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姐归来的剧评 (126)

missprejudice 2019-04-08 19:09:49

心理咨询与催眠片段整理

第1集 在教室里授课,何开心说窥探是人类的本能。幻灯片是一扇门,何开心进行想象力催眠导入。他使得听众通过深呼吸,声音是想象推开此门,实际上是想象重返创伤发生现场。 第一个催眠,应该属于演示催眠,导入方式是想象和深呼吸相结合。但是催眠导入过于短暂,一般很难真的导...  (展开)
冲田总悟 2017-05-10 17:22:40

都是狗血与套路

安以轩在这种剧里颜值是够够的,在以前的民国剧里苦情不适合。不过,这部剧的男主总觉得卖萌太过,不适合。 剧情没啥好讨论的,狗血剧槽点一大堆,除了对女主苦苦纠缠的那个 最不喜欢那个为了男主抵押自家房子的女人,倒贴无极限,看得挺生气。最后这剧居然还玩失忆,是导...  (展开)
季小夏 2017-06-27 14:36:50

5星给朱一龙的颜与演技

10几年过去了 安还是那么漂亮!最喜欢她的梁慕橙 !…她的配音很别扭 奇怪!像泰剧的配音 没有感情!………还有朱一龙的眼睛好好看哦 睫毛好长哦!演技也不错!很喜欢他以前演的情定三生!这是我见过的最漂酿的眼睛…!………………………………………………………………...  (展开)
榆兮奈若何 2017-06-19 15:59:10

熟悉的玛丽苏,熟悉的套路

该剧讲述了千金小姐艾米尔为追求理想,悖逆父亲的意愿,流落街头,最终不仅成为顶级设计师,还和同样不愿继承家业的富二代“心理咨询师”何开心喜结良缘的故事。可能是被压了很久的原因,服装各方面显得不够大气,故事情节还是老旧的玛丽苏套路,好在女演员表现还不错,特别是...  (展开)
南唐李煜 2021-04-29 21:20:22

何开心,永远开开心心~

毕竟是早几年的玛丽苏狗血偶像剧,现在看各种服化道审美搭配肯定是土掉渣了。御姐这部剧真的是只有你没见过,没有服装老师不能搭配到一起的颜色。全靠演员们的颜值撑着哈哈哈哈 考古龙哥以往的角色,何开心真的是很不“朱一龙”的存在。一个有着“生活洁癖”的心理咨询师,有钱...  (展开)
奇奇怪怪 2021-04-02 22:35:53

事业爱情自我救赎

事业爱情还有自我救赎!何开心,听着男主名字就心情特别好了。搞笑之余还有点虐,完美!第一幕开心用背接住女主,开心背疼贯穿前几集,阴差阳错女主到开心家当保姆,这几集是最欢乐的,看着心情也变得更好!男女主过招拆招看得意犹未尽。好喜欢这样的相处。后期有虐,但是结局...  (展开)
trace 2021-04-02 18:16:36

疯狂的爱

不能故意的'走掉 不能故意和你吵 可惜 刻意又难熬 可那无意间的玩笑 被你戳痛的一秒 快疯掉 承认幼稚的可笑 遇到你劫数难逃 已经 不能再心跳 是我想到太美好 心痛却还炫耀 明明爱还装是玩笑 疯狂爱上吧 一起 my love 曾不敢说出的永远 现在我就兑现 无畏的荒唐 是为你爱过的疯...  (展开)
暮暮·玄一螭 2021-03-30 21:50:36

喜欢这对欢喜冤家

艾米尔和何开心这一对儿欢喜冤家,从一开始的打打闹闹到后边渐生情愫,再到何开心失忆的转折以及最后的重逢,虽然整体剧情用现在的眼光看有些套路感,但是看的时候觉得还是挺精彩的。 尤其两位主演的演技,自然不油腻,有趣又有戏。安以轩的林月如是我内心的一颗朱砂痣,到艾米...  (展开)
橘花 2021-01-02 01:08:11

朱一龙的何开心,永远开心

何开心第一眼吸引我的是衣服,西装和衬衣除了黑白还可以有其他的颜色,而且搭配起来很好看呀,朱一龙的颜配所有的衣服都不突兀,再就是对于人物的刻画,误入家门的小保姆刷了十万的卡知道那一刻的炸毛,大学时期认识的知心好友知道开心是富二代之后纷纷“讨债”都把开心重视钱...  (展开)
笙歌归院落 2020-12-13 00:54:32

都市言情偶像剧

御姐归来这个剧其实18年就看完了,才发现竟然没有点已看完,还一直放在我的想看列表里。这个剧给我留下的最深的印象就是和开心那不重样的、各种款式、五颜六色的休闲西服。 还有故事开头何开心跟女主相遇时,竟然想催眠女主。其实作为一个对心理咨询师这个职业有点了解的人,很...  (展开)
林澜 2020-08-31 23:27:51

