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心理:超越边界 第一季 Criminal Minds: Beyond Borders Season 1 (2016)

导演: 罗伯·拜利
编剧: Erica Messer / Erica Meredith
主演: 加里·西尼斯 / 阿兰娜·德拉·伽兹 / 丹尼尔·海尼 / 泰勒·詹姆斯·威廉姆 / 安妮·芬克
类型: 剧情 / 犯罪
官方网站: www.cbs.com/shows/criminal-minds-beyond-borders/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6-03-16(美国)
季数:
集数: 13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犯罪心理:穿越国界 / 犯罪心理:国境之外
IMDb: tt4364202
5星
11.2%
4星
21.0%
3星
47.3%
2星
15.8%
1星
4.7%

犯罪心理:超越边界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犯罪心理:超越边界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Su3苏三 看过 2017-07-07 13:30:32

包子叔~~看遍各地美景 片头做的特别棒 音乐一响起整个人都心潮澎湃了

2 Ray-宇 看过 2016-04-01 20:12:09

希望不要被砍啊

39 OpiumDream 看过 2016-03-18 13:07:28

美国爱国主义宣传片...到别的国家还按自己的方式做事,毫不尊重当地习俗。组里女人想“拯救”这个歧视女性的局面。所有外国人都非常神奇地懂英语。拍得好像普通美国人在外国出事了会有FBI来救你一样。

38 frozenmoon 看过 2016-03-20 16:42:14

以后这类剧都可以用机器人写了。从设定到演进全都和主剧一样。现在美剧的政治正确不光得有黑人、亚裔和gay,还必须得有个胖子是吗?

0 牙牙 看过 2016-05-14 11:03:33

嘻嘻每一个演员我都好喜欢,所以基本看演员没有看剧情。不过说回来剧情也是不错的。

> 更多短评 3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犯罪心理:超越边界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Simple 2017-08-09 20:48:20

wanderlust自救指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去泰国会被食人怪猎杀 去印度会被割肾挖眼 去埃及会被寡妇放毒气 去日本会被宅男追杀 去法国会被黑车司机肢解 去伯利兹会被屠夫烤了吃 去摩洛哥会被卖布的绑票 去墨西哥会被牧师抛尸大西洋 去土耳其会被恐怖分子洗脑 去南非会被巫术毁尸 去古巴会被狂热少女爆头 去西班牙会被砍...  (展开)
巴斯光年 2016-06-30 06:05:00

设定值得期待,满是刻板印象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Criminal Minds衍生剧集Beyond Borders S01E01-02 FBI国际反应小组(International Respond Team)的故事,建议改名美国游客搭救小组[笑cry] 人设方面与BAU的人设似曾相识、基本对应,手法也基本上是行为分析画像,这大概是一看就很容易接受了的原因。其实案子目前还没看到个...  (展开)
雪人泡泡 2023-03-18 20:06:56

他国歧视无处不在

看到第三集终于弃了。剧中对于他国文化的俯视姿态简直令人发指。前两集还可说我对泰国印度等国的国情不了解,但看到对于日本自杀的两个美国人,日本警察不予以调查而是美化自杀时的剧情真的一秒弃剧。 女主一个走访各个国家,见识过各种风俗习惯的人居然张口就是对他国文化的批...  (展开)
想给它们打⭐ 2017-09-15 22:17:15

套路之中欣赏“异国风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重复的片头会指向一个新地方,然后就是这个地方引人入胜的风情短片,美国公民或旅游或工作或度假一片美好之后突然遇了害(被绑架,被刀削,被斧砍,),then,FBI乘专机到达当地,与地方警察合作,解救美国人(有时会死光光)阻止罪犯继续犯案。大概就是这么个套路,哦,片头还...  (展开)
刘颖 2017-07-07 21:45:41

不谈剧情,只说角色和演员

先不说剧情,就这几个演员,男一演技还算在线。但是全程没有跟其他组员的互动,除了苦大仇深和装逼暴走外毫无亮点;男二只负责帅,没有清晰的角色定位,看了几集,发现男二台词非常少完全就是花瓶;男三copy加西亚的角色,但是没有加西亚的可爱幽默动人,安慰家属的时候连起码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V.I.K.K.I 2016-04-09 17:23:18

CM:Beyond Borders(穿越國界)片頭名言整理

翻譯來源於本劇字幕組,不對處請指正! 【E01】 What's done in the dark soon comes to light. ------- Thai proverb 紙是包不住火的。----- 泰國俗語 【E02】 Let me not pray to be sheltered from dangers, but to be fearless in facing them; ...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犯罪心理:超越边界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