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政府主义者 Les anarchistes (2015)

导演: Elie Wajeman
编剧: 盖勒·梅斯 / Elie Wajeman
主演: 塔哈·拉希姆 / 阿黛尔·艾克萨勒霍布洛斯 / 斯万·阿劳德 / 纪尧姆·谷伊 / 卡里姆·莱克路 / Sarah Le Picard / 塞德里克·康 / Emilie de Preissac / Aurélia Poirier / Audrey Bonnet / Thibault Lacroix / Arieh Worthalter / Simon Bellouard / David Geselson / Olivier Desautel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15-05-14(戛纳电影节) / 2015-11-11(法国)
片长: 101分钟
又名: 臥底恋人(台) / The Anarchists
IMDb: tt4466336
5星
10.3%
4星
24.4%
3星
57.7%
2星
7.7%
1星
0.0%

无政府主义者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无政府主义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 条 )

热门 /  最新 / 

5 - 看过 2015-11-14 20:16:40

刚好在11/14巴黎恐怖袭击这天在影展上看了这部电影,讲了十九世纪末期巴黎小规模无组织运动的故事,无奈影片眼界太狭窄支撑不起整个时代背景。然而现实往往比电影更残酷不是吗。 iPhone

2 MR.Charles 看过 2016-05-23 16:02:12

联想到前几年美国的影片《东方》// Adele和Léa的职业路程相差太多//和那部东方一样 并未对题材深入 故事停留在两人的恋情之中 但角色直接的人物关系也很苍白浅薄

2 Wes-K 看过 2017-01-15 00:17:39

台译名《卧底恋人》更符合本片,感觉无政府主义者只是个壳子

2 时擦 看过 2016-04-24 00:04:25

其实可以更好的,配乐很不错,值得一看

0 LoudCrazyHeart 看过 2016-07-30 17:03:24

故事核心和忠奸人一类,结局太匆忙。 6.2

> 更多短评 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无政府主义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小逻辑 2015-10-27 14:16:08

一个有关浪漫主义的故事

在SIFF观影看下来,座无虚席 这是一个有关浪漫主义的故事 浪漫的理想,浪漫的友谊,浪漫的爱情 在观看的过程中,我一直觉得这是一步很讨巧的片,有着好演员(演员不光颜值高而且会演戏啊!),好剧本(故事情节也是如此讨巧),好的BGM(I go to sleep!我亲爱的kinks!)。直到...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蹲一个 来自osigen 2023-01-01 22:22:3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无政府主义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