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烦警探 第三季 Brooklyn Nine-Nine Season 3 (2015)

编剧: 丹尼尔·J·古尔 / 迈克尔·舒尔
主演: 安迪·萨姆伯格 / 斯蒂芬妮·比翠丝 / 泰瑞·克鲁斯 / 梅丽莎·弗梅洛 / 乔·洛·特鲁格里奥 / 切尔西·帕瑞蒂 / 安德鲁·布劳尔 / 德克·布罗克 / 乔尔·麦金农·米勒 / 凯拉·塞吉维克 / 比尔·哈德尔 / 迪恩·文特斯 / 安德鲁·帕特里克·拉斯顿 / Phil Augusta Jackson
类型: 喜剧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5-09-27(美国)
季数:
集数: 23
单集片长: 22分钟
又名: 这个警察有点烦 第三季 / 布鲁克林奶奶
IMDb: tt4371294
5星
71.8%
4星
23.8%
3星
4.1%
2星
0.2%
1星
0.1%

神烦警探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就算是背景板的每个人都好有戏!! 来自游衫 5 回应 2024-04-18 09:24:30
炖羊肉炸锅 来自Ether 2022-05-30 09:31:04
我们或许会渐行渐远,但要知道,当你哭泣,你永远... 来自还有火柴 2022-05-14 23:34:57
看剧reaction 来自胡图图 2022-03-27 11:56:32
12集简直要笑岔气了 来自无人与我立黄昏 4 回应 2021-04-23 12:05:27
布偶猫(?) 来自𝓾𝓼𝓪𝓰𝓲 2020-02-23 14:57:58
大爱混乱斗殴 来自𝓾𝓼𝓪𝓰𝓲 2020-02-23 10:46:59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386条)

神烦警探 第三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神烦警探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02 条 )

热门 /  最新 / 

214 Lis 看过 2015-11-17 22:32:34

人生之光!!!为什么没有十颗星!!!为什么!!!

163 胖丁顿熊 看过 2015-09-29 14:43:12

脑残粉必须给五星啊,Jake和Amy终于在一起啦,鼓掌撒花~~Gina in the bottle这个梗我喜欢 Android

135 恶隐息烙 看过 2016-04-22 12:12:26

最后四集太tm炸裂了!cant wait for the next season!!!! Android

43 基瑞尔 看过 2016-04-22 18:51:57

第一季非常好笑,第二季有水集出现,第三季嘛...就是偶有水准咯。水集的部分是靠之前成功构建的各种人物性格默契发挥+好笑客串来填补漏洞的,和Office有段时间很像。后半段主线反而加回四星,开始期待下季能有更多连续的剧情,而不要马马虎虎随便讲点什么就想收官。

28 仰望星空不好吃 看过 2016-04-29 01:55:33

才到第三季竟然有点审美疲劳了,Gina才是最搞笑的呀哈哈哈。好在结尾没给什么大悬念,但还是觉得Rosa和新警探感情太快了吧!

> 更多短评 310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神烦警探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特雷西在树屋 2022-08-14 09:27:08

I hang out in the men’s room all the time.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拜托了这次给我发布出来吧 1. Keep things light and breezy! 欧美的dating culture可太适合我了: hookup-dating-seeing each other—再确定男女朋友的名分开始认真。就是应该先玩再认真啊。不然让关系早早地充满名为爱的责任该多没意思。一夫一妻已经过时了..吗? 2. 哈哈哈we...  (展开)
胖丁顿熊 2016-07-28 23:46:42

依旧是最棒的喜剧片

收视至上的公共台现在真是惨不忍睹,新剧不能看,诸如POI之类不适合家庭主妇的神剧又不断被砍。相较之下神烦警探真的是近年来最棒的sitcom。不过到了第三季也显出了疲态。 相较于前两季,第三季更注重于情感,以Jake和Amy为主的几条感情线,警员间的友情,也体现出逗逼剧外表下...  (展开)
威利旺卡代言人 2022-04-30 23:17:03

追剧记录

前几集holt不在太难受了哈哈哈哈 对美国警察的恶搞还是蛮不错的,我甚至觉得那只鸽子很可爱并且会想到白鸽警长 福瑞yyds(不是) s3e4终于回归 我觉得Jack迷人的点就在于,他很多时候有自己的坚持,但是又为了身边重要的人放弃,真的把我迷的死死死死的 s3e5 Santiago is the Q...  (展开)
Mackenzie 2022-04-16 02:35:39

看剧随笔

在短评里面写感想实在是局促,搬到剧评这里好了。 e01 i love boyle!!!!又浪漫又温柔又谦虚又好玩又认真对待生活!55555 and jake and amy5555终于啊; e02 captain holt走向Jack and Amy说: captain save your ass”的时候简直就是一个fucking superhero! e04 Gina酷疯了; e...  (展开)
庭雲 2022-02-20 13:31:28

S3追剧记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301 Captain换来换去,秃鹰来了 304 几集闹剧之后,holt回来了!! 305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哈哈哈 Amy fought back! 以上只是部分存图 307 Gertie和买床垫 好搞笑哈哈哈 308 Sharon生孩子 309 这两个瑞典警察真的是太黑了吧,编剧和瑞典什么仇什么怨啊哈哈哈哈 310 超市版虎胆龙...  (展开)
妙介子 2019-08-26 17:39:36

扩大布局,保持欢乐——《神烦警探第3季》

扩大布局,保持欢乐——《神烦警探第3季》 今天介绍美剧《神烦警探第3季》。 片名Brooklyn Nine-Nine Season 3(2015),别名这个警察有点烦。 福斯出品的情景喜剧,聚焦布鲁克林第99警察分局的一群警探们。 本季的演绎方式和前两季保持高度一致,依旧是走单元剧的形式,讲述第99...  (展开)
qazwsx 2016-07-05 07:05:50

就像新的「老友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到了第三季,每個人物的形象和性格特點更加爆滿,有愛到爆的感情和奇思妙想的小詭計湊合成蒸蒸日上的第三季。期待下一季!! S3 1原來上一季的高甜在這裡 4holt好可愛 5笑死每年的萬聖特集都笑死人上帝壓狗好厲害!最後加冕儀式傲嬌得好可愛 6全程都在笑小事野外求生太好玩 8j...  (展开)

> 更多剧评 7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神烦警探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