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被子 Tuck Me In (2014)

导演: Ignacio F. Rodó
编剧: Juan J. Ruiz
主演: Luka Schardan / Mark Schardan
类型: 恐怖 / 短片 / 儿童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6-03(网络)
片长: 1分钟
又名: 帮我盖被子
IMDb: tt3776384
5星
10.3%
4星
39.1%
3星
43.7%
2星
5.5%
1星
1.4%
好于 41% 短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盖被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4 条 )

热门 /  最新 / 

31 沐春风 看过 2014-10-22 19:38:13

其实他爸才知道妻子怀的是双胞胎 Android

58 虚妄 看过 2014-10-25 14:38:49

我还特地准备摆个看恐怖片的姿势 结果姿势都没摆好片子就结束了

16 爬山虎知了 看过 2014-10-29 17:43:46

配乐比短篇本身更恐怖,不信你边看边听小苹果试试看

8 啊么吸溜 看过 2015-02-23 01:49:06

越想越不对劲。这个点看这个片作死。

8 [已注销] 看过 2016-05-12 18:27:27

老豆: 谁会算微积分谁是我儿子

> 更多短评 3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盖被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王认真 2019-01-04 12:40:49

小屁孩的睡前故事被拍成了电影

以后可以讲给宝宝听,哈哈,他应该会吓得抱紧我睡觉啦。 对小孩子来说,我只要讲到“爸爸底下身子,把头探到了床下,他看到,他竟然看到了......”这就够了。 以成人的脑洞分析的话,故事交代了一家三口,可爱的儿子叫ALEX,房间也是他的名字,而他睡在床的左侧,说明妈妈每晚...  (展开)
Bin豆哒 2016-12-10 00:46:08

脑洞时间到~

照片为一家三口; 以及Dad片尾惊恐疑惑状排除双胞胎的可能性; 盖被子,检查床下小细节显然是父子每日习惯,侧面或反映出父对子非常之疼爱; Mum未出现,假设不久前因意外离世; 因此Dad有一丝不易觉察的悲伤,且将此事瞒着儿子; 丈夫反复不断梦到妻与子似乎活在另一个世界,...  (展开)
汤神_Towne 2015-06-16 14:05:09

我的一些猜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爸爸的表情说明他的意识里自己家里只有一个儿子,或许说这个屋子里在父亲的主观意识里只有一个儿子在,视频到29秒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Alex房间里有一个相片,一家三口,但是这不足以作为能排除双胞胎可能的证据。 视频到5秒的时候,Alex的头是靠在床边的,应该能看出来床上的A...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Meowtino 376 2016-06-02 16:13:14

贡献一些线索和思绪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 短片开头爸爸刚开门时床上的孩子正看向床下(的孩子)。 爸爸开门前床上的孩子可能在跟床下的孩子互动,爸爸关灯后床上的孩子故意用盖被子为借口引爸爸进屋来。 2. 床上的孩子和床下的孩子都有小熊布偶,都穿着同样的恐龙图案睡衣。 3. 床上的孩子对爸爸说:“你忘了检查...  (展开)
浮世哥哥 2018-05-22 19:57:23

盖被子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294700?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copy_link&bbid=C38A0A05-B48B-44D4-BC43-AAF3BE63397016826infoc&ts=1526990015104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盖被子的评论:
feed: rss 2.0