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名单 第一季 (2014)

导演: 李豪凌 / 董易
编剧: 董易 / 糖人家(原作)
主演: 李郝瑞 / 醋醋 / 冯骏骅
类型: 动画 / 悬疑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4-12-12(中国大陆)
季数: 1
集数: 20
单集片长: 23分钟
5星
28.5%
4星
36.6%
3星
27.0%
2星
5.6%
1星
2.4%

妖怪名单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妖怪名单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4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蒙奇D阿辉☜ 看过 2022-08-06 15:52:21

没有结局的动漫

23 禾羽 看过 2017-08-13 14:49:26

后宫番还整三生三世,呦西

9 独秀 看过 2016-04-17 14:42:57

国产声优太差了

1 nciel 看过 2018-07-28 20:31:11

第一集以为是低俗后宫番,后面竟然觉得剧情不错看,有的地方意外还能戳到笑点。应该打四星,觉得分数不至于这么低,友情五星。

1 GeorgeGao 看过 2022-07-04 20:28:09

苏九儿冲冲冲

> 更多短评 6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妖怪名单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Elena 2020-01-31 13:03:02

心疼九儿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个人认为妖怪名单第一季没有第二季精彩,但都是很让人满意的。 怎么说呢,第一季把封夕和苏九儿之间的羁绊没有过多的交代,看得有点不明就里,但还是一直坚持看下去了。首先就是树妖合欢的故事,这篇看得很心疼。心疼合欢,作为一棵树,因为人类的砍伐,失去了爱人,失去了伙伴...  (展开)
逐暗阐释者 2022-08-19 19:09:40

看似老套的代代轮回与恰到好处的煽情

打爱情牌,讲究的就是一个煽情,全剧内容充实,剧情推进恰到好处,没有过多的矫揉造作。要考虑到动画是2014年的老作品,技术方面不能要求太多,虽然肉眼可见许多地方存在制作的偷工减料,但是却并不影响情感的表达。重点人物的个性体现得很好,封夕身上的过往层层展开,世代经...  (展开)
倾曦 2015-08-03 07:43:35

最是痴情张三丰(转帖)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国漫真的越做越好了。讲男主跟郭双前世那段真真做的好极了。 转一篇以前看的帖子。大家感受一下。 张三丰和郭襄之间,金老寥寥数笔,便道出一段淡淡的暗恋情事.   第一次邂逅是在华山之巅,   “郭襄回头过来,见张君宝头上伤口兀自汨汨流血,于是从怀中取出手帕,替...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妖怪名单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