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甜心 (2015)

编剧: 吴翠翠 / 林锦兰
主演: Cat Welyn Ang / 田铭耀 / 陈澍承 / 朱厚任 / 冯瑾瑜 / Henry Heng / 洪慧芳 / 金银姬 / 金举供 / 赖怡伶 / 刘谦益 / Nelson Neo / 冯伟衷 / 陈泰铭 / Shelia Tan / 张思丽 / 程旭辉 / 王玉清 / 胡佳琪 / 向云 / 姚文龙
制片国家/地区: 新加坡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5-06-11(新加坡)
季数: 1
IMDb: tt12434166
暂无评分

长辈甜心的分集短评 · · · · · ·

该剧目前还未确定具体集数,如果你知道,欢迎补充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长辈甜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live 看过 2017-04-06 12:57:34

一分给向云姐,一分给片尾曲,一分给赖怡伶的颜值,太喜欢了。

0 camera roll 看过 2022-08-17 16:11:05

金姐终于演回一次韩国人了~

0 心动与信仰 看过 2022-05-07 22:35:02

老年群像剧,很不错。而且主角们应该演得蛮开心的,毕竟真的都一起演了几十年戏了,全职老朋友ww(就是有糟粕三观,看得我憋屈死了😡😡)向云姐真的是一番哈哈哈哈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长辈甜心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长辈甜心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