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兵小将1 下部 (2008)

导演: 黄玉郎 / 乔彧
编剧: 钟英伟
主演: 马小冀 / 吴晓蕾 / 刘旭莹
类型: 动画 / 儿童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8-02(中国大陆)
集数: 26
单集片长: 20分钟
又名: 神兵小英雄 / 神兵小将1 第二部分
5星
67.5%
4星
25.1%
3星
6.4%
2星
0.6%
1星
0.3%

神兵小将1 下部的分集短评 · · · · · ·

神兵小将1 下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68 条 )

热门 /  最新 / 

29 流光溢彩` 看过 2022-09-18 18:43:38 河南

比第一部更精彩!雨点一滴滴的落下,彩虹挂在蓝天的家 难道天空在流眼泪吗,太阳温暖天边彩霞 努力代表汗水无价,用自信走遍海角天涯 我有勇气我都不怕,管它严冬寒夏 我很坚强大步的跨,我停不住步伐 信心一寸寸的长大,笑容住在快乐的家 我和我的心都已发芽,我有勇气我都不怕 管它严冬寒夏,我很坚强大步的跨 我停不住步伐 没有人能将我打垮

17 珍贵的尧尧 看过 2020-10-13 01:16:34

小时候老爱看了,问天童年男神。

3 望道 看过 2022-03-29 09:59:11

回忆一下

10 舜舜 看过 2017-06-29 10:16:50

支持国产动画片,当时真的还挺喜欢看的。

111 offramp12 看过 2016-01-31 23:15:36

据说是最早的国产后宫动画?东方铁心与北冥雪之争堪比钗黛之争了,灵剑双子姐妹也不错

> 更多短评 146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神兵小将1 下部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黑阳 2023-02-20 11:59:09

简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后来,问天与同伴一同打败了天地盟主。逐一解放受害城镇,令玉龙国恢复和平。然而,野心受挫的元始天魔,召唤出了更厉害的部下——玄天邪帝,前往侵略玉龙国的姐妹国——玉岛国。玄天邪帝的魔兽能变身成魔兵蛛魂,也拥有令神兽魔化的力量,玉岛国也迅速沦陷,玉岛国的女元首迫...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新一柯南 2021-07-04 09:05:04

评论

我们都一定遇到过一位“朴宰元”,或者我们自己都做过“朴宰元”。爱而不得,被分手后的不甘。明知道该放下,却怎么都做不到,用心里仅存的一些证据去证明对方是爱我的,折磨着对方也折磨自己。向身边的朋友说了千百次你们的故事,听了上万次的安慰,无数次找方法麻醉自己,大...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神兵小将1 下部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