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激战 Torneranno i prati (2014)

导演: 埃曼诺·奥尔米
编剧: 埃曼诺·奥尔米
主演: Andrea Benetti / Domenico Benetti / Jacopo Crovella
类型: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语言: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2014-11-04(意大利)
片长: 80分钟
又名: Greenery Will Bloom Again / 草原激战 / 万物复苏
IMDb: tt3478140
5星
11.2%
4星
28.9%
3星
40.1%
2星
16.4%
1星
3.3%

高原激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浴巾小狼 看过 2015-03-11 08:15:31

画面美,我却看不懂olmi

4 欢乐分裂 看过 2015-06-17 20:01:16

SIFF@百丽宫;泠泠清月下纵歌一曲,茫茫雪原上硝烟纷飞;配乐极好,音效赞,爆发之前的大音希声,对比强烈,具有很强的戏剧效果;摄影好,夜戏也能拍得如此层次分明;一个晚上,几乎同一场景,却能容纳如此丰富的信息,新导们好好学学怎样利用有限因素表达广阔情怀。

2 喜乐 看过 2015-04-27 19:32:47

有点无聊

1 狄恭至 看过 2020-02-11 16:17:10

20200211下午,一院31床,跳着看完的

0 壹玖零零 看过 2023-12-28 17:44:04 北京

极简化的一场战争缩影,几乎抹平了一切的戏剧冲突,摒弃了以往战争片中常见的复仇之心,爱国之情,追求荣誉,缅怀战友的情感,将时间的线性无比延伸,这只是一场战斗,它不存在任何的特殊意义,对于一切参与者来说只不过是时间的线性延伸

> 更多短评 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高原激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TravisTravis 2023-11-05 00:10:38

意大利大使馆观影——不是为了庆祝胜利,而是为了寻求和平

11.04 意大利统一日兼武装日-意大利大使馆观影8分 特别不寻常的一部战争电影。整个叙事和画面节奏、镜头布局都是将观众带向体会战争的冷漠、无聊、煎熬、尴尬、疯癫、无意义。以至于观影体验很糟糕,几度瞌睡但又想探究一下它到底在讲什么。但是这样的观影却很直接地导向了反战...  (展开)
双重生活 2018-05-24 16:48:35

奥尔米的每一个镜头都是诗。

十一年前由《木屐树》初识埃尔曼诺·奥尔米的电影理念,深为震惊和敬佩。十一年后,看到埃尔曼诺·奥尔米的名字再次出现在古朴的大荧幕上,很是激动,依旧是雕塑般的画面质感,依旧是列宾油画般的诗意和萧瑟,依旧在书写平凡人的尊严,只是这次没有拯救和希望,导演将他镜头下...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自己翻的中字,凑合看 来自sad sack 6 回应 2016-05-10 17:09:15
来自马克爱马克 2015-02-07 06:29:3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高原激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