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不可摧:西部 100 Unbreakable: The Western States 100 (2011)

导演: J.B. Benna
主演: Geoff Roes / Anton Krupicka / Kilian Jornet / Hal Koerner
类型: 传记 / 冒险 / 运动
官方网站: www.ws100film.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片长: 106min
IMDb: tt3106946
暂无评分

坚不可摧:西部 100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托马斯42号 看过 2020-03-31 12:21:49

时间回到2010年,K天王还只有22岁,第一次来美国比超马;处在生涯中后期的Hal依旧在北美高频参赛;那时巅峰期的Anton用他的极简主义跑法和优美跑姿征服着赛道,似乎可以在科罗拉多无尽的群山中一直这样跑下去;而在最后15迈跑出7分配速,绝杀比赛的Geoff Roes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刚刚开始的超马生涯将在一年之后因为OTS(过度训练综合征)而终止。如今,这四个人中的几位或早已淡出越野圈,或已成为... 时间回到2010年,K天王还只有22岁,第一次来美国比超马;处在生涯中后期的Hal依旧在北美高频参赛;那时巅峰期的Anton用他的极简主义跑法和优美跑姿征服着赛道,似乎可以在科罗拉多无尽的群山中一直这样跑下去;而在最后15迈跑出7分配速,绝杀比赛的Geoff Roes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刚刚开始的超马生涯将在一年之后因为OTS(过度训练综合征)而终止。如今,这四个人中的几位或早已淡出越野圈,或已成为越野领军人物,但人们永远会记得2010年的这个夏天,这场北美超马历史上最精彩的百英里比赛。 (展开)

1 不想说话的狗 看过 2022-06-28 18:41:41

前一小时太多废话了,美国人可真爱哔哔🙄真正的精彩从1:10过河后Geoff的逆袭开始,但是后一小时当年缺少优秀减震云台的跟拍看得我有点头晕恶心…… 虽然最终Geoff在95英里的地方后来居上,虽然K天王如今称霸越野跑赛场,但我还是喜欢Anton这种疯狂原始人的风格,以及Zack,看他们跑步是真正享受山野,释放激情。 越野跑没有永恒的冠军,要超越的永远是昨天的自己🏃

2 Tenergy42 看过 2020-03-25 21:36:19

Geoff最后的反超实在是太硬核了;看到当年还是学生的AK有点唏嘘,不像现在这么沧桑(他原来也有女朋友啊hhh)

0 水色 看过 2015-10-03 20:16:09

看到30个小时老头过终点时,被感动的稀里哗啦的,看这些神人在大山里驰骋,打心里能感受一种野性的呼唤。

0 天心兀 看过 2024-02-14 22:17:24 江苏

Anton和joe grant两人站在一起时太尼玛帅了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坚不可摧:西部 100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哪里能看 来自荷尔萌 1 回应 2020-03-31 11:49:2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坚不可摧:西部 100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