故事。第一个暖场之作怨灵蒂米很精彩,从小被父母严管的蒂米,发现每次自己辛苦要来的糖果被父母偷吃后,杀掉双亲并剖尸吃...  (展开)
枭尐 2016-05-08 10:24:05

大杂烩但也有人爱就像火锅一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这部电影起先也觉得莫名其妙,因为没有主人公,没有一个确切的故事,但看着看着发现是很多故事,在联想开头的介绍,主角其实是万圣节这个小镇,有些故事老套但是也有让人想看下去的意向。而且其中一个几个男女青年莫名奇妙被小孩砍杀那一个到最后看到原因,其实是他们虐待小...  (展开)
无事公 2015-10-25 18:22:28

万圣节传说

认真的看了差不多一半左右,结果不知道它讲什么,快进看了大半,最后直接关掉了。 来影评,才知道,原来是十个小故事,那为什么不一个故事一个标题呢,让人完全没看懂呢。 1)名叫蒂米的男童怨灵会在万圣节当晚四处寻找糖果,甚至会为此挖开他人的肚子; 2)小男孩被逼迫去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5-10-24 21:10:53

一大堆烂故事

围绕万圣节主题而由10多位导演分段指导的十个万圣节恐怖故事的影片。这类恐怖合集影片现在越来越多,特色是短小精悍,但是质量也会层次不齐,毕竟是命题作文,反而容易束缚住创作者的手脚。不过这一次好像万圣节这个主题正和导演们的胃口,这10个故事虽然有胜有劣,但是大都还...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有谁知道电影里一直放的黑白电影是哪部? 来自夜间飞行 1 回应 2022-06-21 21:18:37
温子仁客串 来自夜间飞行 2021-03-20 20:46:1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万圣节传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