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山下: 何处是吾家 獅子山下: 何處是吾家 (1978)

导演: 单慧珠
编剧: 李碧华
主演: 吴回 / 陈立品 / 黄宗赐 / 谢月美 / 罗国维 / 曾庆瑜 / 冯瑞珍 / 俞明 / 朱克
类型: 剧情 / 短片
官方网站: http://app4.rthk.hk/special/rthkmemory/details/innovation/140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1978-10-21(中国香港)
集数: 2
暂无评分

狮子山下: 何处是吾家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狮子山下: 何处是吾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皮皮虾 看过 2020-04-19 12:36:07

《三婆》蛮动人的,三婆那句:早已想开,自己有手有脚,行动灵活就知足,儿女不属于自己,不是拖累已是幸运。感动。2020.04.19

0 kinder23 看过 2019-09-15 22:15:25

看完野孩子之后看到这部,也很唏嘘,香港电影现在又回归拍摄这种写实的电影,感觉很亲切。

0 smthird 看过 2021-12-22 00:35:50

最后一个有爱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狮子山下: 何处是吾家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狮子山下: 何处是吾家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