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我们 (2019)

导演: 章笛沙
编剧: 章笛沙 / 黄斌 / 黄墨奇
主演: 陈飞宇 / 何蓝逗 / 惠英红 / 陶慧敏 / 汪苏泷 / 董力 / 蒋紫嫣 / 周楚濋 / 方文强 / 王初伊 / 高文峰 / 陈帅 / 秦昊 / 张小厚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06-06(中国大陆)
片长: 110分钟
又名: 最好的我们电影版 / My Best Summer
IMDb: tt10195976
5星
4.2%
4星
11.7%
3星
35.6%
2星
33.3%
1星
15.2%

最好的我们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好的我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972 条 )

热门 /  最新 / 

11670 H. 看过 2019-06-06 11:14:29

陈飞宇演的不是余淮,是吴亦凡吧。

318 天马星 看过 2019-06-03 11:11:18

7分,手松一点给了四星。不是没有瑕疵,但基本可接受范围之内,尤其是满满的胶原蛋白+少女心爆棚的桥段,达到了一个青春片应该有的样子,不得不说一下女主角扮演者何蓝逗的表演,纯真且自然,花痴的时候在床上打滚的样子令人会心一笑。这个片子有一个理念我特别喜欢:喜欢就去追,为了追到手就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于是这一次时间终于放过了80后的青春,来到了90后,当他们回忆高中时光,不是劲歌金曲,而是合唱比赛,不是下... 7分,手松一点给了四星。不是没有瑕疵,但基本可接受范围之内,尤其是满满的胶原蛋白+少女心爆棚的桥段,达到了一个青春片应该有的样子,不得不说一下女主角扮演者何蓝逗的表演,纯真且自然,花痴的时候在床上打滚的样子令人会心一笑。这个片子有一个理念我特别喜欢:喜欢就去追,为了追到手就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于是这一次时间终于放过了80后的青春,来到了90后,当他们回忆高中时光,不是劲歌金曲,而是合唱比赛,不是下课撕逼,而是上课睡觉,不是堕胎车祸,而是复习考试,把这些拍出来同样也很好看。 (展开)

2454 metaphor17 看过 2019-06-04 13:50:20

都9102年了大陆怎么还是能拍得出如此尬的青春片?不会煽情也没什么情怀,我也是08年中考却没有一点共情感。

5170 白司徒与李文平 看过 2019-06-06 12:37:01

陈飞宇演技真是有吴亦凡的精髓

1290 朝暮雪 看过 2019-06-02 22:42:58

学生的主业就是学习,做“与学习无关”的事就是不务正业。学校和家长得到了想要的高分,同时也囚禁了自由的思想。 学生被分为三六九等,优生和差生。不要和差生玩,因为他会影响你。父母从小就教会了我们歧视、偏见、自以为是。 早恋是禁止的,公开告白更是学校的耻辱。上学的时候他们不允许你怦然心动,毕业了他们又立即问你怎么还不结婚。 合唱团必须中规中矩,一本正经。他们要杀死每一个与众不同的思想,把你变得平凡、听话... 学生的主业就是学习,做“与学习无关”的事就是不务正业。学校和家长得到了想要的高分,同时也囚禁了自由的思想。 学生被分为三六九等,优生和差生。不要和差生玩,因为他会影响你。父母从小就教会了我们歧视、偏见、自以为是。 早恋是禁止的,公开告白更是学校的耻辱。上学的时候他们不允许你怦然心动,毕业了他们又立即问你怎么还不结婚。 合唱团必须中规中矩,一本正经。他们要杀死每一个与众不同的思想,把你变得平凡、听话、乖巧、懂事,还说:这就是成长。 他们觉得和其它人都一样就是最好的,扼杀你的想象力,不允许你有任何不同的想法,还美其名曰:教育。 失去创造力的是应试教育的学生,也是当今的电影人。 仍然是绝症,仍然是“明明喜欢对方却因为绝症而不说出来”的烂俗剧情,国产青春片“敢不敢来点不一样的”? (展开)

> 更多短评 4397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最好的我们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61 条 )

伊利狗牧场 2019-05-26 00:05:14

究竟是耿耿于怀,还是不如勇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补评一下:我认为国内青春片可以不用一直勇敢追爱了,大家都经历过学生时期,暗恋过多少同桌多少隔壁班同学也都很清楚,世界上的绝大部分人都只是一个偷偷隐藏心事却又假装大大咧咧的青春期男孩女孩,我不需要勇敢张扬的、肆意乱叫青春美好我真舍不得的青春片了,那太虚假了,我...  (展开)
曾于里 2019-06-07 10:04:21

