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的剧评 (2811)

Jamin 2017-11-07 13:29:20

年度剧王?说好的精品都做了尴尬

这部剧没播之前,营销口碑做的很好,找了不少媒体从导演到剧本再到演员都吹了个遍,曾放豪言要拿下下半年难度剧王。所以粉丝也是一个个没上映就来打5星,俨然一副9分预定的姿态。造就了电视剧还没播,就有将近千人打5星的现象。 然而昨晚两集播出之后,观众蒙蔽了,说好的精品...  (展开)
晚秋 2017-11-07 09:23:28

胡歌其实还是那个胡歌

这部剧,被吹了多久?两年。观众等了这部剧多久?两年。 以为两年等来的是一部与人民名义能够相媲美的大剧。以为这是一部史无前例的剧王之作,看看一些大V大佬的评价。 看片大佬们一口一个炸裂,一口一个现象级大片,什么史无前例,空无绝人。把人心勾的直痒痒,想看啊...  (展开)
ll 2017-11-09 14:25:34

时代的倒霉儿郑秋冬

和近十年来我们习惯的杰克苏、金手指大男主不同,《猎场》这个故事下是一个可悲的身边人。 郑秋冬这个人的出场可以说是悲剧。大家看到的是一个混混沌沌度日、一事无成、一贫如洗、尴尬又卑微、情场职场两失意的底层人物,用某些既得利益者的话说,是当代社会的垃圾人口。人们...  (展开)
蒋午德 2017-11-07 11:21:05

一部大概率的失败作品

目前来看,我确实很纠结,因为业内看过片的都说这部戏特别精彩,我也期待这部戏很久了,可是就目前看到的第一二集和之前看到的关于这部戏的线索或者材料看,我却有点担心这部戏了。 我说的“失败”不仅仅是说剧的本身制作问题,口碑会出问题;更是指其可能扑街,从收视率到网播...  (展开)
ll 2017-11-07 00:26:38

郑秋冬的生命力

看《猎场》的时候,其实我很早就想说说生存欲的事。 我有一个朋友,校友,985老牌工科院校毕业,全国排名第一的船海专业,毕业包分配,研究所排着队等挖。七八年前能开出年薪十万余的工资,算得上衣食无忧了吧,但是他不,他去做九州。 他不是一时脑热,他也不是为了理想燃烧...  (展开)
江南style 2017-11-07 05:44:43

猎场,一部披着职场剧皮的狗血爱情剧

大家期盼已久的猎场,本质就是一部玛丽苏狗血爱情剧。 1、 剧情拖沓无新意,说好的《潜伏》导演呢?要知道时隔多年,《潜伏》一直是我的心头肉,可这部剧呢,出自同一个导演之手,可见剧本的重要性(剧本漏洞太多,三观不正); 2、胡歌演的戏,每部剧都一个表情(除了琅琊榜)...  (展开)
时擦 2017-11-08 19:02:45

猎场!一部营销过度的电视剧

深深记得当初的《伪装者》、《琅琊榜》播出时的热度与收视,病毒式的营销覆盖让人印象深刻。由此电视剧进入了怪圈,一个营销热的时代。而《猎场》就是在这样一个怪圈中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渐渐浮现。 从《猎场》打官司到现在,做为胡歌的电视剧最后一部存货,到底是一个什么样...  (展开)
45°C 2017-11-12 18:00:36

那一抹的惊艳——万茜

本来看猎场是冲着胡歌去看的,毕竟是琅琊榜的死忠粉。在猎场中的演员都演得非常到位,将人物角色很好的表达出来,可能对于胡歌的高期待心理,看了本片之后胡歌演得很好但是没有达到心理预期,前期有点用力过猛,没有琅琊榜的浑然天成,可能是真是期待太高。反而是万茜的熊青春...  (展开)
半夏花开 2017-11-08 23:01:55

猎场里的小细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猎场最近受到了很多质疑,有人说剧过时老气布景差,但是我觉得很多剧情都是层层推进而且十分经得起推敲的。毕竟猎场编剧和导演是姜伟大大 不得不说猎场细节真的是非常考究,而且都是根据真实情况来的 首先,针对过时的问题, 请记住开篇剧情设置在2008年!!! 男主收到的发票 ...  (展开)
阳聪嘻嘻 2017-11-10 14:06:24

希望这样的剧成为国剧的下一个潮流领导者

《猎场》进行到了第八集,最深的体会是:难怪说姜伟总是领先国产电视剧行业半步,领先到,找不到什么同时代的国产电视剧可以拿来比较和衡量。 《猎场》没有过多的爱情描写,柴米油盐,就是在讲一个一心向上的年轻人,努力向上爬,着力描述的是他在猎头这个行业奋斗的过程。想一...  (展开)
曾于里 2017-11-27 08:40:09

《猎场》“糊”了?不怪胡歌

《猎场》原本是2017年最受观众期待和关注的一部电视剧了。胡歌领衔主演,陈龙、万茜、孙红雷、张嘉译、王海燕、祖峰、胡兵、贾静雯、赵立新等大批新老演员撑场,堪称“神”一般的阵容。该剧的编剧和导演是姜伟,他曾编剧或导演了《潜伏》《沉默的证人》《迷雾》等剧,以“严谨...  (展开)
Naygnaw 2017-12-09 01:17:28 #怎样评价胡歌在《猎场》中的表演?

