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鹿 ディアーディアー (2015)

导演: 菊地健雄
编剧: 杉原憲明
主演: 中村友理 / 齐藤阳一郎 / 桐生コウジ / 染谷将太 / 菊地凛子 / 山本剛史 / 松本若菜 / 柳忧怜 / 政岡泰志 / 佐藤誓 / 信川清顺 / 川濑阳太 / 木村八重子 / 菅野久夫 / 井原道 / 池下リリコ / 村上ユキヒコ / 小笠原治夫 / 川連廣明 / 隅田恵里子
类型: 剧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5-10-24(日本)
片长: 107分钟
又名: Dear Deer
IMDb: tt4370540
5星
5.2%
4星
7.8%
3星
51.9%
2星
29.9%
1星
5.2%

亲爱的小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小J² 看过 2018-06-23 17:25:57

同类型题材中这部真是平庸到底。

2 nikki 看过 2018-07-18 14:38:58

#1870#染谷带老婆一起来打酱油。染谷还有个角色老婆就纯来走过场的。片子比较丧,虽然最后三兄妹是都向阳光一面继续前行了,但前面这么久的丧感不好消

2 有过的L和KA 看过 2018-06-20 09:33:53

中村友理第一次女主吧 与松本若菜的劈腿对决;一家兄妹 老大家里蹲 老二爱扯谎 撞狗运 父亲死 家业工厂不保 互相争吵 双毛鹿背锅;染谷酱油 菊地凛子 就没找着。

0 宅拾叁 看过 2018-07-03 10:01:53

林子也不大啊,然后你告诉我一只鹿你找不到。

2 小钟★T酱 看过 2018-06-19 13:36:10

染谷这个老年人和同龄人玩不来,菊地建雄算是他关系比较好的朋友。所以这次带老婆一起来助阵的。导演和凛子没啥关系。

> 更多短评 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亲爱的小鹿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草鱼笔记 2018-06-30 04:56:54

《Dear Dear》:三十代的归乡和诀别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Dear Dear》:三十代的归乡和诀别 本文首发于公众号《草鱼最近看什么》,欢迎大家关注 ==多图杀流量,请注意== 主要为了吐槽,稍稍带点科普和分析,仅此而已。 目前豆瓣评分未及格,而不少评价低分是情节不吸引人,于是直接贴流程分析了。 感谢字幕组的翻译。 此片为小成本电...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4:3画幅有何特别用意吗? 来自逆淚 2018-06-29 22:39:30
菊地凌子演的哪个角色? 来自妍采薇 1 回应 2018-06-19 21:26:0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亲爱的小鹿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