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心傲情 เลือดรักทระนง (2016)

导演: เมธี เจริญพงศ์
主演: 塔纳瓦特·瓦塔纳普迪 / Diana Flipo / 纳瓦拉·翁瓦莎娜 / Tanyares Ramnarong (Tanya)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16-08-21
集数: 14
单集片长: 104分钟
又名: 傲慢与情感 / Luerd Ruk Toranong
5星
17.7%
4星
30.6%
3星
38.2%
2星
11.8%
1星
1.6%

焚心傲情的分集短评 · · · · · ·

焚心傲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8 条 )

热门 /  最新 / 

5 史露比露髀☮ 看过 2018-03-22 14:05:37

哈哈哈这里的泡泡哥就是个撒娇帝,和天生一对里的成熟稳重人设感觉又不一样了,证明演技真的很好,没有少年感的脸同样也能演成少年的感觉。而且台词也很羞耻,像什么你帮我找个孩子,孩子在哪?在你的肚子里啊!社会社会!!!

1 宝宝金水 看过 2023-10-01 21:12:32 北京

剧情类似《庭院深深》好人一贯的没脑子和哑巴。男主只会对好人大喊大叫。为了pope看的。女主颜磕不太动。老爷被小老婆毒死也算是自作自受了。前半段也算是演绎了有了后妈就有后爹。另外,这家子关系有点乱,少爷和后妈带来的继妹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是结婚也有点点怪。后期二战,所有人都成长了,去抗日保卫国家,包括素暖当护士,钗班加入地下党,嘎德这个土匪都帮国家去抢敌方物资,就男主恋爱脑还帮日本人送物资,觉得女主... 剧情类似《庭院深深》好人一贯的没脑子和哑巴。男主只会对好人大喊大叫。为了pope看的。女主颜磕不太动。老爷被小老婆毒死也算是自作自受了。前半段也算是演绎了有了后妈就有后爹。另外,这家子关系有点乱,少爷和后妈带来的继妹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是结婚也有点点怪。后期二战,所有人都成长了,去抗日保卫国家,包括素暖当护士,钗班加入地下党,嘎德这个土匪都帮国家去抢敌方物资,就男主恋爱脑还帮日本人送物资,觉得女主背叛他,我真的很服,不过想想二战泰国是站日本队的,男主这个行为好像也算合泰国的逻辑,就只是败坏我这个中国人的路人缘 (展开)

4 mine8860 看过 2017-01-02 19:34:47

这个剧在男主出国前都是甩了其他泰剧几条街的意思,然而之后就很一般啦!男主的深情都写在眼睛里啦,太帅了……

0 NiiiMiiCo. 看过 2018-04-09 01:42:10

这么不火??pope设定不好 渣男 无亮点 但是女主设定还不错 三星

1 zing 看过 2017-04-04 13:52:56

快进到最后一集才知道,原来在泰国,强盗也是有地位的,强奸生的女儿还是可以继承遗产,并且打小就是小姐、、、

> 更多短评 9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焚心傲情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福山雅治masha 2018-05-16 10:56:22

说说ram少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泡泡哥的新粉,在2018年《天生一对》见到坤皮开始,他就是我今年甚至后面很多年最大的惊喜。泡泡哥的长相,我是第一眼并没有觉得帅,但是看完天生一对,发现他简直是太帅了!在同一部剧里,他仿佛有很多种长相,不知道是不是就我一个人有这种感觉,有成熟有帅气有年轻有各...  (展开)
举个城武作栗子 2016-10-06 16:22:37

据说神似《庭院深深》再版(不毁地主哦)

配合标题☝泡泡哥来做男主我还是比较中意的,地主恐怕真的难以超越,好在画质给了我们莫大的安慰(虽然还有老日历的赶脚)。看了两集中字,生肉啃不动不过也看了几集,泡泡哥升级为“我一出场吊炸天”模式( ´▽` )ノ不过相信我其内心还是潜藏着忠犬本质滴╮(╯▽╰)╭我...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楚璇玑 2021-08-20 11:23:31

一不小心写多了,短评放不下了!

泡泡哥演技真的很不错,前面少年感满满,并不是很年轻了演出来却很萌很可爱。我的泡泡,撒得了娇,卖得了萌,耍得了赖,可以傲娇,也可以深情,可以成熟精英范,也可以像个地主家的傻儿子,哎呀我太喜欢泡泡了! 不过我觉得男主人设有点过于儿女情长,背景是国家被侵略时期,应...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焚心傲情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