怎样评价胡歌在《猎场》中的表演?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是想给两颗星的,但是因为真的喜欢胡歌,私心给个三颗星。 无论对于《猎场》还是胡歌,因为本身就关注胡歌很多年,加上阵容极其强大,开播前营销也吹得天花乱坠,我是抱着极大期待去追这部《猎场》的,结果可想而知,稍微带点审美、理性或者没收钱的,都知道这部剧相当烂,胡...  (展开)
马家沟传媒大学 2017-12-08 19:51:16 #怎样评价胡歌在《猎场》中的表演?

怎样评价胡歌在《猎场》中的表演?

首先说一个有意思的事,我媳妇本来是胡歌的忠实粉丝,但看了这一部戏她脱粉了。 答案很简单,人设不讨喜。 过去大家都认为演员红不红很多时候看运气,如果演了一部适合自己的戏,就会一夜爆红。何为适合?其实就是剧中的人设让观众喜欢,这种喜欢最大的功劳,不是演员自身的表...  (展开)
虫上春树 2017-11-23 00:33:14

猎场的普世价值,更新至第38集

第37集剧情: 159、发乎情止乎礼,真心不适合用来形容人的犯罪动机。 160、找民工打电话的设计不错,但感觉是林拜拿枪顶着头打的,而不是拿钱买的。 161、米娜被你郑秋冬叫回来,你面子好大啊,并且米娜回来之前也不问聊什么就飞回来了。 162、罗伊人会算命了,算出因为女人,...  (展开)
半忙阁主 2017-12-08 20:50:32 #怎样评价胡歌在《猎场》中的表演?

怎样评价胡歌在《猎场》中的表演?

感觉胡歌被坑了,当然,剧本是他自己选的,被坑了也是活该。 不是很同意前面兄弟的说法,好角色就一定能演得好吗?观众只喜欢看讨喜的角色吗? 我觉得并不是,比如小龙女,好角色吧,小笼包演得大家都不喜欢。 乔峰,正面角色,但是钟汉良演的能比得过黄日华吗?比得过张纪中版...  (展开)
哩哩哩哩 2017-11-17 14:11:32

想写现实可以理解,但不能硬来啊

前十几集的剧情就不细细吐槽了,剧情的薄弱,视听语言的贫乏,服道化的简陋。除了假扮覃飞然后被揭穿那一部分能看出来编剧的用心之外,其他地方简直就是在过家家。 看到二十集实在是接受无力了……关于熊郑cp的分手,很多人说,这就是现实啊,恋爱中的一方移情别恋或者和前任旧...  (展开)
阳聪嘻嘻 2017-11-11 14:01:02

关于猎场的几句不吐不快

出品:对这部剧的出品方青雨公司真的是忍到不能忍。两年前就杀青了,发现胡歌大爆,觉得自己的剧卖便宜了,和芒果台扯皮打官司。这操守真是没眼看,也就罢了。智商也是硬伤。殊不知现代剧就是得趁新鲜热乎,更何况白白错失胡歌最炙手可热的时机,多少钱能买回来呢? 制作:青雨...  (展开)
吾身 2017-12-10 10:12:59 #真实的猎头工作和《猎场》里所展示的有什么异同?

真实的猎头工作和《猎场》里所展示的有什么异同?

特地下了个豆瓣来打这个1星,太烂了。演员的演技都挺不错,就是这个编剧,我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小学生都不会这么写,失望。到陈香死了之后几乎全是快进看的,那么多东西不交代,搁这玩角色扮演救人?有头没尾的编剧,上过学么?特地下了个豆瓣来打这个1星,太烂了。演员的...  (展开)
戒酒的隋先森! 2017-12-09 23:53:12 #真实的猎头工作和《猎场》里所展示的有什么异同?

真实的猎头工作和《猎场》里所展示的有什么异同?

不评论演技,只评论剧情!剧情离散,没有一条合乎情理的主线,各种人物交代,给了铺垫没有下文,十年后的刘量体,出走特慧的袁昆,以及熊青春,惠成功等等等等,人物不够饱满,并且有些随意化,各种人物的无疾而终,各种计划的无疾而终!德仁公司上市?不说了,只能说编剧有问...  (展开)
昱清 2017-12-09 08:58:23 #怎样评价胡歌在《猎场》中的表演?

怎样评价胡歌在《猎场》中的表演?

一颗星给熊青春,一颗星给人力资源管理知识,一颗星给西服套装。虽然熊青春一出场的黑衣黑帽又傻又突兀,但后面见面的那一场对手戏,一笑一颦一个眼神儿,心一下子就被抓住了,直至最后的离开,每一个动作都让人知道她有多爱郑秋冬,让人宁可相信她是因为绝症而离开;以前从没...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40 141 后页> (共2811条)

订阅猎场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