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行 설행_눈길을 걷다 (2016)

导演: 金姬廷
编剧: 金姬廷
主演: 金太勋 / 朴素丹 / 崔武成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6-03-03(韩国)
片长: 98分钟
又名: Snow Paths
IMDb: tt7612454
5星
10.9%
4星
28.7%
3星
44.6%
2星
10.9%
1星
5.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雪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 条 )

热门 /  最新 / 

7 看守煙霧的人 看过 2016-06-25 18:47:38

難得的值得一看的女導演作品。導演90年代在波蘭洛茲電影學院讀書,毫無疑問也喜歡奇士勞斯基和塔可夫斯基。她說山中下雪的場景都非現實。我還一直感覺是男主殺死了瑪麗亞,父親毫無疑問不是存在的實體。在期待以上,推薦之。with Vivi@시네마테크KOFA 0625

0 illuminate 看过 2018-10-02 21:34:25

太晦涩了…

4 🍭🍬🍰🍧 看过 2016-08-11 20:04:52

终于知道影片开始的圣画是什么了,琴斯托霍瓦圣母,后半部雪上幻像玛利亚脸上的伤痕对应圣画。摄影很棒,让人想起ida,虽然故事完全不一样。玛利亚演技很独特,台词也很独特,很喜欢⋯⋯

0 吗嘛女士 看过 2019-04-30 22:51:42

画面很考究,故事也感觉到很有想法。但,就是说不上哪里不好,以至于没有那么吸引人。通灵的一段挺出彩。人是面对着怎么样的痛苦,才会选择沉沦于酒精之中?宗教究竟是一种麻醉还是救赎?也许最最后,都抵不过被别人看在眼里的那一点点可以传递的温暖。

3 看过 2016-12-28 00:45:29

修女玛利亚是存在的 她是院长修女说的那个有神性的孩子 其实就是圣母玛利亚 她并不单纯的是男主幻想中的母亲 而是将男主、母亲、父亲的灵魂相链接的神灵 她把男主过去至今所想要遗忘的种种不美好一一拾起 最终又将他拯救 是神的救赎也是自救 幻境与现实交错 时间轴被打碎 虽难懂 但很妙

> 更多短评 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雪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近似无限透明的蓝色 2016-10-11 10:08:49

雪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那漫天的风雪,终究会将一切隐藏、埋葬,无论逐渐冷却的鲜血、划过脸庞的泪水、还是卫星轨迹般深深浅浅的足迹。 深山里孤独耸立的教堂,与世隔绝的冷峻,年轮刻在脸上,年长的肃穆深刻,青春的纯洁不着痕迹。戒酒男人的闯入,就像石头扔进平静湖,水荡起的涟漪向各个方向...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雪行》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雪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