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攻略 (2018)

导演: 马楚成
编剧: 小彭
主演: 梁朝伟 / 吴亦凡 / 唐嫣 / 杜鹃 / 林子祥 / 华栖龙 / 雅各布 格拉夫 / 元秋 / 刘家勇 / 罗莽 / 谢婷婷 / 周小飞 / 林德信 / 陈语安 / 黎烈弓 / 杰佳·亚宁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英国
语言: 粤语 / 英语 / 汉语普通话 / 意大利语 / 克林贡语
上映日期: 2018-08-17(中国大陆)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Europe Raiders
IMDb: tt5827590
5星
2.6%
4星
2.3%
3星
14.5%
2星
31.4%
1星
49.2%
好于 0% 动作片
好于 0% 喜剧片

欧洲攻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206 条 )

热门 /  最新 / 

2584 朝暮雪 看过 2018-08-17 12:17:35

吴亦凡和唐嫣贡献了“同一个表情演完整部电影”演法,不愧是史上最面瘫唐僧和史上最low紫霞,一时间我竟然不知道他们俩谁的演技更差。 吴亦凡、唐嫣早已无药可救,但相比之下梁朝伟更让人痛心。接连出演《摆渡人》《捉妖记2》《欧洲攻略》……不断砸自己招牌、不断破坏大家对你的好感。 这还是那个出演了《无间道》《春光乍泄》《东邪西毒》《重庆森林》《阿飞正传》《花样年华》《色·戒》的梁朝伟吗? 梁先生,请你爱惜自... 吴亦凡和唐嫣贡献了“同一个表情演完整部电影”演法,不愧是史上最面瘫唐僧和史上最low紫霞,一时间我竟然不知道他们俩谁的演技更差。 吴亦凡、唐嫣早已无药可救,但相比之下梁朝伟更让人痛心。接连出演《摆渡人》《捉妖记2》《欧洲攻略》……不断砸自己招牌、不断破坏大家对你的好感。 这还是那个出演了《无间道》《春光乍泄》《东邪西毒》《重庆森林》《阿飞正传》《花样年华》《色·戒》的梁朝伟吗? 梁先生,请你爱惜自己的羽毛。 (展开) Android

7918 Jamin 看过 2018-08-17 00:08:45

我竟没有想到在吴亦凡的衬托下,唐嫣的演技还是显得那么的烂。

329 Teeny 看过 2018-08-17 08:56:38

吴亦凡对演技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7439 时擦 看过 2018-08-17 00:02:56

晚节不保的梁朝伟带着面瘫之王和中戏之耻的两位演员,共同演绎了一个莫名其妙让人摸不到头脑的圈钱电影

3150 靖节居士 看过 2018-07-29 12:35:51

梁朝伟,你要是被绑架了,我们可以去救你

> 更多短评 3020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欧洲攻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06 条 )

朝暮雪 2018-08-17 17:05:52

真skr大烂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神奇的电影,电影里中国人讲外语,外国人讲中文。 这也是今年七夕节唯一的爱情片,吴亦凡和梁朝伟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 眼看同性片能在内地上映,而且是在七夕节上映,让我倍感欣慰。 电影一开头,林在风就穿着全身是电灯泡的衣服闪亮登场,化身为一个巨大的电灯泡。...  (展开)
HHH 2018-08-17 13:16:41

梁朝伟,你还记得年轻时的自己吗

这几年,梁朝伟接的电影真的是一言难尽。 从头尴尬到尾,居然和唐嫣组cp? 忙活这么半天,就为了毁掉上帝之手,那当时偷的时候直接把病毒程序放进去,然后毁了不就over了…… 打斗、台词,剧情,演技… 我成功入睡了啊 梁朝伟啊,你还记得你年轻的时候吗? 老了啊老了啊 可是底...  (展开)
云山空 2018-08-18 01:11:00

