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林西佩 第一季 El Príncipe Season 1 (2014)

主演: 亚历克斯·冈萨雷斯 / 何塞·科罗纳多 / Hiba Abouk / 鲁本·科尔达达 / Thaïs Blume / 斯塔尼·科佩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首播: 2014-02-04
季数:
集数: 13
单集片长: 80
IMDb: tt2651246
5星
44.2%
4星
38.2%
3星
14.6%
2星
2.0%
1星
1.0%

普林西佩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普林西佩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6 条 )

热门 /  最新 / 

6 桑榆暮景 看过 2017-06-11 14:09:56

如果你不懂眼神,在冗长的解释也是多余。

4 tin_tin 看过 2017-09-15 21:34:39

俊男除了哄妹子上床获得一丝半点情报,一点专业情报人员的样子也木有啊,看起来很没有底线。靓妹基本就是被哄得团团转。费林的角色反倒越来越饱满,有底线也会使手段。看到一半B站资源被下撤,也是醉了。

1 Iker今天还没秃 看过 2021-03-21 20:44:54

终于追完了,西剧的时长每次都让我又爱又恨……剧情其实没什么问题,就是实在太拖沓了恨不得啥都拍出来,观众一丁点想象空间都没有。但是西剧这种反恐题材还真是挺少见的,Faruq的脸值回票价,男女主真的烦人。黑穆斯林有点过了,好像最后全剧只要是男性穆斯林就是坏的,你好歹留一个啊

0 Yann生 看过 2023-05-27 06:10:07 西班牙

Pau Durà作为老演员,演技如此之差令人咋舌🤣

4 okok 看过 2017-08-30 23:03:54

好帅,好美,好帅,好美,listo

> 更多短评 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普林西佩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银河修理员 2020-07-16 17:44:36

是喜欢的题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题材的原因,应该是今年看过的西语剧里最喜欢的一部,非常典型的西班牙风格,狗血+悬念+快节奏多线叙述+精彩的人物塑造。这是一部2014年的剧,正是全球极端主义盛行的年份,如此敏感的题材着实难得。本科的时候在相关课程上探讨过很多类似“极端分子是如何走向极端主义道路...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普林西佩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