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 Charlotte(シャーロット) (2015)

5星
26.9%
4星
37.3%
3星
28.1%
2星
6.2%
1星
1.4%

夏洛特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夏洛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360 条 )

热门 /  最新 / 

85 VT_Sol 看过 2015-07-05 07:37:00

太棒了 第一话远超预期 让人笑出腹肌之余不忘插入大量伏笔,水准超过ab第一话 iPhone

168 Pisces 看过 2015-07-06 04:15:10

前期让你笑,后期让你哭。 故事讲得好如Clannad就完美。 这个加入了特异功能的设定,不知道大魔王怎么想的,希望不要把重点偏向了异能方面,故事才是主体。 第一集给好评

38 夜雨声烦 看过 2016-03-05 23:51:36

这部作品是对于麻枝准甚至是每一位善于诘问生活人的回答。完美的结局不在片子里,而在我们意识到并无比珍惜的,我们各自的日常里

8 常常被欺负 看过 2019-05-02 15:29:47

你不是掠夺者,你是医者!

2 苏大熊 看过 2021-03-29 21:20:25

天哪!是我最近看过的最好看的番了!

> 更多短评 73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夏洛特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0 条 )

浅葱 2015-09-27 22:13:53

两个初中男生在放学后的聊天

“哎,要是你有超能力了你会怎么做?” “要是我有超能力,那全世界都有超能力了。” “那就设定就只有我们这个年龄才有。” “卧槽,那肯定是利用能力各种泡妹子,考试作弊,走上平步青云的幸福小康之路,呵呵想想还有一点小激动!” “就这样?这也太无聊了。” “那就这样,...  (展开)
tcdc 2015-09-27 03:24:01

前面看的很开心,后面看的很闹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Charlotte开端的故事设计出发点还是很新颖,至少因为第一集被吸引住的观众不少。 前期发展的校园类型,虽然大众化但是很有趣,每周看一集可以找点乐子开心一下。 中期因为妹妹突然崩坏挂掉,风格突变,我们都理解麻枝准的故事类型,所以中期那么早死的关键角色都是很期待后面展...  (展开)
燕二饼 2015-09-25 22:13:32

麻枝准真的会写动画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夏洛特看到妹妹死后男主自暴自弃那集,我对朋友说这片子我不想再看下去了。 和情节无关,那个时候剧情还没开始展开,我知道妹妹的死不是一个骗观众寄刀片的点,我觉得妹妹的死应该对男主有很大的影响,我期待着男主在这个事件之后的转变和成长。 所以我还是看下去了,但真的...  (展开)
伊卡洛斯 2015-09-27 09:29:05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Charlotte应该是7月新番里面关注度最高的吧,麻枝准大魔王与PA社的合作带给观众无限的期待。有人说期望过高是毁掉一部动画的一大原因,的确如此。但就动画的开头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能一下吊起观众的胃口。但是到了中段的日常部分,剧情开始乏力,每一集的煽情部分比较...  (展开)
王林平 2018-12-03 00:26:34

小学生梦呓一般的剧本

十三集四个画风,一堆意义不明的人和事,完全交代不清,强行结局。最后还黑了一把中国。我就在想,这种水平的剧本,难道居然有人写不出来?我做梦都比这个故事精彩,好歹还有点转折吧。剧情看不懂可以说是剧情高深,剧情完全能看懂却完全让人打心底的摒弃才是真正的烂片。 从第...  (展开)
水之痕迹 2015-09-12 01:07:43

我的能力是掠夺其他超能力者的能力

剧情真心很厉害,前8集缓慢发展,第9集开始是神作。 “思考别人,然后,我成为了别人。” 我叫有宇,通过与别人对视,可以有5秒钟时间夺取别人的身体控制权(就是附身啦)。 那我就小小利用一下自己的能力,偷窥女生、让坏人们内斗、在喜欢的女生面前表现一...  (展开)
流光 2022-02-22 14:01:16

结局走向:男主成为了亚里士多德式的神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昨晚一口气把夏洛特看完了,有点累。虽然豆瓣评分只有7.4,故事发展割裂感太强,但结局我其实很喜欢。这让我想到亚里士多德的理论,上帝既是一切物质形式化的第一推动力,也是世界最终的形式,ta既是起点,也是重点。上帝无欲无求、无所作为,唯一要做的事就是思考自身。男主也...  (展开)
瑞米 2021-06-25 07:16:35

观后感

我花了一个下午以及一个夜晚刷完了这部动漫。说实话一开始会选择看是因为在dy上看到的剪辑,以为会是一部刺激打斗的,但是原来看了4-5发现不是。其实制作来说以及故事都不是最好的,但是是现阶段对我最有感触的是。 后半段的剧情绝对是现阶段的我最有感触的。男主角在后半段时...  (展开)
Joro. 2021-05-27 00:09:00

Charlotte.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Charlotte. 第一次写夏洛特内容是高二的时候.学校动漫社需要发表一篇动漫测评.我对于当年比较热门的番提不起兴趣就想到了那个年代偏冷门的动漫.最后学校取消了活动以及稿子的丢失导致不得不重新写. 这个动漫最开始吸引我的是开头男主在开篇自己陈述的那句关于哲学的话: “我从...  (展开)

> 更多剧评 60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夏洛特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