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贾基 Kajaki: The True Story (2014)

导演: Paul Katis
编剧: Tom Williams
主演: Mark Stanley / David Elliott / 马拉基·卡比
类型: 战争 / 冒险
官方网站: http://kajaki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11-28(英国)
片长: 108分钟
又名: Kilo Two Bravo / Kajaki
IMDb: tt3622120
5星
13.2%
4星
43.4%
3星
37.8%
2星
4.8%
1星
0.9%

卡贾基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卡贾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00 条 )

热门 /  最新 / 

34 飞翔的番茄 看过 2016-03-24 17:29:18

一枪没开的话唠战争片

15 正义B胜 看过 2015-06-16 23:18:11

好久不看战争片,果然,即便全程唠嗑+零配乐,甚至一枪没开,依然看得揪心,开阔的沙土碎石地也能如此恐怖,地雷真TM是个恶心的发明;真事改编,纪录片式的拍法自然临场感十足,也更能突出危险的不可测,适应了开头的琐碎,居然也能被之后自嘲的冷笑话逗乐;战场到底长啥样?还是不敢想。

8 左胸上的吸盘 看过 2017-08-22 10:37:30

勉强及格。真实故事改编,半小时人物背景交代,半小时连环炸,半小时生命流逝,半小时结局揭晓,这个结构有效,首段较弱,次段惊悚氛围处理的好,整段看下来符合战时常规操作没槽点,第三段是反战的流俗但台词和表演尚可。地雷戏在战争片中很常见,一是省成本,二是可借用惊悚片的手段。摄影稍缺电影感

2 dblddx 看过 2015-06-24 23:32:34

在一段小山沟里拍出别具一格的战争片。 Android

30 Mr.z 看过 2014-12-15 10:03:10

全场基本都是 上了年纪的英国人 虽然里面的’英雄’都不认识 片尾的介绍还是 泪点

> 更多短评 160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卡贾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7 条 )

momo 2016-02-07 18:05:41

说点纸上谈兵的东西

旧战场上除了刻意埋下的地雷,通常还有更多的未爆弹,也叫UXO 一批弹药投放出去,可能百分之九十实现了引爆,剩下的可能一直沉默也可能十年后来一下 世界上最大的UXO应该在梅西纳,一战英国人挖了21个坑放炸药,起爆19个,四十年后被闪电又引爆一个,剩下一个现在还不知道在哪 ...  (展开)
善良的九虎 2015-06-26 16:14:00

又一部虐心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好久没看过这么一部虐心的电影了。但是又为电影的真实而打动。故事的情节非常简单,发生在2006年9月的阿富汗,卡贾基水库,英军部署了一个观察据点,日子一天一天的无聊消耗着,直到某天为了前往一个更佳的狙击地点,一个由3人组成的侦查小队从他们的前哨站出发,需要进入一个...  (展开)
CD 2015-07-07 21:12:15

真实的力量——《Kajaki: The True Story(卡贾基)》观后感

虽说是以阿富汗战争为背景,但这部电影一看就不是什么大制作,估计最需要花钱的地方就是出动那几架直升机了,演员也都是甘草型的。所以奔着“突突突”的过瘾大场面去的军迷可能要失望了;想看明星脸的粉丝,或者喜欢看赤裸上身的壮汉的姑娘们以及最近被美国最高法院判决弄得很...  (展开)
今夜 2015-06-11 21:25:23

另一处《波弗特》

本片是一部非常成功的战争片。他探究的战争本质同以色列战争片《波弗特》如出一辙:对即将来临的死亡的恐惧。 战争是一种必然和偶然的矛盾体。所有参战人员都有面对死亡的必然性,却又总因为死亡的偶然性而产生一种安全的错觉。《波弗特》讲述的是每日定期来到的火...  (展开)
独一无二 2018-10-31 13:06:11

一枪没开的话痨战争片

旧战场上除了刻意埋下的地雷,通常还有更多的未爆弹,也叫UXO 一批弹药投放出去,可能百分之九十实现了引爆,剩下的可能一直沉默也可能十年后来一下 世界上最大的UXO应该在梅西纳,一战英国人挖了21个坑放炸药,起爆19个,四十年后被闪电又引爆一个,剩下一个现在还不知道在哪 ...  (展开)
大内侍卫 2022-02-06 23:26:28

一部需要静下心慢慢欣赏的“不精彩”的战争片!

如果用看常规战争片的心态去看,一定会失望,全片几乎都没放过一枪!甚至敌人都没有出现过!但却又总是会人有些让念念不忘的感觉!经过好长一段时间,还是不容易忘掉,在一个人的时候,总会突然的想起,然后又重新翻看,明明全部的过程都很清楚,但还是会吸引到我一直慢慢的看...  (展开)
绝对零度 2020-06-03 00:43:31

真实是本片最大的特点

《Kajaki:The True Story》,中文直译为《卡贾基》,发生在阿富汗卡贾基水库真实事件改编,英国拍摄,与加拿大拍摄的《鬣狗之路》同样并列为反映阿富汗战争的经典影片之一。与《鬣狗之路》完全不同的风格,全片除了一发迫击炮打出的信号弹外几乎一枪未发,所有的镜头都局限于...  (展开)
莫名其妙 2020-02-03 07:34:40

一丝不苟的真实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一部描写现代战争的电影,准确的说是描写现代战争中己方士兵的电影,更准确地说是描写一群陷入地雷阵在混乱恐惧咒骂哀嚎中互相鼓舞共同进退等待救援的电影。开始的铺垫,百无聊赖的行为,粗俗不堪的唠嗑,永远不尽人意的后勤补给和保障体系,似乎这是...  (展开)
icelotusw 2019-04-25 00:26:11

值得一看的新颖战争惊悚片

三星半,恐慌绝望的气氛营造非常好,观众身临其境,算是独出心裁的战争片。寓意也很不错。英国人来的目的很含糊且配给明显不足(对英国参战的质疑),美国人倒是目标清晰装备精良;害死人的不是当下的战争,而是二十年前的战事。战争的恐怖、残酷、不义和伤痛,表达得含蓄深刻...  (展开)
goods_hk 2017-06-25 06:50:26

Kajaki vs Under sandet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Kajaki vs Under sandet 這兩齣電影有點相似,同樣是真實故事,關於因戰爭遺留下來的地雷。 軍人,戰俘... 每一步也面對重傷或死亡的可能... 其實關於戰爭的電影,一般不是我的喜好,但看這兩齣感覺也不錯。 我是先看 Kajaki,感覺良好,所以也看Under sandet。 如果我是先...  (展开)

> 更多影评 27篇


讨论区   ·  ·  ·  ·  ·  ·

无聊的话可以看一看 来自youzilala 1 回应 2022-06-29 18:54:42
倒霉蛋MARK 来自WANG. 2020-11-18 03:23:53
地雷不能用子弹引爆或者破坏么? 来自乘风破浪 3 回应 2020-10-03 23:33:36
本片三大启示 来自ოoოo 2019-08-26 13:55:0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卡贾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