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的剧评 (1793)

圣墟 2017-06-06 10:58:14

从《楚.抠图替身.传》看网文和现实文学的不兼容性

本文不上升任何演员,所以演员粉请别玻璃心,我并没有针对演员的意思,单纯针对这一现象讨论,谨代表个人观点,有片面之处望理解,欢迎各位看官看完全文一起讨论。 在我看来,楚乔传的脑洞可以说是堪比黑洞,金手指开的太大,女主简直是神,27岁的女性魂穿到一个八岁奴隶身上,...  (展开)
圣墟 2017-06-05 23:32:52

改编着抄袭的东西,走着抠图的老路(抠图实时更新)

很长一段时间都在思考,小说抄袭和抄袭小说影视化这两者是鸡生蛋还是蛋生鸡的问题,什么,你说这两者并不存在这种关系,那么我用《桃花债》的bg影视化衍生剧长评标题中的一句话回答你——如果你连屎都吃,那谁还做饭呢。 这话说得是有些不成样子,但却不得不说是大实话,今天在...  (展开)
kwei 2017-06-06 00:21:59

就算是抄袭剧,也请敬业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是在一年半前接触的小说,起初我对这部小说的评价是特别高的,作为一本言情小说,不得不说它的格局要比一般言情高上许多,尤其是楚乔与燕洵之间的故事,从生死相依到分道扬镳,我还是非常欣赏两人之间因为信仰不同而不是什么狗血的江山美人所导致的命运悲剧,听到楚乔传要被...  (展开)
2017-06-06 01:56:12

原作抄袭跟影视剧没有关系?

当然不是! 直接上干货 玩知乎并且关注法律这块小伙伴们应该对下面这位大神不陌生吧 看到这里大家应该都有自己的判断了,你要是硬要说原作抄袭跟影视剧改编没关系....那你开心就好(微笑) 至于为什么要特地来科普呢?因为我觉得坚决抵制抄袭作品的衍生品是必须的,如果抄袭的...  (展开)
月呀么 2017-06-09 13:38:11

《楚乔传》:当《花千骨》遇上《琅琊榜》

1 《楚乔传》是一部滴水不漏的商业电视剧作品。 更加具体地说,它不是一个文艺作品,它是一个成熟流水线制造出来的商业产品。 一个文艺作品,它首先问的问题是:我的主题是什么?我向观众传达的是什么?我给后世留下的是什么? 而一个商业产品,它关注的问题却是:市场需要的是...  (展开)
饭思葱 2017-06-19 00:04:01

天赋是一种拖累:论演员的自我修养

气场八米的燕世子镇楼。 好了。对于《楚乔传》我是一个有偏见和执念的人。先吐槽两句,电视剧已经把原著改成神雕侠侣了,按照这个节奏拍下去,感觉原著可以拍500集。每次看宣传片片段都觉得自己看了一个高仿《楚乔传》。 吐槽结束。这里想谈一谈演员。我记得非常清楚,我还在祖...  (展开)
海棠 2017-06-07 16:47:40

别说什么女强了,这该在第二集结尾就结局了。

来来来,说好的从来都没有说过拍戏不用替身。 当然咯,肯定选择相信没有发过通稿咯,就算这些标题一致,内容一致,肯定也是那些人为了博眼球写的,而且写之前还大家一起开个会,说好要怎么写呢! 来自12月的后续: 1.此书改编自一本网书,背景是大夏朝,所以背景是架空的,就不...  (展开)
豆友40439801 2017-06-11 13:54:47

《楚乔传》,又一部杀马特 女权 神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时代的文学作品是这个时代的缩影,处在每个普通人都能在互联网上表达自己的思想的时候,我们能够自由的去追逐与自己心灵相通的文学作品。而家家必看的电视剧仍然是最具爆发力的输出通道,呈现出了五花八门的绚烂奇景。 随着田园女权席卷华夏大地,一部部玛丽苏杀马特女权意...  (展开)
秘密梦红楼 2017-07-06 22:39:19

楚乔:谁说我要和燕洵谈恋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段时间有篇文章特别火,叫《楚乔传:你可以和燕洵谈恋爱,但一定要嫁给宇文玥》。最有意思的一条评论是:我可以和燕洵谈恋爱,还可以嫁给宇文玥,还有这样的好事? 但是我从始至终喜欢的都是宇文玥(当然不全是因为小新),希望从谈恋爱到结婚都是他(如果有这种操作)。 楚乔...  (展开)
妖刀 2017-06-06 23:04:42

《楚乔传》嘈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怎么看小说改编剧的,因为总毁我原著。因为喜欢原著,也是冲着赵丽颖,林更新才看的《楚乔传》,毕竟他们还有点演技,然而两集没看完,就有太多的嘈点。 1.囚女集体换装的鞋子是否不太合适,长筒靴欸; 2.服装是为追求光泽感还是怎么的,长安五公子的衣服都闪耀着一股超越锦...  (展开)
季凉 2017-06-06 17:49:21

