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巨鲨大战进击巨人 Mega Shark vs. Kolossus (2015)

导演: Christopher Ray
编剧: Micho Rutare
主演: 伊里纳·道格拉斯 / Amy Rider / 布洛迪·哈泽尔 / 塔拉·普莱斯 / 欧内斯特·托马斯 / 提姆·阿贝尔 / 克莱尔·格兰特 / nm1689872 Alison Haislip / Jeff Hatch / Milynn Sarley / 莉莉·旺德比尔特
类型: 动作 / 科幻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上映日期: 2015-06-07
片长: 90分钟
又名: 进击巨人大战无敌猛鲨
IMDb: tt4566574
5星
7.5%
4星
1.6%
3星
4.3%
2星
9.4%
1星
77.3%

无敌巨鲨大战进击巨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4 条 )

热门 /  最新 / 

26 长崎素世 看过 2018-04-09 23:41:30

日 鲨鱼把人造卫星干下来了

5 森泽熙 看过 2018-06-24 14:02:39

把航空母舰当玻璃球弹着玩,厉害了👍👍👍

26 狗剩子 看过 2017-01-07 17:14:28

笑成傻逼

25 名号太长了 看过 2015-12-02 15:00:32

烂片三千这一瓢我也不想饮

13 爱装逼 看过 2015-08-02 14:29:24

它再一次爆炸了!简直震撼!

> 更多短评 10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无敌巨鲨大战进击巨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CCCCCC 2018-02-13 19:54:11

好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好看啊 男主很帅演得也很好啊 剧情线很流畅很温情啊 导演很用心啊 剪辑一点儿都不乱啊 编剧编得一流啊 没得奥斯卡? 那是人们不懂得欣赏啊 啊你问我为什么是一星? 我打的是六星啊!星都溢出来了! 才怪。 烂片。 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  (展开)
豆友BCu1rbNvK4 2021-12-26 18:26:48

呐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4星?别问我为什么。好片4星?别问我为什么。好片4星?别问我为什么。好片4星?别问我为什么。好片!男主帅女主无语了。好片4星?别问我为什么。好片4星?别问我为什么。好片4星?别问我为什么。好片4星?别问我为什么。好片!男主帅女主无语了。好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片...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1 来自Alone lonely 1 回应 2021-12-21 19:58:5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无敌巨鲨大战进击巨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