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人们 더러버 (2015)

导演: 金泰恩
编剧: 金珉硕
主演: 吴正世 / 柳贤庆 / 郑俊英 / 崔汝珍 / 朴鐘煥 / 河恩雪 / 寺田拓哉 / 李再俊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tv.mnet.com/program/1442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5-04-02
集数: 12
单集片长: 60
又名: 情侣 / The Lover
IMDb: tt5290140
5星
33.9%
4星
44.7%
3星
18.1%
2星
2.6%
1星
0.7%

恋人们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恋人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44 条 )

热门 /  最新 / 

80 pitaya 看过 2015-06-27 21:43:51

好好看!!!好好笑!!!!!男男CP太萌了!!!各种19禁好酸爽~~~~JJY你本色出演啊hhhh荧光避孕套那段笑死了!!P.S.不愧是音乐频道出品,OST都好怀旧好好听!!!!!!!

30 M2 看过 2015-04-06 14:25:09

BGM神配乐,节操无底洞,腹黑诱受直男掰弯教程。俊在喜欢运动衫吗?我很喜欢运动衫呢。这件运动衫好像不够大,我的运动衫更大呢。是吗是吗?俊在给我看看你的运动衫吧。好呀好呀。

16 nana 看过 2015-06-27 09:33:41

1、剧情也好演员演技也好,都很放得开又自然。笑点密集,让人看得非常轻松。而在搞笑的外衣下,又不乏有内涵的能真正抵达人心的内容。旁白和音乐的配合很不错。四星。推荐。2、期待早日在三大台的剧中看到有颜有身材的李在濬正正经经地爱个姑娘!

152 冰镇西瓜橘子水 看过 2015-04-21 11:47:38

其实我只想看709那一间

19 半个桃李林檎 看过 2015-06-28 20:06:05

本来想把它定义为韩国版的Modern family,但是看到后面觉得有点牵强。当然剧本是不错的,特别是吴度&豆理、英俊&望九的部分,无论是打情骂俏还是自黑互损,都充满同居情侣的小情趣和小波折,越来越自然;可惜第六集剧情急转直下,沦为屎尿屁,公寓会议结尾也太啰嗦,同性CP的部分直到最后才摆脱尴尬。

> 更多短评 22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恋人们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大中祥符八年春 2015-07-24 07:44:55

这部剧的所有BGM。

按出场顺序。 【第一集】 01. 小滑头们 - 眼珠的泪水 / 얄개들(The Freaks) - 눈알에 눈물 专辑:1辑 好吧,什么都别做 / 1집 그래, 아무것도 하지 말자 02. 蔚蓝的天空 - 我不懂的很多 / 곽푸른하늘 - 나 모르는 ...  (展开)
富顺豪宅大沙发 2015-06-27 03:16:09

世界最古老的配对游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怪物对他说:“在这个世界,我们被无数欲望驱使,食物,避难所,温暖,甚至诗歌,但有一样我们是最渴望的。你说出来。” “爱”。——维克多·弗兰肯斯坦。 在那么文艺的名字下其实我是要安利这个韩剧,19禁韩国同居电视剧《the lover》。 听说当初创造世界的时候,是男人和...  (展开)
Hello冰淇淋 2020-05-29 05:11:42

【为了188CP而来:纯情帅气X腹黑天然】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比较少看韩剧,看到188CP的宣传噱头就只看了BL Cut,然后一发不可收拾的重刷了几遍,不得不说,这两人的身材真的太好了吧😍 💕“现在开始同居的我们,一直以玩笑与真挚划分着警戒线”💕 话唠拓哉表面天然(个人觉得很腹黑),总是会突然冒出一些“19禁”的话诱惑俊在,拓...  (展开)
Rachel陈 2015-09-19 19:04:35

每个cp性格匹配点

看完之后很不舍得,像重新再看一遍又害怕再看一遍会失去味道。 想来想去便想写点什么来平复内心有点杂乱不舍的感情。 -----------------------------郑俊英和崔汝真---------------------------------- 性格匹配:★★★★★ 看过俊美夫妇的人,觉得觉得这是角色太适合郑俊...  (展开)
Annstand 2015-04-16 14:03:45

【Annstand聊新剧】屎屁尿爱情片来了

讲了这么多谈恋爱的题材,韩剧是时候聊聊同居了。Mnet这部十九禁(没到十九岁等吹完十九根生日蜡烛再看喔)完全就是传说中的屎屁尿爱情片。 不管是恋爱多年感情稳定却没打算结婚的大龄情侣,年纪相差一轮生肖的姐弟情侣,还是婚前磨合的预备夫妻,同居这件事都让他们发现了恋...  (展开)
外面下雨了 2021-06-14 01:16:16

愿心爱之人在你身边

我很喜欢 之前看过一遍 很多剧情记不清了 最近又重刷 搞笑还透露着人生百态 只要是你在我身边就可以啊 老夫老妻那对很生活化 包括于所有美好的 糟糕的 这反而很触动 两个人的斗嘴 包容 最后为了共同生活而改变现状变得更好...都让人感到踏实平和 年龄差较大那对 一开始是真的很...  (展开)
偏执狂 2019-10-07 01:09:16

小感想

几年前在B站上看了男男cut,一直想追来着,直到前几天才打开开始追,今天终于追完了。 最喜欢望九,这对太甜了,每次对英俊失望的时候他就会来个大逆袭。 吴度和豆理这对太真实了,能看到很多现实中的影子。爱情可能就是这样,见过你最好的一面也见过你最坏的一面,还是愿意跟...  (展开)
夜隐成尘 2017-09-06 19:31:49

大爱188cp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当初只是随意追的一部韩剧,开头看到猥琐情侣那对,简直不敢相信的污,到第二集188cp的那段高能,就此深陷其中。这种缓缓渗透对方生活,渐渐燃起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欲言又止的小心思,比最强的春、药还让人欲罢不能,就像是爱情最美是未表白时。后来每次更新就先划到他俩部分...  (展开)
江凝宁 2017-01-29 19:28:52

这就是爱情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我是偶然在微博上看到有人推荐这部剧,就趁着寒假没有什么事的心情搜出来看一看。看的过程中,总有那么一些细节让我忍不住微笑自high起来,对对对,我就是这样,我们就是这样。 很新鲜的看剧体验,片段式的剧情,四对人的故事相互穿插,尤其是每段的收尾音乐,恰到好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茶如书 2021-03-03 21:55:37

曾经的曾经,回不去的曾经

在看金泰恩的《恋人》。 看到别人的评论,在骂女主是小三。 哎,还没有看完,但貌似,男主和女主都是真心相爱的。 至于男主的女友,也是够隐忍的了。 也许他们曾经也轰轰烈烈的相爱过吧。 只是,在男主遇见女主时,他们的爱,只剩习惯和迁就了吧。 女主的出现,开启了男主欣赏...  (展开)

> 更多剧评 1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恋人们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