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神系列:破门 破門(疫病神シリーズ) (2015)

导演: 木村尚 / 森淳一 / 藤澤浩和
编剧: 酒井雅秋
主演: 北村一辉 / 滨田岳 / 山下莉绪 / 藤田哲也 / 赤井英和 / 永泽俊矢 / 木下凤华 / 鹤见辰吾 / 中村友理
类型: 剧情 / 犯罪
官方网站: http://www.bs-sptv.com/hamon/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5-01-09(日本)
集数: 8
又名: 破门
IMDb: tt4200646
5星
45.1%
4星
40.7%
3星
11.6%
2星
2.2%
1星
0.3%

瘟神系列:破门的分集短评 · · · · · ·

瘟神系列:破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52 条 )

热门 /  最新 / 

26 桃桃林林 看过 2015-03-18 14:41:47

富贵险中求。一个黑道与一个小人物,周转于各种势力之间,盘根错节的关系看着很有趣。两个主角都很出色,也很来电。还带些喜剧成分

18 焦瑷 看过 2015-01-27 22:52:03

我叔离婚后性感程度激增分分钟想染指他!嗷嗷嗷~请随意再多拍点哈七搭八的剧给我们看!剧情什么的不重要。

11 谢谢你们的鱼 看过 2016-06-03 13:28:44

慢热型,回味足,有趣味,表演赞。

18 paradiso 看过 2015-03-26 09:24:14

时隔多年(如龙之后就?)北村重回老本行,等得我好苦,依然如鱼得水,戴眼镜装什么斯文!且是老家大阪的流氓,不能更赞。但剧情没劲无非是骗不到就抢,讲解了当下黑帮企业化后在干嘛。黑社会规矩太烦钱是多但真心不是潇洒男儿吃的饭

8 ComicCelia 看过 2016-07-07 20:00:24

Point1:这种剧集只区区几百评价真是太不科学了!Point2:这就是传说中的大阪弁啊!Point3:观察滨田岳好几部片了,他真是演什么像什么!Point4:直木赏的原作果然那啥!

> 更多短评 4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瘟神系列:破门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momo 2018-10-03 10:40:23

两个男人的成长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破门 ---两个男人的成长 (一) 曾经在微博做过一个调查,粉丝们为什么会那么喜欢北村一辉,收到了关于基友和好朋友们的回答66条。 大部分姑娘这样写到,或者是不经意,又或许是因为某个造型让人惊艳,或者是软萌的性格让人很有好感,总之看起来很狂放的人却意外的温柔,这点让...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瘟神系列:破门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