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 THE WHITE (1999)

导演: 平野胜之
主演: 平野胜之 / 犬9匹 / 猫3匹 / キタキツネ1匹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99-12-18(日本)
片长: 118分钟
又名: Shiro the White
IMDb: tt0794343
暂无评分

白 THE WHITE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4 熊仔俠 看过 2015-12-22 22:46:16

一個人的紀錄、一個人的極限、一個人的壯舉。或許只能用「北國風光、千里冰封」來形容平野鏡頭下的地緣紀錄(獨特機位拍攝頗受啟發)。平野一路上有貓狗短暫相伴,然而由美香的缺席與禮文島的重返更多讓我想起原將人的筆觸。熊太太在我身邊觀看時說「折磨自己都不遺餘力,何況對別人?」對啊,水戶拷悶

2 大胃⃣麒⃣ 看过 2016-09-01 23:53:24

仔细一想,这就是把女优置换成自然的究极平野流adult video呀(当然,没有からみ)。各种界线都挑战过了,到最后就只有死亡冲动这一条路可走。

0 qw0aszx 看过 2017-11-12 00:10:59

没有字幕只能盲听……很有趣味的私人纪录片,是为了突破极限还是为了忘却而折磨自我?结尾十多分钟的无言段落很震撼 7.7分★★★★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白 THE WHITE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熊仔俠 2017-06-13 22:13:25

旅之極北──基於平野勝之《白》的私紀錄片觀察

2016年開始,筆者有幸看到一部五星紀錄片──平野勝之的《白》(1999)。談及平野勝之,很多影迷首先想到的或許是《監督失格》(2011)。作為「自行車三部曲」的最後一作,《白》主要紀錄了平野勝之在1998年12月至次年2月所實行的「嚴冬期北海道自行車縱斷計劃」。平野勝之模仿...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白 THE WHITE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