这个不是欧洲攻略,是殴你大爷攻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的神奇之处在于,看完既有一种被你大爷殴打了的感觉,也有一种想要智骗、倒眼、边锯连同他大爷一起殴打一顿的感觉! 我告诉你,片中演的最好的,是模特出身的杜鹃!!!不是梁朝伟!!! 至于唐嫣和吴亦凡,真是人如其名又厌又烦。好吧,这么说有点夸张,但是又蔫又凡...  (展开)
哈姆谢特 2018-08-17 14:16:44

既然有钱请这么多明星,能不能花两百块钱在起名上?(本文后面会谈到剧情人设等问题)

首先这片名就很不合适,看到《欧洲攻略》这名字,我以为要去多少个欧洲国家呢,搞半天跑来跑去就在意大利晃悠了,那不应该叫《意大利攻略》吗?如果去一个国家,就代表去了那个大洲,那把《韩城攻略》和《东京攻略》改成《亚洲攻略》上与下得了。 片中的人物名字槽点就更多了,...  (展开)
你说气话我不信 2018-08-17 12:59:56

果然没让我失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已经下定决心不去看的电影,结果又被朋友叫去看了,真香。八月的国产片真的是没有几部让人满意的,恰恰我还都看了,如果说汉化公寓我还可以在影院留下笑声的话,欧洲攻略真的是会让我会心一笑的电影,影片标签是喜剧爱情动作,但是除了开始林子祥所扮演的爸爸与两个孩子在...  (展开)
大林sir 2018-08-21 12:06:46 #《欧洲攻略》中吴亦凡的演技怎么样?

《欧洲攻略》中吴亦凡的演技怎么样?

这种粉丝向的问题就不该问。我四岁的大侄女还觉得青青草原上的懒羊羊演技一级棒呢,我一说懒羊羊没有丰富的面部表情,我大侄女就哭,我还能揍她吗?毕竟孩子还小,懂得也少。 很多人都觉得懒羊羊演技面瘫,但是千万別说出来,会激起懒羊羊粉丝对偶像的保护欲望, 一旦粉丝亢奋...  (展开)
江南卖米郎 2018-08-21 14:18:08 #《欧洲攻略》中吴亦凡的演技怎么样?

“吴亦凡”严格来说是一个产品

我们来探讨一下“吴亦凡”这三个字的出现对于国产电影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 首先说明一下,我对凡凡的人品完全不了解,不评价。 对凡凡的唱功我也不打算发表任何评论,反正中国有嘻哈和新说唱我是很喜欢看的,力挺Gai爷,不服不辩。 关于欧洲攻略大家该吐的也都吐过了,我也不讨...  (展开)
巴塞电影 2018-08-20 15:46:39

看完《欧洲攻略》,我只记住了吴亦凡的眉毛

每年的七夕,院线都会上几部专属电影,打造几对CP来虐一虐你们这群单身狗。(对不起,巴塞君忘记自己的身份了) 而这些CP,其中都有一个固定名字:吴亦凡。 去年七夕,《星际特工千星之城》热映, 吴亦凡作为“天空之眼”纳泽闪亮登场。 虽然戏份不多,但由于男女主角被喷毫无C...  (展开)
岁月如歌 2018-08-18 20:11:43

情怀没了

林贵仁曾经说过最讨厌别人弄乱他的发型,本场电影中他的发型从来没乱过,倒是唐嫣的发型总是散乱无比! 欢快、清朗一直是前两部攻略的主基调,这最新的一部让我有富春山居图的即视感! 相信梁朝伟现在都这么个岁数了,近些年接片量这么少,能接这个片子绝对不是为钱,可能是要...  (展开)
胖丁桃 2018-08-21 16:34:58

脑残粉的彩蛋

2000年的时候我大概在上中学,狂迷郑伊健,买了《东京攻略》VCD反复的看,觉得陈慧琳好洋气,奇怪已经走红的张柏芝怎么打了这么小一个酱油,当然最爱的还是郑伊健同梁朝伟斗嘴耍帅打架,又好玩又养眼,那一年在没人看好的情况下,《东京攻略》是香港贺岁档的票房亚军,就是因为...  (展开)

> 更多影评 60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欧洲攻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