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浩劫 第十五季 Mayday Season 15 (2016)

导演: Tim Wolochatiuk
编剧: Doug Crosbie / Alix MacDonald
主演: 斯蒂夫·博加尔特 / George Chiang / Chris Gillet
类型: 纪录片 / 灾难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6-01-04
季数:
集数: 10
又名: Air Crash Investigation
IMDb: tt4385744
5星
79.1%
4星
18.7%
3星
1.4%
2星
0.1%
1星
0.6%

空中浩劫 第十五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空中浩劫 第十五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8 条 )

热门 /  最新 / 

5 蛋壳计划 看过 2016-03-28 18:00:54

套路我已基本掌握。演员和真人都很神似,真亏剧组能找到。

8 喵嗚團團長 看过 2016-06-28 18:09:03

补完了第15季,UPS那集看哭了,飞行员和空管都尽了最大的努力,然而奇迹并没有发生,但是副机长在最后时刻避开了居民区,避免了更大的伤亡。唉,所有不幸的巧合凑到一起:货舱起火、机长晕倒、氧气面罩故障、升降陀失效、超出联系范围、驾驶舱看不清仪表盘⋯⋯

2 Stephen 看过 2016-02-04 17:54:38

特效更用心了,细节还原好评

2 温柔的小坏 看过 2016-12-12 21:13:49

空难复盘系列~练听力

3 看过 2016-03-30 07:14:02

太良心了,不仅建模各种关注细节,连演员都长得那么像.......不过很多人都演得好用力啊XDD

> 更多短评 1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空中浩劫 第十五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czgggggggg 2019-06-09 18:36:39

Air Crash Investigation(看完一集随手记录一笔)

01煞命时速 Fatal Focus(嘉鲁达印尼航空200号航班) 02旧金山惊魂 Terror in 02旧金山惊魂 Terror in San Francisco(韩亚航空214号班机空难) 03生死交叉点 Fatal Transmission(1996年昆西机场相撞事故) 04不速天劫 High Rise Catastrophe(以色列航空1862号班机事故) 05...  (展开)
奇妙娜 2023-11-02 19:24:34

空中浩劫15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大西洋东南航空2311号班机,当防故障装置故障了,根本没用。 大西洋航空670号班机,机长挺厉害的,敢实施转弯减速。无线电坏了,驾驶舱门又打不开,引擎还有个关不上。乘客自行逃生,接受采访的乘客很善良,总能在空难中出现这样的人。飞机扰流板打不开,跑道短,刹车失灵,跑...  (展开)
陶子冬 2022-04-12 08:15:01

空中浩劫第十五季 笔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01煞命时速 Fatal Focus(嘉鲁达印尼航空200号航班) 2007.3.7机长一意孤行为了省油坚持不复飞,速度过快着陆,冲出跑道飞机断裂 21人遇难 02旧金山惊魂 Terror in 02旧金山惊魂 Terror in San Francisco(韩亚航空214号班机空难)机组的迷之想当然,三名中国女孩魂断旧金山,2...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风间苍月 2021-05-22 14:20:54

S15归档

人祸篇: S15.E01_嘉鲁达印尼航空200号:2007年,一架波音737-400型客机在Adisucipto国际机场降落时发生3次落地弹跳后冲出跑道,解体并起火。一名机组和20名乘客不幸遇难。 调查发现,在备降前空速141节,机长发现飞行高度过高无法及时进场,于是进行陡降,随后要求副驾驶将襟...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空中浩劫 第十五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