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彼岸的家人 2030かなたの家族 (2015)

导演: 笠浦友愛
编剧: 井上由美子
主演: 永山瑛太 / 莲佛美沙子 / 小林聪美 / 松重丰 / 山本学 / 渡边美佐子
官方网站: www.nhk.or.jp/dsp/2030/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5-09-26(日本)
片长: 89分钟
IMDb: tt4662876
5星
8.1%
4星
23.7%
3星
56.7%
2星
10.3%
1星
1.2%

2030彼岸的家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5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张苑希 看过 2015-09-28 00:44:47

中规中矩,全程围绕亲情主题牵绊展开,主讲两件事,一是生活高科技化淡化人们之间的感情,二是老龄化和少子化的社会现象,结尾还是比较符合主流价值观的

1 土豆丝 看过 2015-10-05 22:43:08

居然看到了胡兵!!!!!跌破眼镜!!!!!

0 小曾伽 看过 2015-09-28 17:25:01

虽然表面给人感觉印象很好,但实际上只考虑自己的事情。

0 可爱猫猫头 看过 2015-10-02 14:28:10

有点无聊

0 柴犬妹妹 看过 2015-09-30 23:06:59

虽然基调怪怪的。但不失为佳作。

> 更多短评 15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2030彼岸的家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弯刀 2015-09-27 23:16:05

那么那么真实又温暖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这部电影完全是冲着瑛太和莲佛去的,后来完全沉浸在这个故事里,看到中间时心里很压抑,在结局时却又感动落泪。 这部电影最重要的就是它的真实,是对传统家庭的完全解构,直击家庭的内核。从开篇,小瑛太在樱花树上大吼,为什么要来赏樱,为什么大家要么虚伪,为什么要装作...  (展开)
俣贝 2016-03-18 05:09:19

就像那声温柔的叹息

春天的下午看完的电影,图书馆一楼,窗外是明媚的阳光和带着些寒意的风。 一开始以为是电视剧,节奏很慢,看到中间的时候有种看不下去的感觉,但最后还是看下来了。一方面是因为瑛太一如既往的干净的眼睛另一方面还是因为被触动到。了解越来越多霓虹的文化,知道他们的情感很...  (展开)
小曾伽 2015-09-28 17:50:19

麻烦又不可少的东西,就是家庭。

这部影片散发的压抑感,就像是没有血的暴力。 为什么在像天堂一样的老人中心,会有老人逃跑的事情发生,即便,逃跑后有可能会死。为什么在医疗条件那么发达的情况下,奶奶会说活91岁太长了,还是自然地老去更好。 她口中的自然究竟是什么呢?我认为就是和家人在一起,过着普普...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E. 2016-10-30 16:27:48

表白

人类日趋理智情感淡漠 智商和寿命大幅增加 智能机器充斥生活方方面面 个体意识空前膨胀 年轻人不婚不育新生人口持续负增长 社会老龄化严重.. 这部霓虹国电影展示了一个未来的乌托邦世界 可能因为凡此种种的幻想设定比较多豆瓣分数不高 反正A太的片看完总是让我有种回味绵长的fe...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2030彼岸的家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