理智的评价楚乔传的开播,为这个剧争取一点公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更新:开这个帖子有一周了,发现下面的评论开始撕,我也没能翻完,这是一个剧,而不是个人贴!个别说话恶毒的我已经删了,路人不必跟黑子或粉丝起争执,因为这只是我们的一个看法,并没有牵扯我们什么事情,不必影响心情,各家粉丝也不必过来护主,我不会黑,也不会吹!个别说...  (展开)
是帅气的彪彪啊 2017-06-06 16:38:32

什么时候国产剧制作人才能有点良心

我是很期待这部剧的,本来不爱看这种网文小说的,为了这部剧去看了小说。因为我觉得赵丽颖的演技在同等级同年龄层的小花里面,算是比较好的。看了故事梗概的简介,故事也比较吸引我。当然,这里先不吐槽原著看完85%才知道男主是谁以及男女主就跟开了挂怎么都打不死这些奇葩的情...  (展开)
灰色眼眸 2017-06-05 21:45:28

为反抄袭贡献一份力量

看到江南的微博才知道小说作者抄袭了而且承认了,并且说会删改再出版再影视化,然而并没有,呵呵。 有时候就是陷入了一个怪圈,明星粉会不自觉为该演员参演的作品站街,我一开始觉得,在知道抄袭的情况下还去参演作品并且加以推广就是一件很败好感的事。而且,如果电视剧拍出来...  (展开)
悲伤逆流成河 2017-06-06 08:41:03

这剧也扣图!演员难道不背锅吗?抄袭也别洗白了,丢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以为会让我惊艳一番,但终究还是流水线式的古偶作品,口型对不上,画面有时很奇怪,狼还凑合,但一堆人站在沙漠上,后面的绿洲P的为何如此的假呢!女主和她们在沙漠里的场景看着好像是在绿景棚里一样。连精彩地方也是抠图,而且看起来抠图也不少。 男二演技都拯救不了他的脸...  (展开)
hikali 2017-08-19 22:50:38

播完了也看完了,终于敢冒出头来一吐为快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开始是被女奴成为女将军这个超燃的设定所吸引。可以说期待很高 赵丽颖小小的身体里好像就是有种神奇的爆发力。第一次看她的戏就是让她大红的陆贞,这部剧虽然是于正剧,真心不错,推荐理由:服化道走心,而且此时的于正还没走火入魔。人设男强女强,而且终于男二另外心有所属...  (展开)
anmy 2017-08-03 02:52:49

宇文玥:星儿,我恨你

看完全剧,忍不住想站星玥这对cp,当然,是剧里的cp,真人新颖cp,暂时还没有get到。 一路看下来,就是指望着这对cp能甜一点,哪怕一点点,仿佛都是奢望。 虐啊。 要说真的很虐,也不至于,但是就是让人有种牵肠挂肚的感觉,那种感觉就是,这两个人怎么还没在一起,他们怎么又...  (展开)
兔大奔! 2017-07-29 00:00:08

《楚乔传》??《燕洵复仇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谈抄袭,也不谈小说,特工皇妃改名楚乔传,广电不让用穿越的耿我理解,改让她失忆很牵强,前面剧情真的还不错,楚乔的性格我很喜欢,不像一般的女主,白莲花傻白甜。 到九幽台后剧情就像吃了屎一样,一集掰成两集放,为了拖时间,有七分多钟的回放,十分多钟的回忆,还有个几...  (展开)
快乐人生 2018-02-28 14:45:32

楚乔传,缺憾中的美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过小说,说是作者涉嫌抄袭,(天下文章一大抄抄来抄去有提高。这里的抄不是全部照搬,是吸收,继承,模仿,创新)电视剧来源于小说,被大量删改,符合了规定要求,才会播出,评论中因为抄袭给电视剧打一星,觉着特别可笑。 刚刚看过电视剧,因为它的网播量极其惊人,在播期间...  (展开)
剧评不拒贫 2017-07-26 15:30:30

【爱情盘点】*冬之破冰*--公子如月吾似星,夜夜流光相皎洁

作者: candyli 在养成系的爱情游戏中,宇文玥是非常合格的教官,虽然他清浅,他冷漠,他看似绝情,但他选中的却是重情重义的楚乔。旁的人宠出的是公主--娇滴滴,怯生生的,他惯出的却是女王--雄赳赳,气昂昂的。对此,他非常满意。因为,这样的楚乔,是燕洵永保三份敬意的战友...  (展开)
Tiffany 2017-07-07 23:46:06

论养成系情节的萌点

以前玩过最多次的单机游戏是美少女梦工厂和明星志愿,都是养成类。其实非常无聊,不停地上课和打工,只为了出一个预想中的结局。非常可控。 换句话说,我的萌点就是萝莉控和养成系。 即便是金庸小说,最能触动我也始终是神雕侠侣。 是禁忌感和安全感之间微妙的对立,以及打破这...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89 90 后页> (共1793条)

订阅楚乔传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