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契科夫的1890 Anton Tchékhov 1890 (2015)

导演: 勒内·费雷
编剧: 勒内·费雷
主演: 尼古拉斯·吉劳德 / 洛丽塔·夏马 / 罗班松·斯泰弗南 / 贾克·鲍那非 / 珍娜·蒂亚姆
类型: 剧情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15-03-18(法国)
片长: 96分钟
IMDb: tt4246758
5星
11.9%
4星
36.3%
3星
48.8%
2星
2.4%
1星
0.6%

安东契科夫的1890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vivi 看过 2017-07-30 21:50:29

2.5 景色绝美,演员演技平淡。Lolita跟妈妈相比真的是毫无神韵,她眨眼怎么这么频繁?阿姨快教教她!不过怎么说也是演了一次阿姨喜爱的大契契,求阿姨演一次克尼碧尔。(影片开头大契契写的“雪橇”,想了半天“La fille du 14 juillet-2013”里还拍过。)

4 真是好大一张床 看过 2017-07-29 22:45:59

看着很舒服的传记片,截1890年,契诃夫去了萨哈林,而开始了自己之后的批判现实主义转向;阎连科先生说中国无现实主义,是因为我们的现实主义继承苏联的阉割版,所以只知歌功颂德,而不知批判;现实主义大师都是很合格的知识分子,而非媚俗和曲学阿世者;托尔斯泰要见契诃夫,感觉是李杜相见。

0 不飞过海的海洋 看过 2022-10-05 19:29:19 安徽

怎么又是法国人拍的!

0 彌張 看过 2017-09-05 03:12:25

不懂为什么一个俄国作家要让法国来拍,于阿姨女儿完全没灵气

1 Sabrina 看过 2017-12-27 18:54:28

才活了44岁,虽短但好像对自己的使命比较清楚。对待死亡和爱情的态度理智。

> 更多短评 7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安东契科夫的1890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KUMA 2015-03-21 17:37:42

Un moment de tendresse tchékhovien

Anton Tchekhov – 1890 ne se range pas dans une simple case de « Biopic » édifiant une personnalité encyclopédique. L’admiration sans déification du réalisateur envers cette illustre figure de la littérature russe se concentre davantage sur so...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安东契科夫的1890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