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单身在一起的剧评 (8)

橙子与木 2015-01-08 13:45:57

颜值高,就是任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屌丝逆袭的奋斗剧,连环凶杀案的悬疑片,甚至心机四伏的豪门恩怨,男男暧昧的恋情,这些元素强行揉和在一部剧里,在短短的《只因单身在一起》第一集便成功成为了一座迷宫的入口,引着人们不由自主的想往里一探究竟。 一部任性的电影,挑战了电影的所有题材,这中是《只因单身在...  (展开)
披着女鬼皮的半 2015-08-18 17:30:49

萌萌哒

剧情还可以。没有看不下去的欲望。铺天盖地的江直树整容,张馨予无演技,女主咋咋呼呼。我觉得没什么,男主还是那么帅,张馨予在戏内对自己狠,对别人狠,然后假状自己爱上乔圣宇,也确实爱上了,愿意撞伤博取同情,也会装温柔使男主不自觉陷入他的陷阱。 偶然逛影评时,有...  (展开)
栀子花 2015-05-02 02:12:00

剧情烂透,吻戏服装场地演员不错,太多傻逼广告

1.植入广告太多,太多份了,什么牌子都有,为了广告强硬插些无聊的剧情出来,几乎很多拍摄场地都特别要把门店名展示出来,重复又重复,烦死了。比如好白痴地问潇潇的衣服在哪买,然后答蘑菇街。当观众是傻子,少量广告还是可以的,广告太多就会产生反感了。特别快结局的时候就...  (展开)
🍒甜杏儿。 2015-03-15 19:42:28

我从小没喜欢过谁除了江直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我喜欢你 江直树从看电视剧起,因为你我有过一段狂热的追星,也许你就是我喜欢的完美类型,天秤座的女孩喜欢颜值高头脑聪明的异性,但真爱和性别无关。 提起你我就会想起那个笨笨的袁湘琴,曾经我也是笨笨的去喜欢你,单纯的美好的喜欢一个人,单恋着你,藏着感谢,笑着对...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繁华什锦姐妹 2017-06-03 16:12:52

郑元畅汪东城“宿命”情敌 十年再聚

郑元畅汪东城“宿命”情敌 十年再聚 从前是单纯愚笨的“袁湘琴”,是可爱纯情的“姜可心”,台湾小生郑元畅与汪东城这对“宿命”情敌,继在《恶作剧之吻》合作后,携《只因单身在一起》华丽回归并再度对决。两大男神典范十年再聚首,各自褪去曾经的青涩,蜕变出以岁月的沉淀和...  (展开)
Mr.Toro 2015-01-13 17:01:33

公寓悬案+爱情迷局 《只因单身在一起》扛起周播模式大旗

《只因单身在一起》由湖南卫视、芒果传媒、芒果娱乐联合出品,每逢周日、周一晚22:00播出,周播模式其实对于湖南卫视来说并不是第一次试水,芒果台从2011年就开始对周播剧场的尝试,尽管其间有过各种曲折经历,但目前无疑已经打造出国内卫视第一周播平台。周播平台的兴起,一边...  (展开)
繁华什锦姐妹 2017-07-16 10:50:05

单身

该剧改编自韩国小说《单身村》,讲述了一群住在单身公寓的年轻人,从对爱情的漠视和惧怕到各自找到爱的勇气的浪漫故事 8 位单身男女,以单身为入住条件住进统一化管理的单身公寓,在这座公寓中,恋爱被禁止,单身被提倡,一旦谁破坏规则,则会被剔除出单身公寓。但他们每个...  (展开)

订阅只因单身在一起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