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里剑战队忍忍者 手裏剣戦隊ニンニンジャー (2015)

5星
31.0%
4星
24.5%
3星
30.1%
2星
8.9%
1星
5.6%

手里剑战队忍忍者的分集短评 · · · · · ·

手里剑战队忍忍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8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孤独的夜行侠 看过 2018-03-02 23:02:53

下山+武部P的搭配,整个剧情看下来搞笑有余但也没有其他亮点,家庭题材和忍者题材处理得中规中矩无甚惊喜,自燃红的演技看着确实有点尴尬,反派刻画也不够好。

4 我是谁⊙ω⊙ 看过 2018-09-21 22:47:08

给它提提分

2 少女A 看过 2016-02-16 21:55:05

其实还不错啦,虽然红的演技吓死人。魔性蓝和桃姐略萌

1 咯咯宸光 看过 2016-02-15 11:41:26

一年来大感谢~最后两集好棒。全员好感最高的一部战队了~ iPhone

5 对门老谢 看过 2016-12-30 17:05:08

大赞啊!很接近动画的一部作品!! Android

> 更多短评 9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手里剑战队忍忍者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AVA 2023-03-29 13:22:35

山谷花纯Yamaya Kasumi

性别:女 出生日期:1996-12-26 出生地:日本,宫城 更多外文名:やまや かすみ / 山谷花純 IMDb编号:nm3946494 简介 因 出演 2009年《妈妈以前是爸爸》 2008年《情书》 等日剧而受关注,现在活跃在《pure2》u15杂志上。 在2013版《一吻定情》中饰演石川理美一角。  (展开)
每天捡手机 2022-03-13 01:33:27

没有想象的那么无聊,建议速刷

剧情上最大的问题就是人物描写的失衡。在前期,对于红的描写太过于突出,蓝的个人单元回也比较多。而白,紫,黄,可以说存在感基本为0,也根本感受不到3人的忍术进步。个人或是两人单元回,对于个人进步的描写实在是太少,红几乎每次都喧宾夺主除了蓝的单元回,这是单元回里最...  (展开)
IR 2021-05-09 21:03:18

比预期要好看很多,蓝忍者会魔法的设定很新颖

因为在B站随便看战队解说看到手里剑战队有人会魔法而吸引我来补本作。 我对豆瓣上的超级战队的排名还是比较认同尤其是top的作品,而天装一直是我心中垫底,所以我一直比较好奇怎么会有比天装还差的战队。看完后我认为即便侍战队在我心中排top 1,也没有觉得本作很差,不至于垫...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手里剑战队忍忍者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