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打工旅行2013-2014 Working Holiday@NZ 2013-2014 (2015)

导演: 梁敬谦
编剧: 梁敬谦
主演: Paris Chen / Samuel / 耿小月 / Max / Rita Hung / Sophie wolf / 梁敬谦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粤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01-10
片长: 120分钟
5星
41.7%
4星
35.4%
3星
18.1%
2星
3.9%
1星
0.8%

新西兰打工旅行2013-2014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1 条 )

热门 /  最新 / 

2 不再是酱油妹啦 看过 2023-04-09 22:54:20 广东

与其说是纪录片,不如说是拿到打工签证者街采录。从他们的谈吐中,有时我看到的更多是疲惫、迷茫大于勇气和笃定。不过都是在探索的非知天命的年纪,不然也不具备申请签证的基本条件,所以与其苛求不如欣赏这种真实。比较好奇现在他们的生活怎么样了,这一趟旅行对他们的影响究竟是什么?

8 老幺 看过 2018-08-19 23:42:54

这一年就是一个乌托邦,你想做什么做什么,通过劳动去保证最基本的生存,远离故土,在异国他乡自由绽放。不要寄希望于这一年将怎么解决你生活里的问题,它最多只是舒缓一些疼痛,让你放轻松一些,更靠近自己一些。希望我接下来这一年有所得吧,至少看看自己到底有怎样的内核。祝我旅途愉快。

2 Painkiller 看过 2015-02-26 15:18:59

看的时候感慨万千 现在却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13 Jessie 看过 2018-02-08 16:18:35

有个小哥说得很触动我:他第一天住Host家豪宅感觉自己跟乡巴佬似的啥啥都没见过,自动开的灯,自动开的门;但住到第三天就习惯了所有奢华的环境。人生就是这样,那些你苦苦追求一生的物质,当你终于得到的时候,第二天你可能就开始习以为常。真正的价值在于内心的衡量,帮助更多的人,保持生命发光。

3 吃瓜群众 看过 2017-07-30 19:20:10

我一定以后一定能有一部我自己的比这更好的WHV纪录片~哈哈flag不能倒

> 更多短评 7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新西兰打工旅行2013-2014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阿海886 2021-05-05 20:20:40

感慨万千

这一年就是一个乌托邦啊,你想做什么做什么,通过劳动去保证最基本的生存,远离故土,在异国他乡自由绽放。不要寄希望于这一年将怎么解决你生活里的问题,它最多只是舒缓一些疼痛,让你放轻松一些,更靠近自己一些。 明白了打工旅行是怎么回事。有一句话说的很快,旅行只是一片...  (展开)
姜子游 2018-03-10 17:23:06

《Working holiday纪录片》(2015.02.14)

讲述一群参加新西兰“working holiday”项目的中国人的故事。这是一部很不错的纪录片,作者是一名参加此项目的中国人的一员。他用自己的DV真实记录了中国人在新西兰打工度假的过程。镜头里,每一个人讲述自己在新西兰生活、工作、旅行、各种酸甜苦辣。看完影片,内心有许多共鸣...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新西兰打工旅行2013-2014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