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战都市Asterisk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2015)

导演: 小野学
编剧: 中本宗応 / 木泽行人 / 菅原雪绘
主演: 田丸笃志 / 加隈亚衣 / 东山奈央 / 井泽诗织 / 小泽亚李
类型: 动作 / 动画
官方网站: asterisk-war.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5-10-03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学战都市六芒星
IMDb: tt5095466
5星
11.2%
4星
22.0%
3星
48.3%
2星
14.5%
1星
4.0%

学战都市Asterisk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学战都市Asterisk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5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南條艾草 看过 2015-10-11 01:04:31

轻改公式片。

19 一条瑜评动画 看过 2015-10-04 09:00:31

和落地骑士的剧情一模一样,是在下输了

8 悟空&憨豆 看过 2018-06-02 01:02:06

第一次看这种战斗类型的轻改动画感觉还可以,画面制作经得起考验,特效做的也不错。然而还是那句话,少些套路多点真诚。P.S.开后宫数量过多真的很让人不适……

9 待丁大不至 看过 2017-08-06 22:03:09

评分低了点,虽然的确是一部套路番,但豪华的CV阵容,以及不错的剧本,就整体而言做的还是比较优秀的,可以一看。相比之下那个落第骑士英雄谭真的无聊了很多。

3 剑与禅 看过 2015-12-19 22:09:48

好久没看校园后宫动画,导致这个和落第、35时常会误以为串场。基本是配合弹幕来看的动画。

> 更多短评 38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学战都市Asterisk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豆友hHGUkQjeUw 2022-12-22 00:42:44

不太行

剧情老套没关系,得有点逻辑吧,人设也不行,女的全傻白甜,男主圣人,这铁链加的毫无意义,有啥用?还不如说他姐姐从小就在给男主进行试炼,这铁链就是他姐姐的最后一道试炼,只有达到特定条件下铁链就会消失,比如男主肯为了谁牺牲生命之类的,然后解放力量。武器更是离谱,...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学战都市Asterisk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