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之阴面的影评 (3)

xDa 2016-11-20 20:11:55

人性的另一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男主其事并不强大,强大的是能给予他权利和义(jia)务(suo)的这个社会或者某个人,所谓的社会精英,就是懂得游戏法则的高端玩家,他们享受物质的同时,也在磨灭自己的初心。当然,总有人的初心,就是成为这样一个制定游戏规则的人,那些人是政治家。 回到片子上,男...  (展开)
茱莉 2018-03-18 20:42:28

问题不在蘑菇,在哪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直以来,这部电影令我耿耿于怀。看懂此片,还需解开片中男主精神失常的谜题。 身为律政精英的Urs Blank,为达成谈判使出绝招,以一条“国际惯例”使濒临破产的对方顿现原形,结果造成当事人当着他的面开枪自杀。辞职不成,男主去了一个吸食致幻蘑菇的聚会,从此一发怒而不可...  (展开)
恐高的鸟 2017-10-09 09:23:34

蘑菇蘑菇,让人迷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还可以有另一个结局,一切都是他精神分裂,他并没有撞死人,也没有掐死乔。本片其他的可能性1如果从吸食蘑菇那段开始,重新编排,可以改成一个爱情伦理剧,中年成功人士出轨年轻女子。2男二给男主灌了迷幻药,让男主精神分裂,可以拍成悬疑推理犯罪剧,跟本片很像,只不过确实...  (展开)

订阅月之阴面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