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穆珂 いとしのムーコ (2015)

导演: ロマのフ比嘉
编剧: みずしな 孝之
主演: 吉田仁美 / 日野聡 / 間島淳司 / 藤原啓治 / 上坂すみれ / 名塚佳織 / 高橋広樹 / 小林ゆう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家庭
官方网站: www.anime-muco.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5-10-03(日本)
集数: 25
单集片长: 15
又名: 可爱的Muco
5星
37.5%
4星
38.7%
3星
18.9%
2星
4.3%
1星
0.5%

家有穆珂的分集短评 · · · · · ·

家有穆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Virgil 看过 2016-01-16 18:22:10

太弱智了…………………

0 囧奔的熊猫 看过 2015-10-21 18:32:54

有点无力啊……

1 我是直的 看过 2018-05-24 23:10:12

幸好muco不会说话不然一惊一乍真的会头大2333(18.5.20)画风很魔幻 只有moco很美型哈哈哈哈 全集下来 我竟然最喜欢昔日帅哥狗语专家牛岛 啊 想把他p个岁月杀猪刀

2 阿我很正经哦啊 看过 2016-01-26 23:27:11

戳中各种萌点,这个二货狗却让我中毒太深 iPhone

1 缚床灵团子 看过 2016-05-02 13:03:47

黑马!!绝对黑马!!看前一直吐槽怎么会有这么迷的画风...看了四五集根本停不下来...真的太好看太可爱了QAQ 低成本制作居然也能这么良心,感动哭,CV我爱你!!

> 更多短评 3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家有穆珂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宠语系 2016-10-25 10:31:21

想知道你家宠物是不是暗恋你?看完这部动画就懂了

12(分钟)*25(集)✚魔性的画风,超神的声优和卖萌的剧情。 这是一部由汪星语十级的作者创作的“一只人语十级的柴犬&一个狗语负分的主人”的故事。 建议,家里养狗的主人都应该把这部动画奉为“汪星语”教材~ 如果你想知道你家汪星人在说什么?看《家有穆珂》就懂了! 穆...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家有穆珂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