为什么说影版《最好的我们》改编并不成功

青春影视剧已然成为市场的香饽饽,像“优爱腾”每个月都各自上新至少一部青春题材的网剧。虽然爆款的比例低了许多,但青春影视剧丝毫没有降温的趋势,一方面是,“没有人永远青春,却永远有人正青春”,这一题材永远有追随者;另一方面,青春影视剧的制作门槛低、成本低、政策...  (展开)
momo 2019-06-07 15:58:11

这电影不适合买票,别浪费钱了 更新啦

我来说说电影版最好的我们吧,实在没忍住好奇心,虽然提前看了一下预告就有一种毁原著的感觉,如果不是因为宿舍太热我打死都不会来看的。 一句话总结这部电影,把剧版的几个情节复制粘贴了一边(鬼,配不上复制粘贴这个词,一点都不像)你说,你改编,把它当做一个普通青春片看...  (展开)
电影头条 2019-06-09 09:19:39

《最好的我们》低配吴亦凡把我看疯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6月7日,高考。 6月6日,《最好的我们》电影版上映。 占据了无数九零后一整个青春回忆的《最好的我们》,最终还是从一本写满文字只能靠想象的书变成一部24集的网剧再浓缩成110分钟的电影。 表现怎么样? 豆瓣,6.0。 虽然分数刚刚及格,但对比很多青春片,竟然还算不错? 况且...  (展开)
爱吃面条 2019-06-04 15:34:16

耿耿这样的姑娘

我从来没想过,有一天我会给一部青春爱情片打四星。 其实《最好的我们》倒也没好到那个程度。说到底,现今大部分青春片不过都是《致青春》套路的延续,依然走不出“上学时两小无猜→长大后各奔东西→同学聚会重逢,感情死灰复燃”的固定模式。甚至连色调,也永远是上学时的“回...  (展开)
木夕 2019-06-10 22:32:47

最好的我们与最好的武汉二中

武汉二中2019届毕业生,高三补习时看着这部电影在学校拍。 电影其实一般,但我和同伴都很感动,不是因为剧情,而是因为自己一点也不浪漫,安稳而充实的青春。 就算没有啤酒没有大雨,我们也有上去就被通报批评的天台,有绝对让你没时间跟女友/男友补习的晚晚自习与周练,有在一...  (展开)
张羊 2019-06-07 21:02:53

最“烂”的我们

电影看到一半的时候,我在影院里坐立不安,甚至发出疑虑: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在做什么?高考前一晚,热搜里出现了“张平老师高考嘱托”的短视频,看完后确实对这部电影产生了想要去看的兴趣,并且带着一丝期待,毕竟网剧版刘昊然和谭松韵的“耿耿余淮”令无数走出青春期的人...  (展开)
走走哇 2019-06-25 16:44:09

《最好的我们》电影和原著的4大不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男主设定不同: 《最好的我们》原著刻画了一个普通的好学生余淮。余淮虽然学习好,但不是天才型的学霸,他的成绩稍不留神也会下降,面对竞赛会紧张;余淮虽然自称“小爷”,在耿耿面前带着小嚣张,性格好又机智,但他也是一个考不好就会怀疑自我的高中生,原著中的余淮真实、...  (展开)
梦里诗书 2019-06-11 11:39:00

别再作践这最好的岁月

文/梦里诗书 《最好的我们》里,电影用青春令人重逢的并不是那段纯粹而又美好的岁月,相反在矫揉造作的故事架构下,这部电影甚令人匪夷所思与主创人员是否有过青春的记忆,其苍白割裂的情感,虚假空洞的人设,用无数看似感动的片段拼凑而起的空中楼阁,实则只是让人如坐针毡。 ...  (展开)
Shirleysays 2019-06-05 22:15:39

在坦荡而明媚的夏天,拿出爱的勇气

文/夏丽柠 从英皇电影城看完《最好的我们》出来,细小的街道已略显空荡。初夏的夜风轻轻扬起路边丢弃的纸屑。我向着路口走去叫车,脑海中浮现出电影中耿耿和余淮稚气青春的样子。刚刚,这个年轻的剧组正在导演章笛沙的带领下,在影院里与观众进行一个小型的映后见面会。所有主...  (展开)

> 更多影评 761篇


讨论区   ·  ·  ·  ·  ·  ·

这片能过5分我吃屎 来自蜗牛快跑°乌龟快 92 回应 2024-03-26 20:36:58
刘昊然谭松韵王栎鑫剧版8.9分,厉害啊 来自X3d288QK 2024-03-26 20:35:44
这个耿耿有点吃藕 来自sara_晴天 53 回应 2023-06-04 18:25:34
为什么都在吐槽cfy演技啊?也还好啊? 来自干饭多多子 15 回应 2023-03-26 01:01:47
2019.6.6 观影记录 来自一一 2023-02-19 23:41:0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0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最好的我们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