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地平线 第五季 The Horizon Season 5 (2014)

导演: Boaz Stark / Adam Jones
编剧: Boaz Stark
主演: Paul Layton / Patrick James / Indigo Felton / Sarah Louella / Adam George / Francis Mossman / Jai Rodriguez / 保罗·莱顿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同性
官方网站: www.thehorizon.tv
制片国家/地区: 澳大利亚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4-12-20
季数:
集数: 8
单集片长: 10分钟
5星
27.6%
4星
46.6%
3星
20.7%
2星
1.7%
1星
3.4%

都市地平线 第五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都市地平线 第五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Darlingay 看过 2020-03-14 13:40:16

是同性帅哥科普剧吗……还有点意义,就是其他季的资源好难找。

0 Roy0205816 看过 2015-05-23 12:39:21

所以这世界结尾咯……可以多一些Jake和Mickey的戏份么。:)

0 香蕉干 看过 2017-04-04 11:16:55

拍摄质量越来越高啦,这一季的故事加入了关于Ice hi人群的描绘,虽然人物设定是我超爱的类型,律师。他的肉也是我最爱的。有点惊讶。歌手角色的引入是对艺人圈同志的体现。还有对已婚有子却依旧鬼混的男人的描绘,这样的人注定没好下场!一把年纪了,恶心。

0 鲷鱼烧 看过 2015-11-18 19:58:47

最爱Jake Micky Wilma 最后Wilma要和甜爹开战咯

0 夏天的8887 看过 2020-01-29 14:05:15

也是长剧 由粗糙到精细 男主越来越帅 尼标一下

> 更多短评 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都市地平线 第五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都市地平线 第五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