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司祭们 검은 사제들 (2015)

导演: 张宰贤
编剧: 张宰贤
主演: 金允石 / 姜栋元 / 朴素丹
类型: 剧情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5-11-05(韩国)
片长: 108分钟
又名: 黑祭司们 / The Priests
IMDb: tt5049302
5星
9.0%
4星
27.4%
3星
51.1%
2星
10.8%
1星
1.6%

黑司祭们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黑司祭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36 条 )

热门 /  最新 / 

40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5-12-28 07:13:51

看棒子们一本正经的排练天主教仪式太出戏了。姜姜姜姜姜姜姜姜姜姜姜姜姜姜姜姜姜姜姜东东东东东东东东东东东东东东东东东东东东东东东东东东东东东东东东东东元元元元元元元元元元元元元元元元元元元元元元元元元元元

127 momo 看过 2015-12-27 08:09:49

姑娘才是真牛逼的演技

26 CSUMMERY 看过 2015-11-05 11:54:12

上映第一天起了个大早 看了早场 电影节奏很快 其实故事情节非常单纯。感觉电影一下子就结束了 以至于看完有点虚无,脑海只剩下姜东元那张帅破天际的脸。

28 我是大皮哥 看过 2016-01-28 00:09:07

仪式感好强,代入感勉强,最后驱完魔以后小哥那自信洒脱的一笑真是毒到观众啊~

52 冰拿铁 看过 2015-11-07 00:03:09

很好的题材,拍的也不不错!而且这少女的演技真是了不得啊!!看得我鸡皮疙瘩掉一地!!!就是中文台词再走点心就好啦哈哈!

> 更多短评 30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黑司祭们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0 条 )

Evenc伊文西 2015-12-27 21:56:24

东方驱魔人

看完电影,我只想问一句,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题材是你思密达不敢拍的? 这种完全西式的驱魔电影,居然披着东方的外衣,如此堂而皇之地拍了出来。 而且,还拍得似模似样。 好吧,只是个非常简单的故事,一半在铺垫和渲染气氛,剩下一半,直接拉入高潮——驱魔。 看过欧美驱魔片...  (展开)
烤雞 2016-01-06 15:34:55

神的帳幕在人間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想電影從來不是一個大眾娛樂設施,一部電影如果大受好評或被萬人追捧,一定有哪裡出了問題。欣賞電影如同閱讀一本不怎麼暢銷的書,如果導演沒什麼名氣,那電影的下場就更慘了。但好的作品,不論是何種形式,美術、音樂、文學、影像,最大的功勞並非向世人展現何為「美」(好...  (展开)
丢大门下走狗 2015-12-27 19:37:33

忽略故事来舔屏

哈,以为明年才能看到的片儿今天居然出了。驱魔题材的片子从来都不戳我,但是就单纯的韩国电影来说,偶尔吐吐槽偶尔煽煽情偶尔放大招,这些惯用招数一直把我吃得死死的。雾霾天戴上耳机调大音量配合全片昏暗的色调食用更佳。故事简单,但几个主演很拼,尤其后半段,看得我晚饭...  (展开)
至少有十年 2016-01-06 14:54:45

你不知道,你永远不知道,要走在正确的路上需要多么大的勇气。

本片是我第一次看到东方以教会仪式驱魔的影片,有将近十年没有看到我们黄皮肤人拍摄的驱魔题材类电影了,印象中的这类影片还是古仔早期的阴阳路系列,那时候还小,吓尿了。因为恶魔与上帝存在于西方神话中,驱魔类影片在欧美大行其道,加上国产恐怖片无病呻吟,上了6分的欧美恐...  (展开)
helloilc 2015-12-28 23:15:42

各种驱魔就是去不掉心魔一览表

恐怖片都是按地域分种类滴,这个大家都知道,亚洲偏爱鬼,欧美偏爱魔,大概是因为彼此的宗教信仰大不同,所以吓人的方法不一样。亚洲的鬼一般都是含冤而死或尘世未了,驱散不易,不是老道士念念经就能入轮回。电影里要详尽她的可悲可叹之处,坚强主角虽然要被吓半死,但还要一...  (展开)
Icychan 2015-12-26 01:11:28

走向我的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元肉新作,中国没上映的,只能坐等字幕组资源了,可万万没想到是在这个寂寞孤单冷的圣诞夜里!!!太激动~\(≧▽≦)/~啦啦啦~~~~ 依凭记忆,手绘所有 Episode1,驱魔仪式的副祭司~怎么偏偏是这个家伙呀 精通拉丁语德语中文,敏捷勇敢和豁达的性格。 必须是个有胆量的...  (展开)
银河系梦游 2016-10-22 15:06:12

什么样的人最坚强 | 黑司祭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当然是一部平庸的电影,即使它有金允石,即使它是第一部讲述发生在亚洲的天主教祭祀驱魔的故事,而且故事的主角全是韩国人,即使它有内敛但是摄人心魄的视听特效,即使从60分钟开始直到结束片子都处于高潮迭起的紧张状态,即使三位主演都呈现了非常棒的表演,尤其金允石和小...  (展开)
zanghongran 2016-11-13 23:47:49

信则有、

恶魔的存在一直是个谜 就像神一样 但它不同于神的是:你是在需要的时候想到神 而在你最阴暗最阴癖最私密的的内心深处 恶魔是一直印在你脑海里的 它之所以难以制服 是因为它掌管着你最脆弱最不堪一击的一些事情 一些回忆 一些秘密 片中说:野兽是不可能攻击比自己强大的对手的 ...  (展开)
宝珞 2016-11-14 18:14:05

从《黑色的猪》到《黑司祭们》

要说这位爷选剧本的思路也是没sei了 国内首部驱魔题材的大电影吧,还要学中文英文拉丁文,挑战自我新高度是吧 黑司祭其实有另外一层含义 是说在现如今的社会,已经不再有人相信恶灵的传说,司祭们从事的是见不得光的活动。 稍有不慎,不禁驱不了魔,自己还要被当成杀人凶手。 ...  (展开)
garden 2021-10-31 13:39:47

驱魔也要玩速度与激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先不说其他的,我觉得欧洲派的驱魔仪式比较扯的就是,查到附在人身上的“恶灵”的名字,大喊一声,然后就可以命令恶鬼走开。 这部电影就是将韩式驱魔跟欧式驱魔结合了下,在加了点现代的味道,带点全球化的背景,虽说是“四不像“,但也好像那么回事。 圣经中十二恶灵之一跑到...  (展开)

> 更多影评 30篇


讨论区   ·  ·  ·  ·  ·  ·

有人知道那段普通话是什么意思吗 来自我真的是路过的 4 回应 2024-03-24 14:26:11
结尾女孩的手动了一下 来自火星来的2叔 7 回应 2024-03-03 00:42:23
评分为啥这么低 来自Edinburgh° 武林 2023-12-10 00:10:19
巴赫的音乐可以驱魔? 来自林中老鬼 2 回应 2022-08-20 00:58:00
女孩的演技牛逼啊!!! 来自我要全部银子 1 回应 2022-07-31 12:15:3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0条)

关于《黑司祭们》的问题 · · · · · · ( 全部6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黑司祭们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