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汉子真爱公式 (2016)

导演: 郭大雷
编剧: 美岩 / 熊嘉南 / 郭大雷
主演: 赵丽颖 / 张翰 / 童飞 / 丁一宇 / 涂世旻 / 阿兰 / 许峰 / 何文辉 / 王译唯 / 牟丛 / 金士杰 / 宋轶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6-03-18(中国大陆)
片长: 93分钟
又名: 女汉子完美恋人 / The Rise of a Tomboy
IMDb: tt4903518
5星
22.1%
4星
10.0%
3星
26.5%
2星
22.4%
1星
19.0%

女汉子真爱公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610 条 )

热门 /  最新 / 

255 二月鸟语 看过 2016-03-17 01:06:30

2.7/10,只能说是一部平庸之作吧。情节不够音乐凑,演技不够表情凑,张翰和赵丽颖演电影似乎总是找不到演电视剧的那种感觉,不过倒是没犯尴尬症。把一个很电视剧的爱情故事套了个理科生都看不懂的真爱公式表现出来,编剧也是没sei了。段子又老又硬的…只有粉丝能get到…(此处应有“尴尬症”三个字)

586 梦里诗书 看过 2016-03-18 10:58:08

虚假造作的堆砌,《女汉子真爱公式》用数字来推算爱情的命题,除了假以高智商女汉子的噱头猎奇以博人眼球外,几乎没有任何意义可言,毫无逻辑的展开更只是为了一再突显电影的标新立异,网络台词的充斥是如此尴尬,电影上演的不过只是一场奇雷无比的雷人公式。

487 曾经我是一朵花 看过 2016-03-17 18:22:33

赵丽颖大屏幕上还是很可爱,但无突破点。和电视剧没啥区别!张翰哪来的自信竟然要上大屏幕!!!剧情整体很雷人

149 土国全安 看过 2016-03-18 17:12:28

赵丽颖还是有点天分的,演技比张翰自然,但是编剧还能更烂点么?看到导演名字,我瞬间清醒了。

394 福福 看过 2016-03-18 12:32:00

女人不易 不是汉子 都抓瞎 预告片很好看!走着

> 更多短评 106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女汉子真爱公式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51 条 )

梦里诗书 2016-03-18 16:02:53

雷人公式

文/梦里诗书 虚假造作的堆砌,《女汉子真爱公式》用数字来推算爱情的命题,除了假以高智商女汉子的噱头猎奇以博 人眼球外,几乎没有任何意义可言,毫无逻辑的展开更只是为了一再突显电影的标新立异,网络台词的充 斥是如此尴尬,电影上演的不过只是一场奇雷无比的雷人公式。 ...  (展开)
木鱼水心 2016-03-20 10:54:23

有时我选择把头扭开

这是一个喜剧,而这个故事却用了喜剧最不应该用的表现手法——浮夸。喜剧是一个剧种,不是综艺节目或者相声。喜剧的关键点,是要把荒诞的东西拍出真实感,这样当剧中人物受到伤害或者嘲讽,或者做出种种滑稽动作的时候,才能够让观众笑出来。(可以参考功夫扔刀,美人鱼章鱼烧...  (展开)
楚小白 2016-03-18 23:53:51

爆笑温暖的小清新爱情佳片

颖火虫赠送的电影票,周五下午的场次,小厅,有近一半的观众,女生占了三分之二。 《女汉子真爱公式》,其实是一个看名字就知道内容和特点的电影。女汉子,在我们心中是大大咧咧,豁达,中性化的代表。一个固执于用数学公式来寻找真爱的女汉子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很让人好奇。...  (展开)
Starberry 2016-03-19 15:50:09

拿什么保护你,女汉子~

虽然女孩子不断用“女汉子”这个词调侃自己,但是本词从诞生开始就是一个颇为有趣的褒义词,重点是褒义的。可以划归到这一群体的女性,不得不说她们有共通的属性:独立、坚强、自我、干练,能自己完成的事绝不假手他人,正是由于她们的表现有别于娇弱的姑娘,且不输男儿...  (展开)
敌不过万马千军 2016-03-18 15:48:01

路人来说说这部电影的观后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刚被朋友拉去看了这部电影,刚看完回来,顺便点评一下这部电影吧,PS:先说明,我并不是谁的粉,别说我是水军之类的话,能说出这种话的人,估计也是恶意刷差评的人,估计连看都没看过就点评。(我是理科生,写得不好多担待) 首先来说一下,为什么我给这部电影打三...  (展开)
阿良啊 2016-03-18 09:52:50

对这部电影的真实评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很多人刷一星差评,而且都是在上映之前,不仅让我怀疑评分的真实性。就我个人而言,看过点映后,我认为这是一部相当不错的国产爱情喜剧。首先,“女汉子”的题材是之前国产电影少有设涉及,就是这个题材吸引我去看这部电影;其次,赵丽颖张翰的表现都很棒,尤其赵丽颖,之...  (展开)
苏幼 2017-02-23 07:27:49

《女汉子真爱公式》观后感

起初算是冲着“女汉子”这个名头来看电影的,之前纠结了许久,什么是女汉子,前两年还有许多针对女汉子的评价:吃没吃相,坐没坐相,站没站相,行事作风不雅,跟所谓评价男生的“娘炮”一词,形成鲜明的对比,所以想在电影里一探究竟。 看完这部电影,我想起了之前看过的一场电...  (展开)
bekey 2016-03-20 17:00:33

女汉子也有春天,哈哈

紧贴社会现实,剧情欢乐,有笑有泪,值得期待! 昨天已经看过了,我想我有资格写写我的感受。 当初去看的原因有三个:1.演员阵容;2.女汉子选题;3.数学硕士女学霸人设。😁 看过之后觉得超出了预期,因为自己不喜欢去影院看电影,几年才去一次那样,...  (展开)
梅梅美眉 2016-03-18 09:27:30

有诚意的国产爱情喜剧

去之前以为又是无脑下三路爱情喜剧,结果看完笑翻了也感动了。难得国产片有这种诚意。赵丽颖张翰的表现都超出预期,没想到他们可以这么搞笑,放下偶像包袱。 整个剧情有精心的设计,画面色泽都丰富有亮点。汪苏泷的主题曲绝对加分多多,听的无比感动。 如果说美中不足,那就是...  (展开)
穆子衿 2017-05-23 21:05:12

雷死人不偿命公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说实话看到那个所谓的真爱公式的时候我在想一个问题,数学家们会不会被气活过来啊。真爱那是能计算的么? 其次就是剧情了,简言之又是一个欢喜冤家的故事。只是男主角之前有一个真爱,女主角只是要验证她的真爱公式。不过不管披着怎样的外衣,都不可改变的就是剧情狗血,套路甚...  (展开)

> 更多影评 251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女汉子真爱公式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