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冤人2 The Equalizer 2 (2018)

导演: 安东尼·福奎阿
编剧: 理查德·温克 / 迈克尔·斯隆 / 理查德·林德海姆
主演: 丹泽尔·华盛顿 / 佩德罗·帕斯卡 / 艾什顿·桑德斯 / 奥森·比恩 / 比尔·普尔曼 / 梅丽莎·里奥 / 乔纳森·斯卡弗 / 沙基纳·贾弗里 / 卡罗琳·戴 / 特德·阿尔奇迪 / 杰伊·赫农 / 马克西米利安·麦克纳马拉 / 安德烈·阿罗维斯基
类型: 动作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 土耳其语 / 希伯来语
上映日期: 2018-07-20(美国)
片长: 121分钟
又名: 制裁特攻 / 私刑教育2(台) / 叛谍裁判2(港)
IMDb: tt3766354
5星
14.6%
4星
39.8%
3星
40.8%
2星
4.2%
1星
0.5%

伸冤人2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伸冤人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302 条 )

热门 /  最新 / 

158 克远Tony 看过 2018-07-21 13:43:06

有些风格化的爽片 风从头开始贯穿到结束 愈演愈烈 从微风到秋风到结尾决战的台风。风暴中小镇的对决 仿佛看到了西部片的决战 非常非常的开心。然而故事线有点散乱,反派还是太弱哈哈 决赛圈葫芦娃救爷爷

198 Die Katze 看过 2018-08-06 11:35:42

他第一次演续集电影,还是没用替身。 然后,旧队友都是弱鸡。

134 匡轶歌 看过 2018-11-16 16:05:40

特别喜欢《伸冤人》和《John Wick》两个正义杀手系列。好几次看得泪目。不在于拍得多优秀成了经典,而是动作戏利落、痛快,不拖泥带水;杀手所展现出来的温暖人味儿、低调作风、形似老港片情怀,有侠之气;严格的纪律性、自我约束,独特的秩序感,构成了一个自成一派的江湖。大概八字属于处女座。 而且两人都是爱妻家,有个念念不忘的亡妻。虽说 Denzel 和 Keanu 都五六十高龄了,还是希望他们能多打几年... 特别喜欢《伸冤人》和《John Wick》两个正义杀手系列。好几次看得泪目。不在于拍得多优秀成了经典,而是动作戏利落、痛快,不拖泥带水;杀手所展现出来的温暖人味儿、低调作风、形似老港片情怀,有侠之气;严格的纪律性、自我约束,独特的秩序感,构成了一个自成一派的江湖。大概八字属于处女座。 而且两人都是爱妻家,有个念念不忘的亡妻。虽说 Denzel 和 Keanu 都五六十高龄了,还是希望他们能多打几年。 (展开)

26 国家特级壮女 看过 2018-11-04 22:31:56

虽然你们觉得线太多太乱,但是我就是喜欢这种multitask!!能写这么多条线简直棒到家了

100 乌鸦火堂 看过 2018-11-05 14:36:55

这个老套的故事用常规动作片方式拍就完了,所以独辟蹊径,这套电影区别于《飓风营救》最大的特征就是生活化氛围和大隐于市的独孤求败,二者强烈的反差会带了爽快的观感。丹泽尔·华盛顿强大的角色魅力和安东尼·福奎阿娴熟的叙事,让电影从节奏到氛围非常舒服,虽然前一个小时没展开,但完能让人完全浸入这位大叔的日常中,哪怕退休了无法安心归隐,因为江湖人在。结尾暴风大战场面调度比《飓风奇劫》强很多,退休大叔第一部是日用... 这个老套的故事用常规动作片方式拍就完了,所以独辟蹊径,这套电影区别于《飓风营救》最大的特征就是生活化氛围和大隐于市的独孤求败,二者强烈的反差会带了爽快的观感。丹泽尔·华盛顿强大的角色魅力和安东尼·福奎阿娴熟的叙事,让电影从节奏到氛围非常舒服,虽然前一个小时没展开,但完能让人完全浸入这位大叔的日常中,哪怕退休了无法安心归隐,因为江湖人在。结尾暴风大战场面调度比《飓风奇劫》强很多,退休大叔第一部是日用品超市员工,第二部是优步司机,非常接地气的大侠 (展开)

> 更多短评 1430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伸冤人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5 条 )

马泽尔法克尔 2018-07-19 22:59:48

不给五星我怕挨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信用卡能切开脑壳,但是切不走被剧透的记忆。所以请谨慎下翻。 自从招了伸冤人罗伯特麦考尔以后,宜家(Home Mart,神似IKEA,姑且如此翻译)的生意就每况愈下,毕竟你都不知道你买回家的锤子和电钻上面沾着哪个陌生人的血或者脑浆或者其他体液。 老东家快要倒闭了,麦考尔面临...  (展开)
我真爱看电影 2018-11-02 16:50:51

《伸冤人2》丹泽尔·华盛顿第一次拍续集电影!

