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密欧与朱丽叶 Romeo e Giulietta (2014)

导演: Riccardo Donna
主演: Martiño Rivas / Alessandra Mastronardi / Andrea Bosca / Ken Duken / Giulia Lippi / Elena Sofia Ricci / Tommaso Ramenghi
类型: 剧情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 西班牙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4-01-21(西班牙)
集数: 2
单集片长: 100分钟
又名: Romeo and Juliet
IMDb: tt2787764
5星
35.4%
4星
44.6%
3星
17.3%
2星
2.2%
1星
0.5%

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分集短评 · · · · · ·

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1 条 )

热门 /  最新 / 

8 Latortura 看过 2021-11-24 22:53:52

汇集各国男神,颜值真的太可了,肯杜肯简直是妖孽,有这种基友还要什么朱丽叶

9 ruyine 看过 2016-01-29 19:19:41

原本想四星,看了13年英版决定直接五星……改编部分得意外很好,原著平面的角色都立起来了,连一众配角都显得真实多了,整个逻辑也合理很多。半星专门给迈丘西奥。我非常喜欢这版迈丘西奥那个疯劲儿XDD

11 多肉岩岩 看过 2020-01-25 14:56:59

就是这部罗朱!多年前在电视上的惊鸿一瞥让我惦记了好多年的Ken Duken!

11 遥望晨时还似雪 看过 2016-05-28 15:51:06

男主侧脸太具杀伤力,女主轻轻一笑也很美。挺好的,结局泪目。

13 乔帮主Jojo 看过 2017-07-07 04:13:33

妈蛋,乐视放到深夜四点,但是男女主颜值太高,尤其是男猪脚,身材太好了,忍不住看完了,我好想睡了男猪脚~

> 更多短评 18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公元 2016-06-23 23:02:10

大爱无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只是没事找来看打发一个晚上,结果看到凌晨一点去,就盼着结局会改动。最后我还是被它感动得哭了。 我就想,到底是喜剧的温馨还是悲剧的沉痛会更感人?关于这个悲剧的悲剧魅力,我不止一次听人赏析过,还是要背下来的那种,可问题的答案却反过来被这部电影诠释。 爱从来不...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ayya 2019-04-02 15:20:44

罗密欧与朱丽叶

这部古典、经典的惊天动地的爱情似乎在那个压抑又丰富的年代十分难得。影片在改编上很大程度上实现了形离神不离。用更现代的方式来表达那个年代单调的冲动和疯狂,更容易让观众理解和珍惜这份“爱情”。 抛开影片不说,我看到的更多的是冲动,狂热。少年时代心中的感情起点只是...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