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来了 第二季 (2015)

主演: 李小鹏 / 李馨琪 / 贾乃亮 / 贾云馨 / 郑钧 / 郑熙岳 / 杜江 / 杜宇麒 / 唐志中 / 唐宇嘉 / 唐海云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5-05-09(中国大陆)
集数: 12
单集片长: 70分钟
又名: Dad Came Back
5星
19.6%
4星
46.3%
3星
30.2%
2星
2.8%
1星
1.0%

爸爸回来了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爸爸回来了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34 条 )

热门 /  最新 / 

105 庸人便利店 看过 2015-05-10 01:18:46

我的妈呀!甜馨表达能力太强了吧!

26 梦梦梦梦 看过 2017-03-27 09:09:56

因为甜心和奥利来看的,结果又以外的喜欢上了嗯哼,一个娇气的小男孩,不过好可爱。

94 宇文宙 看过 2015-05-17 20:43:09

爸爸去哪儿是带孩子外出吃苦,爸爸回来了是爷儿两在家炫富。

29 Weasley 看过 2015-05-10 20:50:40

甜馨一如既往的萌!“逗你玩呢”“唉呀妈呀”真是语出惊人,太可爱了!嗯哼好小好可爱啊

1 攸宁陶陶 看过 2018-02-24 15:38:04

五星都是给甜馨和奥莉的

> 更多短评 31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爸爸回来了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穆子衿 2017-10-13 23:19:08

父亲 孩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爸爸去哪儿是把父亲和孩子带到一个陌生的地方,然后让他们相处。而爸爸回来了,则是让父亲和孩子在熟悉的环境中相处。前者孩子年龄不宜太小,而后者恰恰适合年幼的孩子。 如果说,看爸爸去哪儿是想看父亲和孩子们的适应能力和沟通能力,那爸爸回来了更多的就是父亲与孩子的...  (展开)
- 2015-07-25 21:10:20

孩子的眼里盛了一汪水

#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大结局上最触动我的有两处,一是甜馨含蓄地暗示爸爸,还有尿裤子了奥莉恬静地说没关系呀(真正的大姐姐)。 这是我至今见过最好的姐妹相处之道了。不会停止的思念,什么事都想到对方,亲昵得自然,唤你名字、抱抱…妹妹千不怕万不怕保护姐姐,姐姐像...  (展开)
tomeiohisa 2015-08-03 09:19:39

真实的爸爸和孩子

好多人都觉得爸爸回来了不如爸爸去哪儿,但除了第一集爸爸去哪儿比较喜欢外,觉得其他的一般般,自从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后,就好反感芒果台总是过度炒作和剪辑,爸爸回来了侧重于爸爸与孩子的相处,娃们大多都很小,一个很少照顾孩子的爸爸要照顾这么小的孩子肯定会状况百出,我...  (展开)
咖意 2015-07-30 13:28:20

一些想法

* 怎么说,从第一季看到第二季还是有些感触的。极具语言、表演与逗乐天赋的甜馨和逗比老爸贾乃亮无疑是最爱的一对。有看到过评论甜馨说因为父母是演员从小就会在人前表演,我不以为然。这么小的年纪能够次次语出惊人,并且表现出和同龄小孩儿不一样的懂事理还真有可能是与生俱...  (展开)
听听那冷雨 2017-11-08 11:12:23

中外教育

其实看一个综艺节目,不必上升到中外教育这么大的话题,但是看了几集第二季之后有话想说,这几个家庭的孩子可以分成两大类,一类就是奥莉和唐唐蜜蜜,二类就是其他的孩子。再细分就是每个家庭的教育方式的差别了,贾乃亮的方法不错,孩子很快乐,对爸爸很崇拜,因为爸爸像是魔...  (展开)
asdf2008 2015-05-11 11:23:54

甜馨奥莉惊喜回归!

奥莉甜馨长大了,话多了,懂事了,更可爱了! 甜馨在第一季的表现就给我太多的惊喜,但总觉得她应该只是碰巧戳中大家笑点的,比如那经典的“别动我”,“诶呀妈呀”,“爸爸笨蛋”,“辣死我了”,“我不在了”,“诶呀,诶呀,诶呀呀“,“爸爸棒棒”,“俺会走光...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杜娟 2015-05-03 22:58:20

《爸爸回来了》:一个阶层和他的魅力

2014年,浙江卫视的《爸爸回来了》打造了48小时奶爸单独带娃的真人秀,开创明星日常亲子真人秀先河。从此,明星亲子日常生活成为百姓街头巷尾的家常八卦,如今,这一节目也被新手父母深深喜爱。 很多观众认为:“早知道星二代的人生注定和我们不一样,但是真正看到综艺节目还...  (展开)

> 更多剧评 8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爸爸回来了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