有一种爱叫放手

基本信息 《御姐归来》是由田少波执导,安以轩、朱一龙领衔主演,侯京健、吴佳尼、汤镇宗、李宜娟、郑晓宁、王钧赫、黄梦莹、陈牧扬、王厦、张楷依、郭艳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 该剧讲述了千金小姐艾米尔为追求理想,悖逆父亲的意愿,流落街头,最终不仅成为顶级设计师,还和...  (展开)
深一 2020-07-04 01:53:06

他的何开心

入坑后朱一龙先生后开始补剧,御姐归来次序排在很前面。因为好不容易的男主,央视平台播出,号称收视不错。但所有这些都没能抵挡俗套的剧情与老土的造型带给我的消化不良。对于看剧洁癖的我来讲里面多人演技甚至都难过关。安公主差全智贤太远,朱一龙先生倒可以试试走走都教授...  (展开)
天冷王破哈哈 2020-06-24 22:17:45

很喜欢何开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刚发现原来我们何开心还有百度百科。 是这样说的:一个具有“生活洁癖”的富二代,与其他富家子弟不同,他有钱也惜钱,更有自己对于金钱的一套价值理论。 御姐归来这部剧我还挺喜欢的,剧里没有特别坏特别让人讨厌的反派或者配角,剧情狗血,节奏也不慢。我还蛮喜欢里面的服化的...  (展开)
居一龙的无忧花 2020-06-23 15:29:58

朱一龙何开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剧,记得当时是放给妈妈看的,我爱看的我妈一般不爱看,所以就选了这部,看到有安以轩,挺喜欢她的!我妈看了几集后,我就问她好看不,她说好看,后来我就看了几眼,看到男主,开始我以为是韩国人,皮肤太白了,就比较关注,然后我也跟着我妈看,剧情虽然有点无厘头,米粒就...  (展开)
hamao的小哀 2020-06-23 14:05:24

纯情生动 何开心

玛丽苏狗血剧太多了,这部剧剧情虽然很老套,但是何开心这个角色真的让我耳目一新,人如其名的开心果。会跟妈妈撒娇卖萌,为了独立为了想做自己的事业而努力,连抠门都显得那么可爱真实,和普通朋友可以处得很好,和我生活中认识的一些小有钱的富二代们还蛮相似的。喜欢何开心...  (展开)
南山有鹿 2020-06-01 07:35:48

生动真实

我喜欢何开心,他真的有血有肉,他很小抠,但是又很慷慨;他很自私,但是又很无私;他的嘴巴很坏,但是他的心地真的很好。他的人就像他的名字,是一个开心快乐积极向上的小可爱啊!一口气刷到三点,这什么神仙剧情啊,狗血梗一个接一个,一集一个小高潮,36集竟然包罗了中国电...  (展开)
江南无所有 2020-05-31 17:01:39

御姐归来,一部批着偶像剧外衣的时代青年励志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女主艾米尔从小父母双亡,她的舅舅是大公司大总裁,为了给女主一个快乐童年假说自己是女主父亲。男主是二婚家庭孩子,有个势利却有情的母亲,有个同父异母的哥哥。 跟普通的富二代不同,女主家虽然有钱但并不太娇气,平易近人,为了逃婚才跑了出来,遇到男主也不是一见钟情的那...  (展开)
南北 2020-05-24 00:07:30

开心开心,永远开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男主朱一龙饰演的何开心,一听名字就觉得他一定是个小可爱,果然,卷卷的头发,可爱的声音,幼稚的脾气 何开心就是一个大可爱! 何开心是一名心理医生,同时也是富二代! 阴差阳错结识了女主,然后俗套的剧情日久生情,最后在一起。 女主安以轩饰演的艾米,叛逆大小姐,不想自...  (展开)
一米八 2020-05-23 23:27:44

何开心,不一样的开心

考古打卡御姐归来 何开心 看片名 嗯? 玛丽苏? 霸道总裁? 豪门之间的“战争”? 没有抱着期待去看,只想磕颜的我 觉得是打发时间的好主意 可是看了几集之后 果然,谁都逃不过真香定律,这部剧我竟然认真看下去了。 心理医生何开心,作为一个富二代,游离于家庭之外,来...  (展开)
杭航魧 2020-05-23 19:23:59

何开心真的是开心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演员演技都很在线!朱一龙演的抠门富家公子真的很生动,很可爱!何开心作为一个富二代,却从小不争不抢,一直想看着自己的本事做自己喜欢的心理医生的工作,阴差阳错的遇到了同为富家千金的艾米粒,两人因小误会结怨,又在后来的相处过程中相爱,两个人为了对方都成了更好的自...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后页> (共126条)

订阅御姐归来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