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落 第三季 The Fall Season 3 (2016)

导演: 艾伦·丘比特
编剧: 艾伦·丘比特
主演: 吉莲·安德森 / 詹米·多南 / 理查德·柯伊尔 / 瓦伦·凯恩 / 约翰·林奇 / 帕特里克·菲茨蒙斯 / 科林·摩根 / 休·奥康纳 / 艾斯林·贝亚
类型: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6-09-29(英国)
季数:
集数: 6
单集片长: 60分钟
IMDb: tt4516230
5星
29.1%
4星
42.8%
3星
21.8%
2星
3.9%
1星
2.4%

堕落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堕落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5 条 )

热门 /  最新 / 

71 HALF 看过 2017-01-07 10:23:03

Men commit crime, women suffer,大抵都是这个道理。这一季才是真的明白了,peter对stella根本才不是什么灵魂伴侣惺惺相惜。他只是想要征服她而已。一旦Stella在精神上占据绝对制高点,peter便恼羞成怒企图用最卑劣的原始暴力生理上的征服她。这才是他做为男性,最肮脏的本质。

25 addict_who 看过 2016-10-01 19:16:58

第一集走错片场,可能是医疗剧

28 ᡩᡠᡩᡝ 看过 2016-12-24 09:37:58

Spector 孤独地死去,Stella孤独地活着。所有人都阴差阳错地住进同一家医院接受同一个医师的治疗,被同等对待,所有人最终都体验到了人生的空洞。从这个意义上讲,所有人都堕落了。

15 焦瑷 看过 2016-10-03 15:39:42

艾伦·丘比特脑抽了?第二季拍得黑暗又美丽,第三季怎么会搞这样一个结尾?建议此剧看第一第二季足矣。

8 vivi 看过 2016-10-31 22:40:55

看完GA演的欲望号街车,再看这个居然又是另一种感觉。你一步我一步。扮完失忆扮精神分裂。但是整体表现以及配角明显不如前两季,尽管这一季找来Krister Henriksson。不自杀都没法继续演下去,这部剧节奏慢得似“日常”,终于完结也是好事。

> 更多短评 4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堕落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OLIVE 2016-11-13 23:18:36

人心的边界与攻守的节奏

这真是我心目中的五星剧,大量留白,节奏缓慢却不拖沓,模拟真实世界的不确定性,却又有一个很坚实的核心。演员的表演也收敛而精细。 很多人都觉得第三季没有存在的必要,然而我正是因为第三季的存在才认定这个剧是我心目中的五星剧——如果只看前两季,不过是个拍得很别致的破...  (展开)
盔酱兮 2016-11-06 23:26:07

一场游戏一场梦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又看了一遍Stella和Paul的审讯,我认为Paul从来都没有失忆,他的失忆是他精心策划的一场游戏,包括杀人也是游戏的一种,以满足他扭曲病态的癖好与私欲。作为游戏的掌控者,每骗一个人都能给他带来快感与自信(据说童年被性侵的人长大后在现实生活中会极度缺乏自信),包括恪尽...  (展开)
董食肉 2016-11-11 17:38:53

真亦假来假亦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终于看完了。 整个三季剧集就是一个漫长的崩塌。 从一开始就知道杀人凶手是谁的探案剧,非常好奇编剧最后会怎么处理结局。 第二季结尾的时候男主陷入濒死的边缘,而他的罪行已经水落石出,又非常好奇编剧要如何编下去。 第三季几乎所有的人都在同一个地方出现了。镇上的医院。 ...  (展开)
金雀花摇曳 2017-08-30 13:20:26

深渊之上的阴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三季第一集,有评论吐槽变身医疗剧,老实说我也有走错片场的感觉。这一集过于事无巨细了,剪掉一些情节和镜头似乎也无关宏旨。理查德·柯伊尔饰演的主治医生(就是问女主喜不喜欢花的那个)有很多镜头,镇定的指挥,幽默的吐槽,亲切的聊天,看这个演员有些面熟,估计在腐国...  (展开)
兔佛爷吉祥 2021-07-15 16:44:50

Stella根本没有迷恋过Paul

看过第三季就能明白,只是Paul单方面以为Stella跟他心心相惜,而Stella只是把他当作狡猾凶残的罪犯,如果说Stella迷恋过Paul那真是男性视角的自以为是。最后Paul也是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彻底崩溃。对恶人的怜悯就是对受害者的残忍。白莲花们自勉吧! 全剧的男性都太过软弱,上...  (展开)
记忆中的天堂 2021-07-18 23:30:51

适度自由

一直认为人们拥有的自由应当是适度的,是在合法和合理前提下的。过分鼓吹自由并弱化法制和道德会让社会变得动荡不安。 每个人是都会有自己特别的偏好,所有人也都希望可以不受任何拘束地追求喜欢的东西。但如果像《堕落》这部剧中Paul Spector那样喜欢通过虐待别人来追求极致的...  (展开)
李烦了 2020-04-30 13:41:47

There WAS a man of double deed | 台词整理&偶尔考据 (进行中)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S03E06 0:35:23 There was a man of double deed Who sowed his garden full of seed When the seed began to grow 'Twas like a garden full of snow When the snow began to melt 'Twas like a ship without a bell When the ship began to sail 'Twas like a bird without a...  (展开)
八分山大王 2018-09-11 22:51:11

适合有耐心的人看

无意间看到,女主是xfile,男主是grey,脸盲说好吧看吧。 本剧采用倒叙的方式和写实的拍摄风格描述了一个心理变态的成长历程,从现象入手,慢慢揭开谜团。男主他妈喜欢被男朋友sm,他耳濡目染学会了,妈妈的自杀使他有了被性侵的童年。与他妈妈一样,sm这条路走到头无非是欲望...  (展开)
吾家chocolate 2022-10-24 17:04:09

刷两遍之碎碎评—The Fall堕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剧情共三季/2013-2016 剧情起头: Stella Gibbson 对着镜子洗漱敷面膜 Paul Spector对着镜子在被害者Sarah的家里自拍。 剧情起因:英国2012年3月Alice Monroe 被杀案 剧情地点:贝尔法斯特Belfast(北爱尔兰) 片中主要女性受害者: Alice Monroe(离异职业女)、FionaGallaghe...  (展开)
FiN 2021-02-06 05:59:47

编剧拔出新高度 剧情跌宕剑出偏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故事讲了三季才落定,英剧《堕落》的剧情可谓吊足观众胃口。第一季虽然一环扣一环,甚至凶手都出现了,但警方只闻其声未见其人,留下悬念。第二季,剧情继续环环相扣,警方步步紧逼,对凶手已经知名知姓,甚至布下天罗地网了,不想连环凶手被逼急,再度作案绑架关键证人,...  (展开)

> 更多剧评 2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堕落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