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规华 收規華 (2015)

导演: 方骏钊
编剧: 刘枝华
主演: 杨茜尧 / 张继聪 / 林夏薇 / 杨明 / 刘江 / 郑子诚 / 康华 / 程可为 / 郑敬基 / 张慧雯 / 樊亦敏 / 韦家雄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2015-08-31(中国香港)
集数: 20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逆战塘西 / 收规华的良心 / Momentary Lapse of Reason
5星
9.7%
4星
30.6%
3星
51.0%
2星
7.1%
1星
1.7%

收规华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收规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2 条 )

热门 /  最新 / 

20 三三 看过 2016-03-24 10:40:02

一个坏警察因为有了良心而变得乐于助人,一个好警察因为理想而变得毫无原则。张继聪上位男一,杨怡演技没有突破,杨明的角色不讨喜,林夏薇发挥还行。我钟意你,你钟意梁芯,梁芯钟意沈一然,沈一然钟意自己嘅理想。在TVB烂剧盛行的日子,这部电视剧还行不难看,人生、友情、爱情都挺不错。

7 momo 看过 2019-06-24 01:02:00

好喜歡這部劇的張繼聰跟林夏薇啊 女主真的好討厭啊 其實我想說阿娣會那麼慘真的都是因為你啊

5 黑猫 看过 2015-10-24 22:42:14

关于当时的香港还是挺有味道的!

0 方因因 看过 2024-03-03 19:37:33 重庆

自梳女和收规警察的故事。结局我挺惊讶的,居然是相忘于江湖的相守。还挺好看的,无聊时候打发时间

8 某C 看过 2015-09-25 23:44:22

劇情尚可,總體不悶,不拖。林夏薇進步神速,大情緒裡還是林峰即視感,常規的處理很自然,對手戲甩楊怡不止十條街。楊明擔男主氣場略不足,有點撐不起戲。究竟誰給張繼聰設計的造型,眼線好像不是第一部戲了啊!!! iPhone

> 更多短评 3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收规华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水水 2017-12-19 03:25:45

剧本不错但节奏有点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收规华是个很复杂的人物,很多内心戏实在不容易表达出来,但张继聪确实是做到了。有演技实力可是没有英俊有型的外表,他只有等待一个合适的角色,就好像当年黎耀祥遇上柴九那样。只可惜目前看来这部剧并没有让张继聪一炮而红,不过这仍然是个很好的踏板,至少他的表演实力普遍...  (展开)
文艺女清蕉 2015-10-05 10:39:06

寧吃開眉粥,不吃愁眉飯

梁芯同影月就是作出兩種不同選擇的代表,你是選擇坐在寶馬車上笑,還是在單車上哭呢?其實,影月本也想[埋街吃井水],可惜金華喜歡的不是她。當她看到金華墻上的畫像時,她還為他找藉口,他希望這不是真的。一個風流女子,為什麼會喜歡一個沒有錢的溫心老契?而對於金華這種表...  (展开)
K歌之王 2016-01-03 16:12:12

收规华

《收规华》又一部顶多算刚好及格线的电视剧 讲的是民国时期专收保护费的警察改邪归正 彻底清洗掉西塘一带腐败的警察作风的故事 同时也提到关于妓院被封出来重新生活的妓女和香港特有的自梳女的生活 整个故事虽然有很多漏洞 感情线也很狗血 女一爱男二 男一爱女一 女二爱男二 但...  (展开)
潮汕嘉嘉的日常 2016-08-10 20:19:40

无比差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从来没有看过任何一部港剧的男二号这么悲惨窝囊!连备胎都没当上,知己和爱人都嫁给了或想嫁给别人,千年老二男配角也不过如此吧! 现在已经弃剧了,刚开始看的时候还抱有很大期望的,现在,真的太失望了! 老实说《收规华》剧情不错,但人物设定太糟糕,喜欢哪个演员都看不...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双龙 2015-09-05 09:12:40

TVB剧评之:收规华

曾命名为《逆战塘西》,不过后来改为现在的名字,前名比较像警匪片名,而改名后则明显突出了主角。故事讲述的则是30年代的香港,以“塘西”一带为背景,带出那个年代的香港“历史”。“塘西”是那个时代最为龙蛇混杂的一个地方,就是所谓香港俚语中的“英雄地”。虽然是这么乌...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收规华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