丹泽尔·华盛顿是一位伟大的演员!但是他从影37年来,从来没有拍过一部续集电影,惊讶不?难以置信吧,但确实如此,不过这一惯例在2018年被这部《伸冤人2》给打破了,在《伸冤人2》中丹泽尔·华盛顿继续出演前政府特工麦考尔这一角色,一个隐居的“超人”。 当我在2014年看完第...  (展开)
Maxthor 2020-03-23 16:07:43

细数《伸冤人》系列中不为人知的彩蛋

《伸冤人》(The Equalizer)是2014年安东尼·福奎阿(Antoine Fuqua)指导、丹泽尔·华盛顿(Denzel Washington)的动作犯罪电影,电影讲述了一个前任特工在隐退生活中与罪恶斗争的故事,影片将个人主义发挥到最大,画面和动作设计也充满了九十年代犯罪电影的质感,对特定动作...  (展开)
这胖子爱看电影 2018-11-12 09:36:44

杀人原来可以如此优雅!又一部老派美式动作爽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着60多岁的丹泽尔·华盛顿在荧幕上动若脱兔,大杀四方,还真是暗爽无比。2014年,一部老派的动作片《伸冤人》成功引起了大批影迷的关注。丹泽尔·华盛顿饰演的退休士兵麦考尔,隐姓埋名于大卖场过“退休”生活,一系列意外,为营救被逼良为娼的少女,他最后在宜家卖场以一敌...  (展开)
Mark成磊 2018-11-04 22:03:47

我把最好的自己献给你

特工麦考尔在开往土耳其列车上读的那本《在世界与我之间》,是黑人历史上几经辛苦建构的自我认同,也交代了所有故事情节的原因和结局,通过对艺术少年的驯养,伸冤人做到了“我把最好的自己献给你”,这个社会需要这样的“执刑人”。 丹尼尔华盛顿成就了这部电影,喜欢他所有细...  (展开)
CharlieMike 2019-06-05 02:24:19

伸冤人2:狗尾续貂的“政治正确”武侠片

对这部片子真的挺失望的,可以说是狗尾续貂了。 1.反派雷声更大雨点更小,至少作为海军Tier 1特种部队的一员,结局的CQB发挥的这么不专业令人失望,居然还是和上一部一样一人行动,其余掉线,让主角逐个击破。 2.主角塑造在这一部出了漏洞,丹泽尔华盛顿连步枪都不知道怎么握,...  (展开)
酸梅电影 2019-01-25 11:06:17

这位高智商的面瘫男装起逼来,让我欲罢不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酸梅电影”,未经允许不得转发。 人人都喜欢超级英雄,不论是蜘蛛侠、钢铁侠、还是蝙蝠侠。 他们是正义的化身,他们是非分明、拯救人民于水火。 不过喜欢归喜欢,当我们在真实生活中遇到不公又诉求无门时,却不会祈求他们的庇护。 毕竟他们是假的。 今天...  (展开)
牛郎 2018-11-17 23:41:05

魁梧的蹒跚

老丹是老了些,但是还是那么的魁梧。走路的样子看不出是否有意设计过,传达着一些蹒跚。但所有的动作设计还是那么干脆,终结方式一气呵成,没有一丝迟疑,没有斗狠的任何情绪外漏,没有面部表情,只有眼神中的温柔和坚定。那一抹温柔是期待对手的悔过和醒悟,极尽了真诚;而坚...  (展开)
山泉 2018-11-05 00:26:53

跳跳舞杀杀人--伸冤人2

昨天看了丹叔的伸冤人②,对于这部电影,一开始我是拒绝的,毕竟续作扑街的居多。不过剧荒太久,等不到过年再吃肉了。 影片开头是丹叔的土耳其之行,小白帽大胡子,造型贴切,至少我一眼猜出来了。丹叔在火车上轻松解决一个小人渣,丹叔属于人狠话也多的角色,絮叨一阵后还是要...  (展开)
隐子草 2023-06-22 18:05:47

剧情概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开始,男主罗伯特·麦考尔Robert McCall(丹泽尔·华盛顿Denzel Washington 饰)化妆成头戴白帽、留着大胡子,一副穆斯林打扮;麦考尔坐在座位上紧盯前面的卷发男Turkish Father(Adam Karst 饰演),看到卷发男走进餐厅车厢,就紧跟而去……原来,卷发男是虐待狂,为了惩...  (展开)

> 更多影评 75篇


讨论区   ·  ·  ·  ·  ·  ·

面包店里华盛顿割开的是啥 ?然后又打开电风扇,之... 来自看看 1 回应 2024-02-24 01:45:28
这部片子有两个bug 来自-0 8 回应 2024-02-10 14:05:20
在哪看 来自乔治 8 回应 2024-01-27 09:28:46
反派为啥要杀susan?就因为她发现了一点蛛丝马迹? 来自清醒的痛 15 回应 2024-01-14 00:33:07
剧情简介有误 来自卢马兰之夏 2 回应 2024-01-02 17:23:5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8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伸冤人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