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尸币 เกมปลุกผี (2014)

导演: Tiwa Moeithaisong
主演: 芮塔·彭安 / 坦纳永·王特拉库 / Namo Tongkumnerd / Pim Parisa / Dharmthai Plangsilp / Flute Chinnapat / Porsche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上映日期: 2014-12-24(泰国)
片长: 93分钟
又名: Game pluk phi / Ghost Coins / 死人钱(台)
IMDb: tt4222732
5星
1.0%
4星
3.0%
3星
28.3%
2星
45.5%
1星
22.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镇尸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六弄奶茶廳 看过 2016-06-26 01:59:21

劇情故事就是一群屁孩,去墓園盜墓偷金幣,扯到了前世今生,冗長又無嚇點,拖戲又拖輪迴的時間,沒有恐怖驚悚,又亂拉前世因果,看不出有何意義

0 李湘 看过 2021-08-13 08:58:48

死人身上的钱也敢拿。

1 克拉許crash 看过 2015-07-21 17:08:53

也是一部近来比较少见的泰国鬼片,不单单只是因果报应,还涉及了前世今生,轮回偿还等情节。虽然一开始两兄弟的恩怨,不清不楚,要把弟弟强行拉去挖坟墓也有点牵强。后来,故事整个都在森林和坟场里发生,主题也才比较明显。再来,用硬币作为片名有点达不到效果,因为跟他们的恩怨其实没太大关系。

0 玄天邪帝 看过 2017-08-15 16:02:05

前世今生,因果轮回,男主Do和他的哥哥Don前世分别是庙里的和尚和和尚父亲,至于Bee前世是不是喜欢和尚的女子就不好判断了,因为真正的Bee在影片开始没多久就进医院了,后面的出现的Bee都是那个女子所化,最后女鬼杀了哥哥报了仇,然而Bee对Jack是什么样的感情呢,Jack又是什么样的角色,有些细节没看

0 擦门兮 看过 2023-05-14 18:45:00 山东

前世,今生 因果

> 更多短评 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镇尸币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不见深蓝 2016-09-11 22:12:24

完全不知道,说的是什么 看不懂。 有点扯。

完全不知道,说的是什么 看不懂。 有点扯。我都不知道,射手网是怎么搞的。就连字幕都没有。妈的,坏了我心情。希望下次不会再遇到这样的电影啊!不过话说回来,那个男的身材真的不错。那女的挺漂亮的,但是这部电影毁了。扯,都不知道 云之所云了。 完全,看不...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镇尸币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