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父子档 (2016)

导演: 曹溱模
编剧: 朱古力
主演: 李治廷 / 金荷娜 / 文梅森 / 刘松仁 / 吕中 / 苑琼丹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韩国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韩语
上映日期: 2016-11-04(中国大陆) / 2016-11-28(韩国)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幸福家庭打造计 / 不期儿遇 / Making Family / 메이킹 패밀리
IMDb: tt6389310
5星
3.1%
4星
8.5%
3星
58.3%
2星
23.7%
1星
6.4%

非常父子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35 条 )

热门 /  最新 / 

37 香水瓶 看过 2016-11-05 14:18:18

故事非常套路,全靠演员阵容。老老小小都演技特别好,吕中太赞了,小孩也特别萌,只有男女主角差点儿劲,一个一味耍帅,一个隔日黄花,唉。

18 搬砖侠 看过 2016-10-31 15:40:19

非常套路式的韩国家庭情感剧,其实导演想把故事的主题放置在父子关系的探讨上,但是又要加入违和的感情线索有些尴尬,男女主角虽然颜值高,但缺乏CP感,加上金荷娜稍显老态,只能沦为一部投机的商业类型片

19 李小庫 看过 2016-12-10 21:04:58

李治廷版帅爸萌娃 本片其实是看似简单的寻父认亲故事背后 是有着非常丰富的婚姻生活细节 在欢乐喜剧的题材之下 生动的探讨了关于爱关于成长关于家庭的核心意义 萌娃帅爸的养眼电影绝对是合家欢的必备选项 亲情 是一种奇妙无比的力量 你会为之努力的前行并去拥抱她 她亦会在不知不觉间给予你惊喜和温暖

30 汪金卫 看过 2016-10-27 16:43:43

带着一星期待去看,意外发现不仅能看,而且还行。和韩国商业片模式套路一样。老戏骨吕中奶奶的演技和对白语言如鹤立鸡群般领衔全片。李治廷表演有进步但还是一般。小男孩活泼可爱,金荷娜演技也挺好,但国语台词配音太韩剧腔。片中的装置艺术作品很不错,有想法。整体不算烂,两星半

1 野有蔓草 看过 2019-06-21 00:55:00

为了李治廷来的,剧情很有意思,幽默温情。小孩子好萌好聪明!!!

> 更多短评 20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非常父子档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9 条 )

诶嘛诶呀 2016-11-10 22:08:06

有关非常父子档

电影中一方面是周立岩与泰丰,涉及到捐精、跨国家庭这些富有现代色彩的情感元素。一方面则是刘松仁饰演的周爸爸,对周力岩采用的高压式教育,使他的内心一直处于阴影之中,导致对父子关系的有意无意的回避。两对父子的对比和相处,时而严肃,时而嬉戏,给观众带来欢快的体验。...  (展开)
SLOW 2023-12-08 17:54:47

非常父子档

这对非常父子是由韩国超人气童星文梅森和呆萌男神李治廷搭档组成,浪漫喜剧的氛围由此而晕染。由文梅森饰演的天才儿子顾泰丰,怀揣着对“爸爸”的期待心情,只身一人前往中国,开启了他的寻父之路。他说着一口韩派儿的中文,听着就让人捧腹大笑,但当他见到爸爸,流露出一份欣...  (展开)
可惜当没成烂仔 2020-08-05 14:54:41

父与子

关于讲述父子之间的情感,国内国外都有很多这样的电影,但是它们中的大多数影片,都很压抑,很少有把父子的故事演的像这个电影一样,又幽默,又温暖。我想可能是电影本身就带着其特殊性,捐精生子和跨国寻父都让电影变得丰富起来。 这个电影里一共有两对父子,一个是韩国来的儿...  (展开)
豆友214939619 2020-04-10 16:52:34

非常父子档

我吐了,为啥结局不是手挽着手走在草地上,那样就很好呀,很完美,最好结果给小孩子一个完整的家,一家子在一起生活,回到中国,他不香么电影我看着挺好,老夫有点泪目。写不出来,凑字数数数数数数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额么么么么么么么们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额么么...  (展开)
申时江南 2020-03-14 22:57:10

三口之家的结局

电影结尾,小孩妈妈说“等你有了小孩你就知道了”,男主说“可以,从现在开始有啊”…… 还有,从男主一开始断然拒绝这个小孩,到后来专程跑去韩国,两个人一起去幼儿园接小孩~毕竟是自己血浓于水的亲骨肉,从他对家人亲情的那份爱可以大胆猜测,他内心也是喜欢那个孩子的~ ...  (展开)
阿阿阿图 2020-03-13 21:45:21

对于孩子,父爱母爱同等重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讲述了韩国小男孩跨国寻找父亲并最终一家人团圆的故事,画面美,颜值高,能吸引人看完,适合和家人一起看 主角小男孩演技在线,聪明机智可爱,到后面的哭戏都很有代入感 剧情也很好由两代人的父爱做出转折,但细节之处比如仲裁那里感觉很敷衍,另外加一些对男主的生活带来...  (展开)
lalalalalala哈 2018-10-13 22:24:47

有喜欢的画面

1。比想象中有质感。 2。感情上面,真感情很动人。再次感慨韩国小正太。 3。画面成熟。很有仪式感和画面感的中国大家族式的聚餐场景,中国风的珠海家族老房子。内景精致,年限悠长用心维护的老房子,飞起的廊檐,镂空的木栏,还有从容的老太太。美美美的画面。父子初次谈心事,...  (展开)
雪姨 2018-06-21 00:14:15

非常父与子

【非常父子档】电影真的拍的很好,人物感情表现的细腻,小泰丰的演技真的特别好,感觉好可爱,有的画面让你大笑,也不缺乏感人的情节,其中里面的父子之情表现的淋漓尽致,不只是小泰丰和爸爸,还有上一代的父子之情,两代人的父子之情,让人不禁感动。 故事发生在首尔和珠海,...  (展开)
湖雪如歌 2017-02-19 22:49:48

可爱小孩MV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单亲家庭孩子寻找生身父(母)亲的老套故事,唯一的特别之处在于跨国,可导演没抓住这个爆点,要是弄点文化冲击的小笑话肯定能再加一星。看得出导演想打亲情牌,但逻辑混乱又能力不足,对中国式亲情的描摹,仅仅在两顿晚饭,却不知所云,浪费。一星给奶奶,老戏骨每场戏单拿出...  (展开)
采木流云 2016-12-06 20:47:10

一个小孩撑起的电影

孩子与素不相识的父亲的故事,电影情节很常见甚至在许多影视作品中都有类似的情节,看似老套却很轻易的抓住人的心,因为不管如何人类的心中总是追寻温暖阳光的。在这里不得不说一句,男主的表演有些牵强了,整个电影都是小孩在活跃气氛,男主的存在感略低而且表演总是不太自然...  (展开)

> 更多影评 69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非常父子档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